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一)

*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洞,为了满足自己的小私心,决定写出来看看

*大概是个短篇

*韩灏无妻儿设定

*双向暗恋

*关于心智退化这个梗,虽然可能槽点满满,但……也许还是很有看头的

*周浩孤儿设定,韩灏父母已故

*起名废,名字随便取的

正文↓↓↓

韩灏认为周浩的运气一向是不错的。可是,在某次协助缉毒大队抓捕贩毒团伙时,周浩却逆了韩灏的判断,不幸受了重伤……

不不不,别想太多,不是枪伤。是收队后他自己不小心踩到了碎石摔倒所致。

韩灏在专案组听到组员们八卦这个消息时,呼吸一滞,随后正在讨论要不要去医院探望的组员们只感觉一阵风刮过,转过头,他们的组长就已经不见了。

周浩醒来后,却因为脑补的重创,心智退化到了5岁左右。

最开始,这个事实让韩灏无法接受,最后,他却不得不接受。

韩灏也询问过医生,这病能不能康复,什么时候康复?

医生给出的答案却是,可能会康复,但无法给出确切时间。

由于周浩无人照料,韩灏不得不请了假,在医院照顾他。后来能出院后,他直接将周浩接回了自己家,照顾着心智只有5岁的周浩。从一个不懂得照顾人的糙男人慢慢历练成了一个心细的好“奶爸”。当然,这是后话,这中间可花了不少时间。

周浩心智退化后,韩灏就把周浩的小胡子给剃了,头发也没工夫每天给他捯饬,干脆就给他把刘海放了下来,任由着弯曲曲蓬松松的头发飘在额头上,每天就给他穿个白T恤,休闲裤。这样一来,周浩看起来倒反而还年轻了几岁,做起小孩子该有的表情时,倒是有些萌态。

韩灏请的假已经到期,他必须回去上班了。他原本打算白天上班时把周浩关在家里,中午抽时间再回家看看他。可哪知韩灏回归上班的第一天,周浩缠着他又哭又闹,就是不让他走。

韩灏没办法,最后只得将他一起带到了专案组。

进到专案组时,已经迟到了一会儿。专案组组员们看到他们组长牵着周浩进门,先是惊讶了一会儿,随后全部围了上去。吓得周浩直往韩灏身后躲。

韩灏回身拍了拍身后人的背安慰了一下,随即又转头瞪了众人一眼,道,“你们干嘛啊?”

众人将韩周两人圈在了中心,粱音捧着手里的骷髅头,眼神一直停留在周浩身上,“搞莫子,这帅哥是二队?”

穆剑云甩了甩头发,“组长,二队这……”

韩灏看了众人一眼,严肃道,“他现在就跟个五岁孩子一样,放家里我也不放心,所以就给带过来了,你们也能帮着照顾照顾。”

尹剑托了托自己的眼镜,道,“组长,可我们不会照顾小孩啊!”

“没事,很简单。就让他在那坐着,你们看着点别让他乱跑就行。”说着,韩灏走到会议桌前拉开了一张椅子,招呼着周浩坐下。随后,他从包里掏出了个棒棒糖,剥开糖纸,塞到了周浩嘴里,这才回到自己的位置,开始看文件。

众人看着他们组长这一系列动作,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随后他们围着坐在会议桌旁,看着乖乖吃糖的周浩。

坐在周浩旁边的熊原看着乖宝宝一样的周浩,忍不住伸出大手掌揉了揉周浩的头发,撒手时却不小心碰到了他后脑的伤。

周浩忍不住大叫了一声,“疼……”惊得看文件的韩灏猛的抬头查看情况。

周浩皱着脸,眼看眼睛里泪光闪烁,熊原赶紧开始道歉,“对,对不起,对不起。别哭啊,别哭啊!”

韩灏两步跨下自己的办公台,走到了周浩面前,柔声道,“怎么了?”

“痛……呼呼……”周浩含着棒棒糖,皱着脸,含糊不清的说着。

韩灏顺了顺周浩的刘海,“不痛不痛,我给你呼呼……”说着,开始向周浩后脑贴着纱布的地方缓缓吹气。

吹了一会儿,韩灏问道,“还痛吗?”

周浩摇了摇头。

韩灏这才又回了自己的办公台,看刚才的文件。

这一系列动作又惊得众人半天没回过神,皆在心里吐槽:这绝对不是我们组长!



半个月后,周浩后脑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不过却留着一条醒目的疤。

除却周浩的事,韩灏倒是还有另一件头疼的事。那就是被他二叔二婶逼着相亲,开始的时候韩灏还能含糊过去。可是今天他却含糊不过去了。韩灏二叔已经下了最后通牒,勒令他今天下午下班后必须去见那个姑娘。他知道二叔二婶是为他好,所以也不再逆着二叔的意了。就算没那个心思,也得去见一面。

他看了看坐在会议桌旁吃着零食的周浩,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下午,下班前韩灏站在会议桌前,对着众人道,“一会儿我有点事,你们谁能帮我带会儿周浩?”

罗飞,“我约了薛天。”

穆剑云,“我约了做头发。”

粱音,“我约了做指甲。”

曾日华,“我约了人下本。”

尹剑,“我,我约了汪蕊。”

熊原,“我要去宠物之家。”

韩灏完全不理他们的事,只管在心里盘算着谁比较靠谱一点。半晌后,他看着穆剑云道,“你在哪做头发?”

“隔壁商业街。”

韩灏点了点头,眼光打量着周浩最近长了不少的头发,“好,那你带着周浩一起去,正好他的头发也该收拾收拾了,粱音你们一起。”说完,看了看手表,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了。

他走到周浩身边弯下腰,“周浩,你等会儿跟着她们两个走,我办完事很快就会来接你,好吗?”

周浩嘟着嘴摇了摇头,紧紧抓着韩灏的外套衣角。

经过这么久的相处,韩灏面对如今这种状况,已经不像最初一样手足无措了。“不是说好要好好听话的吗?”

周浩连连点头,“听话……”

“对呀,听话啊!所以你先乖乖跟着她们,等我来接你,好不好?”

周浩点点头,“好。”

韩灏松了一口气,看着粱音和穆剑云道了一句,“看好他!我先走了!”说完,顺了顺周浩的头发,径直离开了专案组。

【先写一点试试水,再考虑写不写后续】

【额,会不会觉得有点违和啊?不过曲宝卖起萌来好像也不怎么违和嘛】

评论 ( 25 )
热度 ( 12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