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组】关于双队的26个字母(10—12)

10、joke玩笑

【版本一】

“韩灏,我,我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

“呵呵,我开玩笑的,别,别当真……”

“我也是。”

【版本二】

自从专案组除韩灏以外众人都知道二队长暗恋他们组长后。他们总是抱着看好戏的心态或怂恿,或刺激周浩去像韩灏表白。

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专案组再一次在为“二队暗恋事件”而特地建立的微信群里对周浩使用了激将法。

周浩在众人的合力刺激后,终于恶向胆边生,额,不对,是鼓起了勇气,准备向韩灏告白。

周浩在专案组门口深呼吸了好几次后,才抬头挺胸,作出一副斗志昂扬的模样踏进了专案组的大门。

“都,都在呢?”周浩再看到众人,特别是韩灏的眼光都齐刷刷的落在自己身上后,突然又有点怯场了。“咳……我,我就过来看看,你,你们忙……”说完就想转身走人。

突然,曾日华从电脑前站了起来,“咳,我突然想去上厕所,你们谁要和我一起。”

罗飞舔掉嘴唇上的奶胡子,“我去。”

穆剑云站起身甩了甩头发,“我也去。”

梁音放下手中的骷髅头,“诶,阿姨我们一起。”

尹剑弱弱的举起自己的手,“我也去。”

熊原不明所以的取下拳套走过来,“个斑马,你们怎么都……”结果还没说完就被曾日华打断了,“诶,熊,你也要去对吧?走吧走吧……”说完,众人推搡着熊原走了。路过周浩的时候还用唇语说了一句,“加油,看好你哦!”

现场只剩下了正在努力酝酿气势的周浩和淡定看文件的韩灏。

良久后,韩灏抬头,发现周浩还傻愣愣的站在那,他放下手里的文件,问道,“什么事啊?”

周浩被突如其来的问话惊得措手不及,于是打算选择临阵脱逃,“啊?没,没什么啊!我,我先走了!”

韩灏笑了笑,“你要是不说,那我就当他们旷工。”

暗处的几人一听这话,都开始暗骂周浩。曾日华赶紧拿出手机给周浩发了一条短信。

周浩听到声音,拿出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一条曾二的短信:二队,你给点力啊!你自己怂别拖累我们啊!

周浩脸色一变,暗骂道,兔崽子,敢说我怂,我可是精英队长,我现在就让你们看看什么是精英中的精英!

周浩手里紧紧攥着手机,慷慨赴死一般大踏步走到韩灏办公桌前,大声吼道,“韩灏,我喜欢你……”然而,吼完后他就怂了。

韩灏有一秒钟的失神,不仅是因为话的内容,也因为周浩吼的实在是太大声了。

回过神来,韩灏偏过头掏了掏耳朵,嘴角勾起了一点愉悦的弧度,不过片刻后用回到了扑克脸,看着周浩严肃道,“我不喜欢你……”

周浩紧绷的神经一下子垮了下来,脸上勉强堆着笑容,但眼神里的失落却怎么也遮挡不住。他讪笑两声,“呵呵……我,我开玩笑的,你,你别当真。我先走了……”说完正要落荒而逃,却被人抓住了手腕。

韩灏好笑的看着周浩,“我也是……”

周浩一时没反应过来,“啊?”

“二队长,果然很二……”

周浩一听韩灏又说自己“二”,立马就忘了刚刚表白被拒的尴尬,怒道,“韩灏,你说谁二呢?我哪儿二啦?你说清楚!”

这时,暗处偷听的人们终于忍不住了,粱音一下跳了出来吼道,“活人就是愚蠢,二队,你找错重点了好吗?组长都回应你了,你没听出来吗?”说完,众人又出来将她架了回去,“没事,没事,你们继续。”

周浩愣愣的看了一眼离开的众人,又回头愣愣的看向韩灏,“你,你到底什么意思啊!”

“你希望的意思!”韩灏放开他。

“我……”

韩灏打断了他的话,“行了,赶紧回去吧,下班了我来接你……”

周浩本来还想说什么,但最终张了张口,只冒出一个“哦”,就转身走了……

周浩走后,众人走了出来,站成一排,对着他们组长笑的一脸淫荡,“组长~~”

韩灏冷冷的扫过他们,“闭嘴,干活。”


11、key ring戒指

下班后,周浩迫不及待的给韩灏打了一个电话,“韩灏,你……”结果一句话没说完,韩灏就打断了他,“周浩,我临时有点事,你先去专案组等我,等会儿我去接你。”

“韩灏,什么事啊?你知道今天……”

“诶,我先挂了。”

周浩听着电话里一串忙音传来,心情止不住的失落,耷拉着个脑袋往专案组走去。

一进专案组大门,周浩就吓了一跳,因为专案组里,除了韩灏,其余人都在。

周浩走到会议桌前随意坐了下去,周身环绕着低压,脸上就差写上“我不高兴,求安慰”几个字了。

他先是托着腮发了一会儿呆,随后又在会议桌上趴了一会儿。可是韩灏还是没来,甚至连电话都没有一个。

又过十分钟后,周浩拿出手机给韩灏拨了电话,“喂,韩灏,你玩儿我吗?”

“我马上就来,你再等等。”

“不用了,我有胳膊有腿,可以自己回去。要不是看在你都快跪下求我的份上,你以为我会每天下班都等着你吗?”

“别啊,你再等等,我马上……”那边话还没说完,这边周浩就掐断了电话。

周浩站起身,刚想走,结果一转身就看到自己后面站着一排人,堵着自己的路。

周浩瞪着他们,“下班了怎么还不回家,在这儿干嘛呢?回家回家,都回家!”说着,就想推开他们往外走,结果被熊原一下就给挡了回来。

周浩相当气愤,刚想开口,曾日华就端上一杯茶,放在会议桌上,拉过椅子,又让周浩坐回椅子上,“二队别生气,你看你好不容易来一回咱们专案组,就再坐一会儿吧,来,先口喝茶。”

随后,尹剑又立即端上一盘水果,“二,二队,吃水果。”

接着,粱音不知道从来摸出一包鸭肠,“来,二队吃点鸭肠。”

周浩眯着眼瞅着他们,笑道,“你们专案组是不是又有什么事想求我们精英队?”

众人集体摇头。

“没事啊?那我就先走了。”说完,刚站起来,却又被熊原一把按了下去。

“你,你们想干嘛?”

“活人就是多虑……”

“不干嘛,就是想让你多坐一会儿。”

“你,你们……”周浩一时语塞,急忙拿起电话又给韩灏播了过去,对面一接通,他就吼道,“韩灏,你们组人怎么回事?”

“怎么了?”

“他们拦着我不让我走。”

“没事,你告诉他们,我正在家里等你……”

“你不是说来接我吗?怎么先回家啦?”

“你不是说不用我接吗?”

周浩一听这话,气的差点摔手机。他挂了电话,扫了众人一眼,刚想开口,面前的人们却自动让开了路。

周浩也没空说他们了,他气哄哄的快速略过他们,朝外面走去,他现在只想快点回去,揍韩灏一顿,解解气。

周浩回了家,打开门手摸上开关,灯却没摁亮。他更恼火了,脚一蹬,把脚上的鞋甩了,摸出手机开了手机灯光,气呼呼的冲进去四处吼道,“韩灏?韩灏?”

结果没人回答他。

他一屁股坐沙发上嘟囔着,像是要把今天所有的不快都说出来,“死韩灏,早上走的时候不叫我,害我差点迟到,中午打电话也不接,晚上打电话又说有事,等那么久结果还是我自己回来,回来人也不在家,还停电。”他看了看时间,叹了口气,“这么晚了还不回来,也不知道去哪儿了,真不记得我今天生日啊……”

话音未落,餐厅就出现了一抹微光,周浩惊讶的转过头,就看到韩灏坐在餐桌前,给面前的一个蛋糕点着蜡烛。

韩灏抬头对着周浩笑了笑,“傻坐那儿干嘛?过来吹蜡烛。”

周浩愣愣的走了过去坐到了韩灏对面,“我,我以为你忘了……”

韩灏站起身,走到了周浩身后,双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许愿,吹蜡烛。”

蜡烛灭的一瞬间,周浩感觉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突然一凉,随后灯就亮了起来。

周浩一低头,赫然看见自己的无名指上多了一枚白金戒指。而韩灏无名指上,也有一枚一模一样的。

周浩瞬间红了眼眶,回头看着身后的韩灏,韩灏却只是笑着,吻了吻他的额头,柔声道了一句,“生日快乐……”

晚上睡前洗脸时,周浩刚想把戒指摘下来放在一边,结果戒指刚退到骨节处,周浩就看到戒指原本盖住的地方出现了两个字母,“hh”。他顿了一下,随后笑了起来,又将戒指戴回了原位,重新盖住了那两个字母……

12、lie谎话

“韩灏,我不爱你,一点都不爱,真的……你最好永远都别出现在我眼前,我真的一点都不想见你……真的……”喝的伶仃大醉的周浩倒在大排档的饭桌上,无意识的嘟囔着。脚边摆着一个空白酒瓶,一滴也没剩……

一身黑衣的韩灏从暗处走出,压了压头上的鸭舌帽,快步走到周浩身边,坐在了他对面,轻声呢喃道,“我也不爱你……周浩……”

良久后,韩灏叹了口气,站起身将周浩架了起来,付了饭钱。然后将人背在了背上,披着月光一步一步的往家的方向走……

“我不爱你……”

多么无奈的一句谎话,最后却连他们自己都骗不了……

评论 ( 3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