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挽回(三十三)

   

  两人抵达S市时,刚过中午。 

  黄磊的司机早早的就等在了机场门口。 

  黄渤心慌,一路上催促着司机开快些。一路疾驰,车很快到了医院。 

   

  黄渤到医院后一边问,一边给黄炎打电话,结果电话还没接通,黄渤就迎面碰到了刚从急诊里走出来的黄炎和黄母。 

  黄渤愣了下,上下打量了一遍黄母,发现除了一只手打着绷带外,其他地方都好好的。黄渤一直悬着的心,这才落回了原处。 

  “妈,您没事儿吧?” 

  黄母扬了扬自己打着绷带的手,道,“没事儿,就擦破了点皮。” 

  黄渤瞪了黄炎一眼,怪他没说清楚实情。随后又转向黄母问道,“到底怎么回事啊?吓我一跳。” 

  “就是早上出门没注意,被车蹭了下,摔在了路边擦伤了。” 

  “撞您那人呢?” 

   

  黄炎在一旁愤愤道,“妈说没事,让人走了。” 

  黄母赶紧解释道,“本来就是我的错,没注意看路。” 

  黄渤说了黄母两句,再一抬眼,这才想起来黄磊还站在一旁,连忙开口跟他们介绍。 

  黄磊开口叫了句伯母,转头又对黄炎点了点头。 

  黄炎看了黄磊一眼,又看了看黄渤,眯了眯眼,脸色有些不太好。 

   

  几人行至医院门口,黄磊说临时有点事,就先走了。 

  黄渤目送着黄磊的车走后本想和黄母同坐司机的车回去。可刚打开门要进去,就被黄炎掐着后脖子压上了他的车。 

  黄母以为两兄弟几天没见,要说点什么,于是也没管,吩咐司机开车先走了。 

   

  黄渤坐在副驾驶上见黄炎迟迟不开车,内心隐隐有些不安,忍不住开口催促道,“到底走不走啊?” 

 

   

  黄炎转头冷冷看了他一眼,开了口,“你和黄磊什么关系?” 

  黄渤猛的一愣,“什么什么关系,就普通朋友啊!” 

  “普通朋友约着去旅行,还住一个房间?还是大床房?怎么,他一个公司老总,多开间房的钱都没有?还要跟你挤着住?” 

  “你查我!”黄渤皱了皱眉,转头瞪着黄炎。 

  黄炎没理他毫无威慑力的瞪视,黑着脸问了句,“你到底想干嘛?” 

  黄渤有些恼,不耐烦的回了句,“什么我想干嘛?” 

  黄炎翻开车顶的镜子,指了指他的脖子,“你自己看看。” 

   

  黄渤闻言,疑惑的往镜子里看了看,脖子处一个浅红色的印记一下跳进了他视野里。 

他心里咯噔一下,赶紧收了镜子,拉了拉衣服。 

   

  黄炎又问了遍,“你到底想干嘛?” 

   

  黄渤把脸转向了窗外,不敢回头和他对视,“这是我自己的事。我都已经被扫地出门了,你还管我那么多干嘛?” 

   

  黄炎看了眼黄渤,眉头紧锁,“我就问你一句,你和他是玩儿玩儿,还是来真的?” 

 

  “当然是真的。” 

  “你猪脑子吗?你觉得你和他有未来吗?你看的清你们未来的路吗?你要怎么跟爸妈交代?说你不喜欢女的,下半辈子准备和一个男人过吗?” 

  “为什么不行?” 

  “你要是想气死咱爸妈的话,你就告诉他们好了!” 

   

  黄渤抿了抿嘴,“你放我下来,我不想回去了。” 

   

  黄炎没理他,启动了车,油门一踩,直接出了医院。 

   

   

  黄炎刚把黄渤送回家,还没来得及进家门,兜里电话就响了起来。 

  黄炎接了电话应了两声,挂了电话后深深看了黄渤一眼,掉头回去重新坐上了车。 

  黄渤转头看着黄炎开着车出了院门,若有所思。过了许久,才回过神来,进了屋里。 

   

  客厅里,黄母正坐在沙发上翻着杂志,听见动静抬眼一看,见是黄渤回来了,连忙放下杂志招呼着让他过来。 

  黄渤走过去挨着黄母坐了下来,脸色却不是很好看。 

 

  “儿子,你怎么了?脸色不太好,是不舒服吗?晚上我让阿姨熬点汤给你补补。” 

  “妈,我等会儿就走,不留下吃晚饭了。” 

  “好不容易回来了,你又要去哪儿?” 

  “我现在住朋友家。” 

  “儿子啊,你爸那天说的都是气话,你回来吧,别和你爸怄气了。” 

  “我没和他怄气。” 

  “那为什么还不肯回来?” 

  黄渤抿了抿嘴,回想起之前在车上和黄炎的对话。 

  有些事,他也不知道此刻该不该说出来。 

   

  想了想,他还是决定先旁敲侧击的试探一下,“妈,如果我这辈子都不结婚,您能接受吗?” 

  “为什么不结婚?” 

   

  “我不想结婚。” 

  “结婚有那么可怕吗?你不结婚,往后妈走了,谁来照顾你?” 

 

 

  “妈,我不是三岁小孩了,不需要人照顾。” 

  “那等你老了怎么办?” 

  “我可以领养一个孩子,也可以找代孕生一个。” 

   

  黄母秀眉微皱,拉过黄渤的手放在掌心里紧紧握住,非常认真的问道,“儿子,你告诉妈实话,为什么不结婚。” 

   

  黄渤咬了咬牙,实话到了嘴边,却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 

 

   

  而此时两人都专注在自己的思绪里,谁也没发现客厅里什么时候多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儿子,你说啊。无论什么理由,妈妈都想听一听。” 

   

  黄渤闭了闭眼,似乎是下定了决心,开了口,“妈,我喜欢男人。” 

   

  黄母闻言,如遭雷击,瞬间呆愣住了。 

  还没等到黄母给出反应,黄渤就先听到了自身后而起的暴喝,“混账东西,你再说一遍!!” 

  黄渤猛然转头,就见他爸气的满脸通红,暴跳如雷的模样。虽然平时两人没少吵架,但黄渤从来没见过他爸这幅模样。 

  黄渤看着他爸朝他一步步走来,心里虽然犯怵,但却是一步也没动 

。既然已经说了,那就不管是什么结果,都必须承受住。 

  哪怕他爸要打死他。 

   

  黄母反应过来,看着黄父那要吃人的表情也是吓了一跳,赶紧站起来把黄渤护在了身后,“老黄,儿子闹着玩儿的,你别当真。” 

  “闹着玩儿?以前就是让他玩儿惯了,现在什么都敢玩儿了!!一天天好的不学,还学着人家搞同性恋……” 

  黄渤听不下去,忍不住打断了他,“我不是闹着玩儿。我就是喜欢男人。” 

  “你……你……”黄父气急了,左右找了一下,最后直接拿起茶几上的茶壶就朝黄渤砸了过去。 

  黄母想去挡,黄渤却抢先一步把黄母护在了怀里,用后背挡下了那茶壶,壶里滚烫的热茶也尽数撒在了他背上。 

  黄父也没想到壶里的热茶是刚泡的,心也在茶水撒出来那刻提了一下,随后见黄渤似乎没什么事后才平复下心情,道了句,“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把刚刚说的话收回去,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听到。” 

  黄渤背上火辣辣的疼,却没想要退缩。他转身咬着牙一字一顿的道,“我就是,喜欢男人。” 

   

  “儿子!!”黄母哀嚎一声,紧紧抱住了黄渤,想阻止什么可却似乎什么都阻止不了了。 

   

  黄父已经气到了极点,他深呼吸了口气,缓缓道,“好。很好。那从即刻起,你我,断绝父子关系。往后,你和我黄家——再无半点关系。你,现在,滚出我家!” 

  对于这样的结果,黄渤一点也不意外,反正这个家还有他哥,一点都不担心。 

 

  “既然这样,那请您说到做到,往后,您也无权干预我的生活。” 

 

  黄渤看了他爸一眼,又转向他妈,把人扶着坐在了沙发上,双膝跪地,干脆利落的磕了一个头,“妈,请原谅儿子不孝。” 

磕完,起身就朝外走。 

   

  “儿子——”黄母想去追,却被黄父一把拉了回来,“不许追,往后,我再没有这个儿子。” 

  “你不认,我认。”黄母想推开他,却奈何力量悬殊,最后只能流着泪眼睁睁的看着黄渤头也不回的从这个家里走了出去。 

   

   

  刚走出家门,黄渤手机里就收到了一条来自小猪的信息,通知说手续都准备齐了,让他过去总公司签字。 

   

  黄渤平复了下心情,回了个好。 

   

   

  站在公司楼下,黄渤抬头看了看眼前的摩天大楼。 

  说起来这虽然是两个人的公司,但黄渤这还是第二次来,估计,也是最后一次。 

   

  会议室里,小猪和律师都已经早早的等在那儿了。 

  小猪和黄渤许久没见,再见,也没有多余的寒暄。 

   

  黄渤爽快的签了所有文件,甚至连一句多余的话都没有。 

   

  一切完成。律师走后,小猪叫住了也正准备走的黄渤。 

   

  “渤哥……” 

  黄渤动作一顿,看向了他,“怎么了?” 

  “你会怪我吗?” 

他问。 

  黄渤笑了笑,“我怪你干嘛?股份是我自愿卖的,又不是你逼的。我捏着不放也只会害公司平白倒霉。再说了,这公司本来就是你的,这两年我也没出过什么力,还白蹭你那么多钱。” 

  “渤哥……” 

  黄渤笑着打断了他那些即将出口的没什么营养的矫情话,“好了,我还有事。多少钱你回头划我账户上吧。” 

  “我已经叫人给你划过去了……” 

  “嗯,那我就先走了,回见。” 

   

   

   

出了公司大门,黄渤看着天上明晃晃的太阳,拿出电话,给黄炎去了个电话。 

  “喂,在哪儿呢?” 

  “公司呢,干嘛?” 

  “找你有点事儿。” 

  电话那头顿了下,“那你自己过来吧。” 

   

   

  挂了电话,黄渤上路边拦了辆计程车,朝着黄炎的所在地去了。 

  到了公司楼下,黄渤没上去,坐在一楼的大厅里给黄炎打了个电话,让他下来。 

   

  两分钟后,黄炎出现在了黄渤面前。 

  “什么事啊?” 

 

   

  黄渤看了他一眼,从包里摸出了一张卡,放在了桌上,推到了他面前。 

  黄炎不明所以,奇怪的看了黄渤一眼,“什么意思啊?” 

  “小猪公司的股权我已经卖了。” 

 

  黄炎挑了挑眉,看着桌上的卡,“这卡里面是你卖股权的钱?” 

  “是。” 

  “给我干嘛?” 

  “不是给你的,是让你带回去给爸妈的,顺便替我带句话。” 

  “什么话?” 

  “感谢他们多年的养育之恩。” 

   

  黄炎脸色变了变,“你什么意思?” 

  “爸已经跟我断绝关系了。” 

  黄炎突然想到了什么,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都说了?” 

  “是。” 

黄渤坦然道。 

   

  “你简直……疯了!你疯了是吧?为了个男人家都不要了!!” 

黄炎气的咬牙切齿,恨不得当场打醒面前的人。 

   

  “你就当我疯了吧。”说完,起身就要走。 

   

  黄炎见人这就要走了,突然叫住了他,“等等。” 

  “还有什么事?” 

 

 

 

  “你不怕我和爸朝他出手?” 

  “我只跟爸说我喜欢男人,没说那个人是谁。往后就算他知道了,以他的性格,既然已经和我断绝关系,也绝不会再去做什么。至于你,就更不会了。” 

  黄炎咬了咬牙,“我会。” 

  “你不会。你从来不削用什么手段对付别人。” 

  “那是因为别人没妨碍到我的利益。” 

  “哥,我知道,你也希望我过的好。否则,你早就去C市抓我回来了。所以,你不会。” 

   

  黄炎像是突然泄了气,“你是真的决定了?” 

  “是。” 

  “不回头?” 

  “不回头。” 

   

   

黄炎无奈的闭上了眼,“滚吧。” 

   

  黄炎手段多的很,只是黄渤不曾见识过罢了。可他这次是真的不敢对黄磊怎样,不为别的,只因为这人是他弟弟想共度一生的人。 

  他就这一个弟弟,他不希望自己永远困在金丝笼里的同时,还要拉一个垫背的,他只希望黄渤活的自由快乐,连着他那一份儿一起。 

  

评论 ( 11 )
热度 ( 2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