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陆池〗双卧底的日常


    设定:现代AU,双卧底身份,却互不知晓。

       都想救赎对方,最后才发现原来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故事大概是微信体里说的前一晚发生的事。其实就是一个日常片段,没什么好看的。 随便写写,你们也就随便看看吧。被气晕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昨晚想写的东西好多,结果一觉睡醒全忘了。但想锤爆编剧头的心思依旧。(微笑脸)



       也许后面会更新别的日常片段,或钝刀戳心,或翻糖裹蜜,或平淡如水。(也许都不会有)





…………








    夜幕降临,嘈杂的城市里灯火璀璨,黑暗里的罪恶却在不断增长。


  而在光明之前,期待光明的人却不得不蛰伏于黑暗里,静待黎明到来。



  ……



  

  陆离靠着街边的灯柱,眼睛紧紧的盯着不远处的酒吧大门。


  看了眼手机屏幕上的时间,凌晨一点。


  再次拨通了熟悉的号码,已经第五次了。


  依旧无人接听。


  


  凌晨两点半,等了几个小时的人终于出现,不过,是被几个人架着出的酒吧。


  陆离戴上口罩帽子快步跟了上去,在一个转角处拍了拍其中一个的肩膀。


  那人转头,还没反应过来,一个拳头就砸在了他脸上。


  他哎哟着退后了两步,两人都喝了不少酒,突然遇袭,另一个人还架着个人事不省的人没反应过来。


  陆离一转头,上去就是一脚把人踹翻在地。由于惯性,一开始被两人架着出酒吧的人也跟着倒在了地上。陆离眉头微动,下意识想伸手去拉,却在手伸出去的一瞬间顿住,上前给那两人一人补了几脚,随即调头就跑。


  第一个挨揍的人扶着墙从地上爬起来破口大骂,“我CTM,给我追,打电话叫人,劳资今天不扒了他皮!!”说完,一瘸一拐的站起来就要去追。


  另一个闻言,一边拿手机出来打电话,一边跟着追了上去。


  


  陆离绕了两条街后见人没追上来,抄了条小路又转回了之前那个地方。


  转角处,被揍的两个人已经不见了,只剩下地上躺着那个人正在不停地扒身上的衣服,似乎很热一样。


  陆离警惕的看了下四周,转了两圈发现确实没人后才走回去把人拽起来给他把衣服穿好背在了背上。


  


  “陆离……我好热啊……”快到家的时候,背上的人突然开了口。


  “你醒了?”陆离脚步不停的快步走着。


  “陆离……我难受……”而背上的人只是不停地重复这一句,看样子,依旧意识模糊。


  陆离能明显的感觉到背上的人体温高的不正常,而且腰处还有个硬邦邦的东西杵着他。


  终于到了门口,陆离把背上的人放下来,挨个兜翻找钥匙。可最后什么都翻出来了就是没翻到钥匙。


  “池震,你醒醒。钥匙在哪儿?”陆离拍了拍池震滚烫的脸,试图把人叫醒。


  然而池震只是不停的拽着衬衣纽扣想把衣服全脱了。


  陆离轻啧一声,干脆帮他把外套先脱了,钥匙刚好也在这时从外套内兜里掉了出来。


  打开门,陆离直接把人拖去了浴室。


  陆离放满了一缸冷水,正好此时池震自己早把衣服扒了个干净。


  陆离二话不说,抱起人就扔进了浴缸里。


  池震一激灵,随即缩成了一团,水没过了口鼻,让他呛了两口水。


  陆离见状,赶紧把人捞了起来靠在浴缸边上。


  正欲起身,却发现池震的两条手臂正缠在他脖子上,两人鼻尖的距离不过一厘米。



  陆离抬眼一看,池震也睁开了眼,眼里泛着点点水光。

  陆离的心跳不自觉的加快了些速度。


  他赶紧移开了视线,抬手去把池震的手拿了下来,只是刚拿到一半,唇上就覆上一个温软的物体,紧接着他只觉眼前一晃,随即就被带进了浴缸里,后脑勺狠狠地在浴缸边上磕了一下。


  陆离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他居然会被池震按在浴缸里强吻。


  不过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推开了池震,站起了身。


  池震意识依旧模糊,陆离皱着眉头出了浴室,脱掉了身上的湿衣服连同池震的一起扔进了洗衣机里。


  再次进去的时候,池震正难受的在浴缸里扭动。


  陆离咬了咬牙,上前两步蹲在了浴缸边上,把人扶起来了,伸手探去了怀里人身下。



  ……

  


  把人放床上盖好了被子,陆离从洗衣机里拿出了自己的衣服套在了身上。


  床上的人呼吸平稳,很明显是已经睡沉了。


  陆离蹲在床边伸手摸了摸池震的脸,体温已经降了下来,睡一晚应该也就没什么大碍了。


  抬手看了看表,已经快四点了,现在回去睡觉也睡不了多久,陆离干脆打算在这儿将就一下眯几个小时。

  


  起身刚准备去沙发上将就一下,却见床上的人哼唧了一声,“陆离……”


  陆离动作一顿,又蹲了下来,伸手把池震露在被子外紧抓着被套的手握在了手心里,“我在。”



  陆离很少笑,可他喜欢看池震笑。


  池震不知道,他每次一笑,眼睛里总是亮晶晶的,仿佛盛着星辰大海。


  陆离一直觉得他们是相同的人,一样的期待光明,却不得不待在黑暗里。只是他是短暂的蛰伏,而池震却是不得不陷在这沼泽一般的黑暗里。


  然而这样一个置身于黑暗泥泞里却依旧拥有明媚笑容的人也时常会感到不安。


  会经常在夜半里从梦中惊醒,然后一坐一整夜。


  这是他喝醉时告诉陆离的。


  但陆离不知道他到底在怕什么。

  


  “别怕,我在。一直在。”他轻声的安抚着睡梦中的人。


  他坐在床边的地毯上,手里握着池震的手,头靠在床沿上一动不动的盯着池震的脸。


  许是太困了,他竟也在不知不觉中入了梦境。


  


  再次睁眼,窗外的阳光已经洒满了半间屋子。


  陆离揉了揉眼睛,想起身,却发现腿已经麻了,而自己的一只手还被池震抓着。

  轻轻的从池震手里挣脱出来,陆离小心翼翼的起了身,一瘸一拐的慢慢挪去了浴室洗了把脸。



  再出来时,陆离看到池震在床上翻了两次身,看样子似乎是快要醒了。


  捡起地上的外套和手机陆离拉开了大门,出了池震家。


  

  刚出小区大门,池震就给他发了条微信,问昨晚怎么回事。


  陆离这时候才想起来生气。他昨天明明嘱咐了池震很多遍让他不要去,结果他还是去了。


  不过生气归生气,他还是又嘱咐了一遍,“下次注意点,我不是每次都能那么及时赶到。”


  虽然他真的很努力的想护他周全……


  


  


  


  ……


真的就是日常而已。

      

评论 ( 5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