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挽回(三十一)

  抬头望着漆黑的夜,黄渤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
  想来想去也没什么地方可去,他干脆打了个车去了黄磊家。
  到了小区门口保安不让进,黄渤说找人。保安按着他说的门牌号联系了下,却是无人应答。
  
  黄渤疑惑,给黄磊去了电话。
  “喂,小渤。”
  “黄磊,你在哪儿呢?”
  “参加酒会。”
  “什么时候回家啊?”
  “再过个把小时就回去,怎么了?”
  “没事。”
  黄磊在电话里听出黄渤情绪似乎有些不对,赶紧问了句,“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去我家了?”
  “没有,没事儿。你忙吧,我还有事,挂了。”
  
  挂了电话,黄渤看了眼如墨的夜色,打了个车去了以前常去的一家酒吧。
  
  时间尚早,酒吧里还没几个人。
  酒吧老板和黄渤是老熟人,一见吧台上坐着许久不见的黄渤,立马走上去打了声招呼,“黄少,真是好久不见啊?”
  黄渤喝完杯里的酒,回头看了他一眼, “我说,咱能不能改个称呼?”
  “行行行。小渤,你可好久没来了。怎么,在C市安家了?”
  黄渤把玩着手里的酒杯,“也算是在那边安家了吧。”
  “这次回来没去找你那帮朋友?一个人在这里喝闷酒?”
  “他们都忙着呢。要不,你陪我喝一个?”
  
  “好啊,咱来个不醉不归?” 老板让酒保给他拿了瓶酒,给黄渤倒了一杯。
  黄渤举了举杯子,“不醉,不归!”  
  
  
  
  凌晨一点,黄渤被人从酒吧里扶出来。
  酒吧老板给他打了个车,再三问他行不行,黄渤一个劲儿的点头说自己能回去。
  坐上车,司机询问地址,黄渤想了想,还是报出了黄磊家的地址。
  下车前,黄渤塞给了司机一张百元钞票,嘟囔着不用找了。于是司机好心的把黄渤扶下了车,放在了路边。
  
  黄渤走到小区门口,值班的保安见黄渤又来了,也不等他开口,就拿起电话翻出住户名册给黄磊打了电话。
  黄渤扶着墙角,见保安不知道在给谁打电话,也不理他,于是干脆回身在路边找了个石墩,靠着石墩大叉着腿坐在了地上。
  
  摸出手机看了眼,上面有几个未接电话和几条微信消息,都是黄磊两个小时前发的。
  黄渤一个个点开黄磊发的语音,都是“在哪儿”“睡了没”。
  黄渤想回复他,可眼前一片模糊,眼皮也沉重的似乎马上就要闭上,他很想睡觉。
  
  
  黄磊接到保安电话时,刚把手机放下准备睡。
  当他听电话里的人说他有个朋友喝醉了在大门口睡着了时,他第一反应想到的就是黄渤,于是翻身而起,趿着拖鞋就慌忙出门了。
  
   小区大门口,黄渤此时已经靠着石墩人事不省,手里捏着的手机还亮着屏幕。
  保安见黄磊站在小区门口左顾右盼,硬是没看到人,于是指了指路边的大石墩,黄磊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这才看到石墩后头坐着个人。
  
  
  黄磊三两步走了过去。
  黄渤一身酒气,闭着眼,嘴唇无意识的动了动,似乎在说什么。
  黄磊听他嘀咕了两声,不知道在说什么,于是凑近了些。
  “黄磊……”
  
  这下黄磊听清了,黄渤是在叫他的名字。
  黄磊理了理黄渤散落在额头的头发,轻声应答,“我在……”
  “黄磊……” 黄渤还是叫着他的名字。
  
  黄磊一边应着,一边把人小心的扶起来放在了背上,“走,我们回家……”
   黄渤的脸在他肩头蹭了蹭,小声嘟囔了句,“我没有家,没有了……”
  黄磊不知道背上的人怎么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他估摸着应该是和家里人吵架了。
  “没关系,还有我。”
  
  
  
  回到家,黄磊把人放到了床上,脱的只剩一条裤衩后,又去卫生间拿了热毛巾给黄渤擦了下脸和身子。
  做完这些黄磊才上床半躺着支着头,看着身旁熟睡中的人。
  喝醉后的黄渤比醒着时要安静许多,仿佛一下从聪敏的狐狸变作了温顺的猫咪。
  黄磊抬手摸了摸那张称不上俊俏的脸。手下的人许是觉得不舒服,就着那手蹭了蹭,蹭完就朝黄磊的方向翻了个身,手脚一抬,搭在了他身上。
  
  黄磊怕他支着身子黄渤的手脚搭在他身上会不舒服,于是也赶紧躺了下来,和黄渤的身子保持在同一水平上,顺手还把人拢进了怀里。
  
  
   清晨的阳光没能穿过厚重的窗帘,于是黄磊比平时晚醒了一会儿。
  门外阿姨敲门的声音也在他醒来那刻响起,“先生,起了吗?”
  
  黄磊动了动被枕了一夜的手臂,酸麻的感觉瞬间遍布整条手臂。
  黄磊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手臂从黄渤颈下撤出,深怕把人给弄醒了。
  
  揉了揉手臂,黄磊下床去开了门,小声对门口的阿姨道,“起了,煮点白粥吧。”
  阿姨点了点头,转身下了楼。
  
  上隔壁客房的浴室洗漱了一番后,黄磊回房换了套休闲服下了楼。
  
  阿姨端着早餐从厨房出来放到了黄磊面前,看他穿了一身休闲服,于是问了句,“先生今天不去公司吗?”
  “嗯,今天不去了。”
  “那您中午想吃什么?我等会儿去买菜。”
  “不用了,您今天先回去休息吧,明天早上再过来也没关系。”
  已年近过半百的阿姨笑的一脸慈祥,“好。那我把粥熬好就回去。”
  “粥放着我来熬,您回去吧。”
  “这怎么行。” 本来拿着高工资每天却只做一顿早饭加偶尔买个菜就让阿姨十分不好意思了,现在连早饭都要让老板自己动手,这就更让她心里过意不去了。
  
  黄磊仿佛知道阿姨心里在想什么,于是抬头对她笑了笑,“没事的阿姨,您回去吧,明天早上再过来也没关系。”
  黄磊的笑容总是如初春里的暖阳,能化开深冬的积雪。
  阿姨最终还是拜在这抹不容拒绝的善意笑容下,看着黄磊盘子里的早餐,道了句,“那我等您吃完,把餐具洗了再走。”
  黄磊笑着点了点头,“好。”
  
  等黄磊熬好粥,黄渤也从睡梦中幽幽转醒。
  
  抬眼看着熟悉的天花板,黄渤愣了两秒,接着就感觉到脑袋突突的疼。
  黄磊上楼打开门后就看到昏暗的房间里,黄渤正坐在床上表情痛苦的揉着脑袋。
  
  黄磊眉头一皱,走过去坐上床拿下了黄渤的手,转而自己的手背贴上了后者的额头。
  在摸到意料之中的烫人温度后,黄磊眉头皱的更紧了,嘴上也忍不住斥责道,“昨天出院的时候医生还特意嘱咐了不能喝酒,你倒好,晚上就跑去喝了个不省人事,到底还想不想好了?”
  黄渤往后一倒,又躺回了床上,拉过被子盖过了头,道了句,“无所谓。”声音透过被子传出来,闷闷的。
  
  黄磊心里有些窝火,一把扯开了被子,“什么叫无所谓?怎么就无所谓了?要烧坏了算谁的?”
  
  “算我的。”黄渤重新拉过被子盖住了头。
  
  黄磊也不再去拉,想着正好捂着发发汗好的更快。随即转身拿了手机给家庭医生去了个电话。
  
  一转头,就见黄渤在被子里缩成一团。
  黄磊在被子上拍了拍,“起来。”
  被子里闷闷传来一声虚弱的声音,“干嘛?”
  黄磊上床,两腿一盘,拿了个枕头放腿上后拉开了黄渤的被子,拍了拍腿上的枕头,“头,躺上来。”
  
   黄渤看了他一眼,挪过去把头枕在了枕头上。
  
  黄磊理了理被子,把黄渤整个裹在被子里,就露出一个头来,然后抬手覆在他头两侧,曲起手指动了起来。
  
  感受着脑袋上不轻不重的按摩,黄渤突然觉得头似乎没那么疼了。
  没按多久,门外的门铃便响起,黄磊拿过床头的平板看了眼,见是家庭医生,于是对着平板点了下,又把平板扔到了一边。
  片刻后,楼梯口传来一阵脚步声,黄磊一抬头,就见家庭医生已经到了卧室门口。
  
  
  趁着有人在家,黄磊下楼去超市买了点菜,打算中午自己在家做。
  
  回来后,黄磊直接奔进厨房做了两个小菜给黄渤就粥吃。
  
  挂了一上午的点滴,医生直到中午才离开。
  黄渤也好了许多,没再赖在床上,而是下楼去等着黄磊做午饭给他吃。
  
  
  
  往后几天,黄渤便一直住在黄磊家,黄母和黄炎给他打过好几个电话,问他在哪儿,他只说住在朋友家。
  中间他本来想回去把行李拿过来,但想了想,还是没回去,打了个电话让黄炎帮他送过来。
  黄磊猜到黄渤可能和家里闹了矛盾,所以也一直没有开口询问些没必要的问题,天天待在公司的时间也变得少了。
  
  黄渤在黄磊家待了半个月左右,无聊的有些发慌,于是想起了上次制定的旅游计划。
   晚上,黄渤坐在沙发上整理着自己搜索的各地的旅游攻略,整理完后,他才想起来问问黄磊最近有没有空。
  
  黄磊也不知道他想干嘛,于是眨了眨眼,回道,“还行。”
  “你要有空的话,我们出去玩儿吧。”
  黄磊以为黄渤心情不好,想去散散心,于是问道,“你想去哪儿?”
  
  黄渤拿着平板兴冲冲的起身,跳到了黄磊面前,指着平板上的图片道,“嗯……我们先去这儿,这儿最适合夏天玩儿,凉快,风景也好。而且这个月正是那儿的旅游淡季,人不多,再不去下个月人就多起来了。过后我们还可以去这儿看看,这儿风景也好,一直就想去看看,就是没去成。要是这两处去完你够时间,不忙的话我们还可以去这儿待几天,避暑圣地,每年夏天都很多人去……”
  看着黄渤划着平板屏幕,兴冲冲的给他讲解着各个地方的特色,黄磊实在不好灭了他的兴致,只好点点头,应了下来,“行,咱什么时候出发?”
   “我现在就想走。”
  黄磊揉了揉黄渤的软毛,勾了勾嘴角,“那就订票订酒店吧,咱明天下午就走。”
  
  黄渤也考虑到黄磊不可能说走就走,有些事总还是要回公司交代下的,于是高高兴兴的抱着平板上一边订票去了。
  

————————————————————

磨刀霍霍向双黄。

终于,要开始了……(流下了激动的泪水,笑容逐渐变态)

等这一天真的等了很久了。
开坑的初衷啊,坚持到现在,还没实现。

都九万多字了还没写到我想写的情节。

九万多字,更原创我咋就没这劲儿呢?

评论 ( 6 )
热度 ( 4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