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三)



*在此说明,本章有天飞出没


普通的一天又过去了,没有达克儿没有通知单。下班时分,组员们一个个都按时下班走人了。


韩灏整理完自己桌面上的文件,站起身也准备带着周浩回家时,兜里的电话却响了。


丁局说找他有事儿,让他过去一趟。


韩灏挂了电话,带着周浩出了仓库。刚出仓库门,韩灏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大门旁边沙发上的罗飞。“下班你不回去,坐这儿干嘛?”


罗飞缓缓道,“等薛天。”


“哦。那正好,丁局找我有点事,你先帮我看着点周浩,我一会儿就回来。”说着,就将周浩按在了沙发上。


罗飞抬头看着他,“要多久啊?”


“很快。”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韩灏刚走,薛天就开着车到了。他打开车窗,看着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俩人道,“罗飞,你俩干嘛呢?玩儿一二三木头人啊?”


“韩灏有事,让我先给他看会儿孩子。”罗飞喝了口酸奶,不紧不慢的道。


薛天下车,走到两人跟前,看着一动不动盯着他看的周浩撇撇嘴道,“这周警官真摔成傻子了?”


罗飞舔掉奶胡子,提醒道,“是摔成孩子了,不是傻子!”


薛天笑笑,揉了揉周浩的头发,在罗飞的另一边坐了下来。


十分钟过去了,可是韩灏还是没回来。薛天忍不住催了起来,“韩警官干嘛去了?还不来?”


“才过去十分钟,你急什么?”


“我怎么不急,咱俩每天能在一起的时间,除去吃饭睡觉,总共也没多少个十分钟!”


“咱俩现在不是在一起呢吗?”


“我说的是二人世界。”


“行了,回去补偿你!”


“我现在就要!”说着,薛天就搂上了罗飞的腰。


罗飞闻言一时紧张,小声道,“要什么啊?周浩还在旁边呢!”


薛天笑着把脸凑了过去,“你亲我一个。”


罗飞伸手将那张脸推开,“别闹。”


薛天收起笑容猛的站起身,“那我走了。”


“诶……”罗飞赶紧抓住欲走的人,将他拉着坐下,飞快的在他脸上啵了一下,连忙又把头转向别处,“好,好了吧!”


薛天立马就笑开了,掰过罗飞的头准备再亲一下,却发现坐在罗飞另一边的周浩正目不转睛的盯着他俩看。


罗飞立马红了脸,瞪了薛天一眼,薛天却猛的亲了一下他的嘴,笑嘻嘻的道,“别生气,笑一个。”


周浩眨了眨眼,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插一句:艾玛,我是不是把天飞写崩了??我觉得好像是呀!sorry啊,不过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你们看二萌萌和韩队就行了】


罗飞红着脸,本来想说薛天几句,晃眼却看到了韩灏正从远处跑来的身影。


周浩看到了韩灏的身影,高兴的站了起来,向前走了几步。


薛天见韩灏马上就到跟前了,便牵着罗飞站了起来,向自己的车走去。


韩灏跑到跟前儿,对罗飞道了句谢,然后拉着周浩准备去开车回家。


回家后,周浩就开始喊饿。韩灏打开冰箱发现还有一些菜,但是做好的话,还得一会儿。他从冰箱里拿了一袋吐司递给周浩,又给他倒了一杯牛奶,嘱咐道,“只能吃两片,留着肚子等会儿吃晚饭。”


周浩点点头接过了吐司和牛奶,走到客厅,将牛奶放在茶几上。


韩灏做好饭菜,坐在餐桌上,招呼了周浩过来吃饭。


周浩放下吐司,走过去挨着韩灏坐了下来,拿起勺子插自己碗里的米饭。


韩灏给周浩夹了一筷子菜,可是周浩只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韩灏停下动作,看着周浩道,“你怎么不吃啊?”


周浩嘟了嘟嘴,“不想吃。”


韩灏眯了眯眼,回头看向身后客厅茶几上的吐司。好家伙,一大袋吐司就剩一小半了,牛奶也喝完了,怪不得不想吃饭。


他回过头看着周浩,声音不再像平常一样温柔,“怎么回事儿?不是告诉你只能吃两片吗?你吃了多少?”


周浩心虚的把眼睛瞟向别处,就是不看韩灏。


韩灏厉声道,“问你话呢,看着我!”


周浩弱弱的看向韩灏的脸。


韩灏不禁放软了语调,“你怎么不听我话呢?不是说好只能吃两片吗?”


周浩看着韩灏皱着的眉头眨了眨眼,然后回想起了刚才在专案组门口的场景。他又眨了眨眼,探头朝着韩灏的脸颊亲了上去。


韩灏愣愣的看着周浩凑上来亲了自己,然后又飞快的缩了回去。


周浩看着毫无反应的韩灏,疑惑的问道,“你为什么不笑呢?刚才罗飞亲完那个人,那个人马上就笑了!你是不是还在生气?”说着,还没等韩灏回话,他又飞快的凑了上去,这次,亲的是嘴。亲完后,他笑出了两颗兔牙,学着薛天的语调道,“别生气,笑一个。”


韩灏看着周浩的兔牙又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问道,“这些……谁教你的……是不是罗飞?还是薛天?”


周浩摇摇头,敛了笑容,呆呆的道,“不是啊……他们没有教我……是我自己看到的……”


韩灏颇有些无奈,微微叹了口气,“模仿能力到挺强,就是不知道学点好的!”不过,说完后他才想起来,他们组里好像也没人有什么好的可以学。


周浩闻言直愣愣的盯着韩灏,看样子应该是没听懂刚刚韩灏说的那句话的意思。


韩灏无奈道,“不吃饭就看电视去!”


“哦。”周浩应了一声,然后去了客厅开电视看。


韩灏看着客厅沙发里盯着动画片笑的开心的周浩,下意识的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随即勾了勾嘴角,无声的笑了……


【哈哈哈……写完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笑……不过写的不太理想……有空再修改补充】










评论 ( 13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