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二)



穆剑云和粱音先看了看组长走远的背影,随后又看向眼睛正一眨不眨盯着他俩的周浩,双双叹了口气,回自己的办工桌拿上东西然后一人挽着周浩一只手,将他从椅子上拉了起来。


理发店里,穆剑云将周浩安置在了椅子上,细声道,“周浩乖,你乖乖坐着不要动,一会儿姐姐买糖给你吃,好不好?”


周浩想了一下,然后乖乖的点了点头。


穆剑云笑了笑,随即却发现店里不少人的眼光都聚集在了他俩身上。她扫了众人一圈,然后若无其事的坐在了周浩旁边的椅子上,拿起了一旁的发型图样看了起来。


待周浩头发剪完后,穆剑云那边才刚刚开始。又坐了一会儿后,周浩开始有些坐不住了。正巧这时候粱音走了进来。


穆剑云看着镜子里站在自己身后的粱音道,“你不是在隔壁做指甲吗?怎么这么快?”


粱音看了看自己的指甲,“我只让她们给我涂了护甲油。”


“哦,那正好。我这儿还要一会儿呢!要不你先带周浩去玩儿会儿?”


“好啊!”粱音应了一声。然后揉了揉周浩刚修理过的蓬蓬头发,道,“二队,我带你去玩儿?好不好啊?”


周浩笑出两颗兔牙,眨巴眨巴眼睛,点了点头,“好。”


“那走吧!”说着自顾自的往外走。


穆剑云见状连忙喊道,“诶,音,你带着点儿,等会儿走丢了!”


“知道了,阿姨。”粱音撇撇嘴,回身抓住周浩的手腕就往外面带。


一路上,周浩东瞅瞅西瞅瞅。粱音也不敢掉以轻心,一直挽着周浩的手沿着街走。


走到一间玩具店门口时,周浩看到了门口摆的棒棒糖,眼睛立马变得亮亮的。粱音不知道周浩看见了什么,一个劲拉着自己往玩具店方向走。仔细一看,才发现他是看上了玩具店门口的心形大波板糖。


粱音想着,一个大男人在街上添波板糖,还是心形的,多丢人啊!虽然这个大男人只有五岁的心智,但路人也不会知道啊!所以,粱音不打算给他买,就想把他拽走。


可是,周浩就跟长在那了一样,眼睛只管盯着糖,一动不动。到底,周浩虽然心智是小孩,但身体却实打实的是个大男人,粱音小胳膊小腿的,根本拽不走人。


最后,粱音无奈,把那个大波板糖给买了下来,顺便还买了几个小的棒棒糖。她指着大波板糖对周浩道,“这个回家吃。”


周浩以为粱音不让他吃糖,不高兴的嘟起了嘴无声的抗议。


粱音在心里吐槽了一句:活人就是爱卖萌,随后又指着小棒棒糖接着道,“现在,只能吃这个!”


周浩一听原来可以吃糖,立马就笑出了兔牙。


他将一支小棒棒糖递给了粱音,粱音会意,拿过来帮他剥了糖纸,塞到了他嘴里。随后,他又拿起一颗递给粱音,粱音道,“搞莫子咯?你还想一下吃两个啊?”


周浩含着棒棒糖含糊不清的道,“给你,吃。”


粱音笑了笑,原来是要给自己吃啊!她伸手接过,剥了糖纸放到了嘴里,嗯,挺甜的。


两人又逛了一会儿,周浩把嘴里的棒棒糖吃完,就开始喊饿。


粱音道,“你先再吃颗糖垫垫,等会儿阿姨头发做好了我们再一起去吃饭!”


周浩摇了摇头,“不行,韩灏说每天只能吃两颗糖。”


粱音一惊,没想到他们组长还会教这些。


转头四处看了看,粱音看到街对面有一家kfc,“嗯,既然你这么乖,那我就先带你去吃点东西吧!”


周浩拿着波板糖点了点头。萌态十足。


两人过了马路,路过路口那家西餐厅的窗户时,周浩忽然就顿下了脚步,透过透明玻璃窗呆呆的看着西餐厅的里面。


粱音见他停了下来,疑惑道,“怎么了?你想在这儿吃啊?”


周浩用波板糖指了指西餐厅里面,“韩灏……”


“哈?”粱音说着往他指的方向看了过去,果然看见他们组长就坐在里面,对面还坐了一个挺漂亮的姑娘。


她下意识的就脱口而出道,“组长有女朋啦?”声音不大,但周浩刚好能听清。“女朋友?什么是女朋友啊?”


粱音想着该怎么解释,“女朋友就是……就是晚上能一起睡觉觉的朋友。”


周浩嘟了嘟嘴,“可是韩灏晚上是和我一起睡觉觉的啊!”


粱音先是惊讶了一下,随后又想起来周浩现在不过和个5岁小孩一样,他俩睡在一起也正常。“可是韩灏总有一天会和他女朋友一起睡觉觉的哦!到时候你就只能自己睡觉觉咯!”


“为什么韩灏要和女朋友一起睡觉觉?”粱音成功触发了周浩小朋友刨根问底的技能。


粱音继续好老师的解答,“因为他喜欢他的女朋友,他的女朋友也喜欢他,所以他们两个要一起睡觉觉喽。”


“哦……可是我不想一个人睡觉觉,我不想韩灏和女朋友一起睡觉觉!”


粱音笑了笑。“你是不想一个人睡,还是不想韩灏和女朋友睡啊?”


周浩嘟着嘴想了半天,最后却是摇了摇头。


粱音轻笑,“你要是不想韩灏和女朋友睡,那你就让韩灏不要喜欢上他女朋友就好了!”


周浩思考了半晌,最终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嗯,好。”


两人说完话,再抬头去看餐厅里的人,却发现餐厅里的两人已经不知去向。随后,他们身后想起了韩灏的声音,“周浩?粱音?”


粱音拽着周浩转过身,就看到韩灏和那个姑娘正站在他们面前。


韩灏走近,“你们怎么在这儿?”


“阿姨在那边做头发,我就带二队四处走走。没想到,会碰到组长你约会!”粱音挑挑眉。


这时,那个姑娘也走近了一步,笑着自我介绍道,“你好,我叫谢璇。”


粱音看了她一眼,随意的回了一句,“粱音。”


周浩此时手里拿着波板糖,走到韩灏面前,拽着他衣角,小声道,“你,不要喜欢女朋友,好不好?”


韩灏听了这话,一时有些摸不到头脑,他疑惑的看了周浩一眼,又转向粱音。粱音却避开了他的视线,将头转向了别处。


周浩见韩灏不回答自己,他又走向了那个姑娘身边,将手里的波板糖递给她,“姐姐,我给你吃糖,你不要喜欢韩灏,不要和韩灏睡觉觉,好不好?”


那个叫谢璇的姑娘满脸惊讶和疑惑,惊讶是对周浩这个状态,疑惑对周浩说的这句话。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韩灏听到周浩的话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他转头瞪着粱音,厉声问道,“你跟周浩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没什么啊!就……就随便教了些常识嘛!”


韩灏狠狠剐了她一眼,一把将周浩从那个女孩面前扯了过来,指着粱音,对周浩尽量放柔声音道,“她和你说什么了?能告诉我吗?”


粱音抢先大声答道,“什么都没说。”然后对着周浩摇了摇头。


周浩还是很聪明的。他照着粱音的指示,使劲摇了摇头,大声道,“什么都没说。”


粱音笑的高兴,“乖,糖没白吃!姐姐没白疼你!”


韩灏转头指了指粱音,有些气急“你……”


粱音调皮的吐了吐舌。周浩看着粱音的表情,也学着吐了吐舌。


韩灏转过头刚好看到周浩学粱音调皮的伸出舌头,他还在气愤当中,一时厉声道,“不准学她。”


周浩猛的收回舌头,不高兴的皱着眉,嘟起了嘴。


韩灏假装没看到周浩不高兴的表情,转向谢璇,“不好意思,谢小姐,那我先走了。”


谢璇礼貌的微笑道,“没关系,再见。”


粱音在一旁抠着自己的指甲随意道,“组长,你咋都不知道送送人家呐!”


韩灏瞪了他一眼,拉着周浩转头就走。粱音耸耸肩,跟了上去。







评论 ( 11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