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组】 关于双队的26个字母(1—3)



☞看了好久副本夫夫的文,终于忍不住想自己动手了。

☞可是没有梗开头,所以就用了26个字母这个梗。我也是看到有太太写了这个梗,才想到可3以写这个梗的……

☞单词和太太的肯定是不一样的,文笔呢,自然也会差一点。哎呀,就这样啦……


☞最后,有甜有虐,每个故事都是分开的独立体哦,别搞混了哦……



1、absurd荒唐


“周浩……周浩……周浩你给我站住……”韩灏小跑着上前拉住刻意躲了他几天的周浩。


周浩被拽着回过了头,“韩灏啊,你……你这拽我啥事啊?我肚子饿,赶着吃饭呢!”


“你最近总躲着我干嘛?”韩灏皱眉看着眼前的人。


“没……没啊?我哪儿躲你了?这不正站这儿跟你说话吗?哪儿躲你了?”周浩偏过头,眼神有些闪躲。


韩灏确定,周浩这几天就是在刻意躲着他。每次去他宿舍找他,他舍友总说他刚出去,约他下本他也总是找理由推脱,连走路都绕着韩灏所在的地方走。刚刚韩灏叫他,他一听见是韩灏的声音不仅没停,反而走的更快了……


韩灏眯着眼看着周浩,“周浩,咱俩还是不是兄弟了?有事儿你就说,你这样藏着掖着的看着让人别扭!”


周浩回头瞪着他,“谁藏着掖着了?”


韩灏也回瞪他,“你。”


周浩抿了抿唇,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看了韩灏一眼后就迈开步子打算离开,不再理会韩灏。


“你站住,今天必须说清楚。”刚走没两步,韩灏长臂一伸,又把他拽了回来,冷着一张脸。


周浩胳膊被扯得有点疼,龇牙咧嘴的道,“我靠,说说说……我说……”


韩灏依旧捏着周浩的手腕,像是怕他跑了似的。


“说。”


周浩见躲不掉了,想了想,决定还是实话实说。他张了张嘴,“韩灏,我……我……”


周浩呼吸有些混乱,似乎很紧张,“我”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韩灏不耐烦的吼道,“你倒是说啊!”


周浩深吸一口气,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然后一股脑的把想说的话都说了出来,“韩瀚,我喜欢你,不是兄弟间的那种喜欢,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的。我不敢告诉你,我也没打算告诉你。我害怕你看出来我对你的心思,我们连兄弟都没得做,所以,我才选择尽量避开你……”


韩灏被突如其来的答案震得有些愣神。


看着眼前有些愣神的人,周浩勾了勾嘴角,似乎是笑了笑,带着自嘲,也带着释然。“我说了……好了,放手吧……”说着,开始试图挣脱捏着自己手腕的那只手。结果却感觉那只手捏的更用力了,仿佛要将他的腕骨捏碎一样。“诶诶诶……疼疼疼……韩灏,是你逼我说的啊,你快放手,疼啊……”


韩灏反应过来,松了力道,看着他,“就因为这事?你躲我一星期?你至于吗?”


周浩终于挣脱开了他的手,一边揉着发红的手腕,一边疑惑的看着他道,“你……你不觉得这样很荒唐吗?”


韩灏听了这话笑了笑,“荒唐?”


周浩怯怯的看了他一眼,“男的喜欢男的,你的兄弟喜欢你,你,你不觉得……很荒唐吗?”


韩灏看着周浩弯了弯嘴角,“那你觉得左撇子用左手吃饭荒唐吗?”


周浩疑惑的看着他,“同性恋和左撇子有什么关系?”


韩灏温柔的拉过周浩的左手,替他揉了揉发红的手腕,“既然你不会因为别人是左撇子而觉得荒唐,你也不应该因为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而觉得荒唐。”


韩灏认真的看着周浩的眼睛,一字一句的道,“同性恋和左撇子一样,并不荒唐。”


周浩愣愣的盯着韩灏,“那你……”


韩灏突然伸手抱住了周浩,嘟囔了一句,“傻子……”


周浩还在分析这个拥抱的具体含义,突然听到韩灏说自己是“傻子”就气不打一处来,全然忘记了自己还被抱着。“你说谁傻子呢?说谁呢。”


“谁搭话我说谁。”


“你才傻子,你才傻子……”周浩一把推开抱着他的人,气愤道。


“是啊,我就是傻子,要不然怎么会喜欢上你这个傻子呢?”


“对,你就是……”话未说完,周浩仔细回味了一下刚刚韩灏的话,然后微微惊讶,“你,你说什么……”


韩灏忍不住笑出了声,“果然是个傻子。我明里暗里暗示了你这么久,你居然还没看出来我喜欢你,你说你不是傻子那谁是?


周浩表示幸福来的太突然,他得缓缓。


韩灏无奈的笑笑,“走吧,二傻子,你不说你肚子饿吗?大傻子带你吃东西去。”说完,伸手拉过周浩的手,十指紧扣。



2、beatitude祝福


大早上的,周浩拿着文件一进会议室就看到崇越几人盯着一个iPad聚在一起不知道又在八卦什么。


周浩走过去啪的把文件拍桌子上,崇越等人吓了一跳。一回头看到他们队长正站在旁边,崇越赶紧站直,喊了一声,“队长早上好。”


周浩瞅了瞅放在桌上的iPad,“你们又在这儿说什么呢?”


崇越大声道,“报告队长,隔壁专案组的人说他们组长有女朋友了,我们刚刚就是在讨论这个事。”


周浩惊讶道,“什么?韩灏有女朋友了?我咋不知道呢? 他整天冷着一张脸,有人能看上他? 他长得比我帅吗?凭什么他比我先有对象? 太不够意思了 比我先谈对象就算了,居然还不告诉我……”


周浩一边叨叨着,一边摸出手机给韩灏发了条微信,约他晚上下本。


那边,韩组长正在抓耳挠腮的想着该怎样应付家里人催他结婚的事。忽然收到二队的微信,看到那张特别二的头像,他的烦躁一下子就没了,思绪一下子清明起来,想着,走一步算一步好了,能拖就拖,最好能拖到女方自动提出分手。


晚上,两人坐在网吧里。一局结束,周浩喝着可乐,盯着电脑屏幕,犹豫了下,问道,“听说,韩队长谈对象了?”


韩灏拿起一根烟叼在嘴上,随后道,“家里人给介绍的。”


“哦,那这是奔着结婚走啦?”


韩灏点烟的手一顿。而后把烟点燃,他狠狠吸了一口,转头将烟雾尽数喷在周浩脸上,才道,“你希望我结婚?”


“你都这把年纪了,谈对象不奔着结婚走那你不是祸害人姑娘吗?再说了,你看你,长得没我帅,也没有我优秀,好不容易有个对象了,不赶紧把婚结了,以后想结的时候可不一定能找到对象了……”周浩在一边絮絮叨叨的说着,完全没注意到身旁那人烟雾笼罩下越发暗淡的眼。


韩灏放下烟,认真的看着周浩的眼睛道,“我再问你一次,你真的希望我结婚?”


周浩被盯得有些不自在,疑惑道,“韩灏,你怎么了?虽然我平时是爱和你争些东西,可是在这种事上我不会和你争的,既然你先遇到了合适的,那你先结婚也是应该的啊!我会为你高兴,我也会真心祝福你们的。”


韩灏转过头,笑了笑,又拿起烟抽了一口,不知怎的,他突然就觉得这烟特别苦。


过了很久,他才开口道,“结婚的事,我们已经在谈了,大概过几天你就能收到请柬了。”


周浩笑了起来,露出两颗兔牙,“是吗?那我得提前祝福祝福你啊。”说着,拿起搁在一旁的可乐,“来,韩灏,我先以可乐代酒,预先祝你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说完仰头将可乐喝了个精光。


韩灏闻言,仰着头眨了眨眼,片刻后呼了一口气后,又重新看向周浩那有些晃眼的笑容,然后关了电脑,站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谢谢二队长的祝福!”说完,抬脚朝网吧出口走去。


周浩看着他莫名其妙的就走了,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不过他还是立马关了电脑跟了上去,边跑边像前面的人吼道,“诶,韩灏,伴郎的位置必须是我的啊……”




3、choose选择


周浩,这个自称长得帅,能力好,各项优秀有魅力的男子,却也有不满意自己的时候。


他的不满意来源于,他有选择恐惧症。


他的前几任女朋友都是因为这个原因和他分手的。说他没有主见,优柔寡断,一点都不男人。


周浩真是冤啊,有这个病也不是他愿意的啊,他也不想的啊。


在最后一任女朋友和他分手后,和他同宿舍的韩灏终于决定帮帮这个可怜的人。


“你打算怎么帮我啊?”周浩看着眼前的人,问道。


韩灏从自己的书桌前站起身,道:“走,先吃晚饭去。”


周浩想了一下,好像是该吃晚饭了。于是两人去了北食堂,虽然离他们宿舍比较远,但这个食堂的饭菜却是最好吃的。


两人去到食堂的时候,已经没有几个打饭的人了,基本上都已经坐下开吃了。韩灏心想着正好,于是把周浩拉到打饭的窗口,向他道,“你想吃什么?土豆?茄子?还是紫菜汤?”


“这……平常不都是你选我吃吗?今天怎么问我了?”


“想要克服选择困难,就必须不停的作出选择。”


“可是,我选不了……”周浩说着往后退了一步。


韩灏又把他拽上前,“快选……今天必须选……”


“我……我……我真的选不了……”周浩不停的挣扎着想逃离,无奈韩灏把他抓的死死的。“不行,土豆茄子必须选一个……”


“我不要……我不吃了……你放开我……”周浩仍然奋力挣扎,身后过路的,打饭的,吃饭的都被他俩这动静吸引了眼光。周浩瞬间觉得异常尴尬。


“你蹦什么蹦?我这是为了你好,快点选,你喜欢吃哪个就选哪个!土豆还是茄子?必须选,不选今天就别走了,就让你在这儿蹦哒,土豆还是茄子?选。”韩灏紧紧的抓着他的手,盯着他,逼着他选……


“我不选,我不选……”


“土豆还是茄子?”韩灏依然重复这句话。


“土豆还是茄子?”


“土豆还是茄子?”


“土豆还是茄子?”


最终,周浩不耐烦的吼出一句,“茄子。”这话一出,打饭的大叔和身后看着他俩的人也都跟着长出一口气。


“这就对了嘛!”韩灏说完,正想对窗口说要两份茄子,结果话还没出口周浩就阻止了他,“等等……我要……土豆……”


韩灏叹了口气,又重新看向打饭的大叔,刚想开口,周浩又说,“等等……还是要茄子吧……”


韩灏瞪着他,问道,“确定没。”


看到周浩点头后,他才又看向打饭的大叔,刚想开口,周浩又道,“还是要土豆吧!”


韩灏无奈的闭了闭眼,随后转过头将周浩圈在怀里,一只手抓住他的两只手,一只手捂住他的嘴。然后,他才又重新看向打饭的大叔道,“要两份土豆,快点。”


饭打好后,他才放开了周浩,端着两个餐盘径直往空坐位走去,完全没理会后面一边喘气一边骂他的某人。


周浩气呼呼的走过去坐在韩灏对面,戳着盘里的土豆道,“我是想选茄子的……”


韩灏夹起一块土豆就往他嘴里塞,“闭嘴,吃。”


周浩一边嚼着嘴里的食物一边嘟囔,“我真的是想选茄子的……”


韩灏打断他,“行了,土豆很好吃,你没选错。你要相信你选的东西都没有错。喜欢什么就选什么,不要犹豫,决定了就决定了,也不要觉得后悔。”


周浩又往嘴里塞了一块土豆,边吃边点头。


回到宿舍,韩灏拉过自己的椅子坐在了周浩的对面。


周浩手里正拿着一本书,他把书放下,不解道,“你干嘛?”


韩灏严肃道,“我现在要对你进行选择训练,我会说两个物品,你必须快速选一个你喜欢的,然后大声回答我。”


周浩惊恐的看着他,“不要吧?”


“什么不要?你还想不想好了?”


“好……好吧。”


“好。开始了啊……苹果和香蕉……”


“苹……苹果……”


“答快一点。”


“哦。”


“橘子和香橙。”


“橘子。”


“土豆和茄子。”


“土豆。”


…………


“足球和篮球。”


“足球。”


“好了,今天就到这儿。”韩灏站起身,将椅子放回原位。


“哦。”周浩也跟着站起来,走了两步倒向自己的床。


“这种训练每天都得做。”韩灏看了一眼倒在床上的人,提醒道。


“哦,知道了。”周浩头埋在被子里,声音从里头传出来,感觉闷闷的。


三天后……


“韩灏,韩灏,我发现我好了一点诶。”周浩从食堂吃过晚饭后就迫不及待的冲向宿舍。


“哦,是吗,看来我的训练挺有效果的。”韩灏将视线从书上转移到周浩身上。


周浩拉了凳子坐到韩灏面前,认真的看着他,“韩灏,我跟你说个事。”


韩灏把书放到一边,抱着手臂对着周浩,“说。”


“那什么,隔壁艺校有个女孩子想做我女朋友,你说,我答不答应?”


韩灏眯了眯眼,“你喜欢她吗?”


“我不知道。”


“她叫啥名?”


“文静。”


“名字不错。我们先做训练吧。”


周浩撇撇嘴,“好吧。”


“记住,选择自己喜欢的。”


周浩点点头。


“苹果和香蕉。”


“苹果。”


“土豆和茄子。”


“土豆。”


“西瓜和芒果。”


“西瓜。”


…………


“鸡腿和鱼丸。”


“鸡腿。”


“韩灏和文静。”


“韩灏。”


选择完后,韩灏笑了笑。周浩不明所以,仔细回味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最后一个选择的内容。


韩灏笑道,“看,这不很好选择吗?你并不喜欢她,所以就不要答应吧!”


周浩急欲辩解,“我……我只是……”


韩灏打断他,“下意识,对吧?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每次说的两个词,你都选择前面一个,并不是因为你喜欢,而是因为方便。最后一个选择不过是你说顺嘴了而已,我知道。我就逗你玩玩儿而已,最后一个选择,还得你自己做决定。”


周浩看着韩灏思考了很久后道,“我决定了,明天我就给文静打电话说清楚。”


韩灏拿起一边的书继续看了起来,随口道,“怎么,打算答应了?”


“不是。我决定拒绝。”


韩灏虽然捧着书,看似看的很认真,其实一个字都没看进去,他装作漫不经心的问道,“为什么?”


“以往的选择里,我不敢保证我选择的都是我喜欢的,但刚才最后一个选择,我敢保证我没选错。”周浩说完,盯着“认真”看书的韩灏,期待着他的反应。


韩灏猛的转过头看向周浩,眼里满是惊讶,“你喜欢我?”


周浩条件反射般赶紧将头转向另一边,结巴道,“如……如果你要是觉得别扭,那,那我和舍管阿姨说一下,换……”话还没说完,周浩的头就被强行扭了回去,继而嘴唇就贴上了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


周浩看着从眼前离开的韩灏的脸,一下就从凳子上蹦了起来,“你怎么耍流氓啊?”


“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我只是回应一下而已。”


“我……我没说……”


“那好,那我喜欢你。亲都亲了,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说完,站起身,拉过炸毛的某人再一次亲了上去。


【你们看着会不会觉得有点无厘头啊?我自己看着感觉不太满意,总感觉哪里不对,但又具体说不上来。等我有时间再琢磨琢磨,仔细改改,先就这样吧】


评论 ( 4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