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组】关于双队的26个字母(7—9)

7、groomsman伴郎

“周浩啊,你能不能帮阿姨劝劝韩灏啊?你看看,我和你叔都一把年纪了,这周围邻居老头老太太们孙子都有了,就我们家韩灏,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更别提结婚生孩子了。周浩,你看,你是我们家韩灏最好的朋友了,你劝的话,他肯定听。”

“好……阿姨……”

“韩灏,听你妈的话,找个女人结婚生孩子吧!”

“那你呢?”

“我……我好胳膊好腿的,你担心我干嘛……”

“你不要后悔……”

“我不后悔。你结婚吧,我给你当伴郎……”

8、 happening意外

周末,照常是两人约着下副本的日子。

以往,都会是周浩先到,韩灏随后。今天却不一样,韩灏到了网吧后,却没见到周浩。

良久后,韩灏忍不住摸出手机给人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响了一会儿,那头才接通。韩灏听声音,似乎觉得电话那头的人有点喘。“你干嘛呢?怎么还没来?”

电话那头应该是在跑步,喘着气回道,“到了……到门口……啊……”话还未说完,韩灏就听电话那头传来一声惨叫。

“咋了?你怎么了?喂?说话!喂……”韩灏急忙询问,那头却没有了任何声音。

突然韩灏想起来刚刚周浩好像说他已经到门口了,他赶紧起身朝门口跑去。

果然,一出门口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埋着头蹲在一根灯杆旁边。

韩灏松了口气,跑过去蹲在了周浩身边。“你蹲这儿干啥呢?”

周浩没回答,依旧把头埋在膝盖里,一手捂着脚裸。

韩灏发现了不对劲,紧张道,“怎么了?”

周浩依旧没抬头,半晌后才闷闷的发出一个音节,“疼……”声音带着些许哭腔。

韩灏吓了一跳,拽着他肩膀左看右看,“哪疼啊?怎么了,快起来我看看。”

周浩先是抬头看了一眼韩灏,眼睛红红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眼看就要流出来了。

“咋还哭啦?到底哪儿疼你倒是说啊!”

“脚疼,头也疼……还有,我没哭,我这是生理泪水……”

“你这咋回事啊?怎么又脚疼又头疼的?”

周浩颇为委屈的看了韩灏一眼又看向脚旁边那个坑,“踩坑里把脚崴了,头撞到了灯杆上……”

韩灏颇为无奈的抹了一把自己的脸,道,“我说周浩,你怎么这么二啊?”

周浩急忙反驳,“谁二啦?我怎么二啦?这是意外……我又不知道这儿有一坑……你以为我愿意踩下去啊?你以为我愿意崴脚啊?你以为我愿意……”

“好啦!在这儿等着我……”韩灏忍不住打断了他的话,站起身就朝网吧走去。

“诶,你干嘛去?”

“结账去啊!”

“副本不打啦?”

“你都这样了还怎么打?”

韩灏结了账从网吧里出来看周浩还跟那蹲着,动都没动一下。他快步走了过去,背过身在周浩面前蹲了下来。

周浩一抬头就看到韩灏背着身蹲在自己面前,他疑惑道,“你干嘛?”

“你不是脚崴了吗?我背你!”

“我一大老爷们,大白天的让你背着走街串巷的不好吧?”

“行啊,那你自己走吧!反正也没多远……”说着,站起身自顾自的抬脚往周浩家走。

周浩转头望着越走越远的人喊道,“诶诶,韩灏你回来,你至少扶我一把啊……”

韩灏当没听到,继续往前走。

周浩连忙站了起来,单脚蹦哒着追了上去。“韩灏,你站住啊!”

韩灏停了下来,转过身走了回去,再次蹲在了他面前。

周浩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趴了上去。

就这样,两人在路人们奇怪的眼神下,和……激烈的拌嘴声中慢慢的走回了家。

“周浩,你怎么这么重啊?”

“我哪儿重啦?我这可是标准身材……”

“以后一天少吃点……光长肉不长脑子……”

“韩灏……你说谁光长肉不长脑子呢?说谁呢?”

“你别动,再动信不信我把你扔路上……”

“谁让你先说我……我压死你……”



9、if如果

这天,两人又约着一起下本。

韩灏坐下后开了电脑,回头一看,周浩还跟那傻坐着不知道想什么想的出神。韩灏皱了皱眉,伸手过去帮他把电脑开了,随口问了一句,“想什么呢?”

听到了韩灏的问话,周浩这才回头神。回头看着韩灏张了张口,却又没说话。

“有事吗?”韩灏看他欲言又止的模样忍不住问了一句。

周浩吞了吞口水,筹措道,“那什么……韩灏啊……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有,有一个男人喜欢你,你会怎么做?”

韩灏斜眼看着他,“谁啊?”

“咳,什,什么谁啊?我就是打个比方,假设,如果……”

“没有假设,上游戏。”说完,韩灏不再理那人一脸要说不说的表情,专心盯着显示屏。

从网吧出来,在路边站了一会儿,韩灏从包里摸出烟,点了一根,眼神毫无聚焦的盯着远处,缓缓道,“如果那人是你的话,我会接受……”

站在他旁边的周浩回头看向他,一脸不明所以,“啊?你说什么?”

韩灏偏过头看周浩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就知道他肯定是已经忘了上游戏之前和自己说的话了。韩灏吸了一口烟,将烟雾喷在周浩脸上,淡淡道,“没什么,走吧,宵夜去。”

周浩挥了挥脸前的烟雾,然后跟了上去,“你请客?”

“嗯。”

“那我得想想吃什么。”

“肉串。”

“又吃肉串?不要,换一个!”

“爱吃不吃。”

“吃,怎么不吃,不吃白不吃……”

评论 ( 3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