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五)



隔天早上,韩灏一大早就带着周浩到了专案组,因为明天就是受刑日,他们上午查资料,下午就必须去受刑人家里提前布置安排,以确保受刑人的安全。


可是临走前,周浩又成了一个大问题。带走肯定是不行的,万一不听话就遭了。韩灏借调了二队的人,二队那边,也去不了。


韩灏站在办公台上,扫了一圈底下的组员,犹豫了一下后,道,“你们,谁愿意留下来照顾周浩?”


组员们一个个的都当做没听到,依旧自顾自的做着自己的事,连头都没抬一下。


韩灏早就料到会这样了。他也不着急,站在办公台上眼神缓缓的扫过众人,在心里打着自己的算盘。


他第一个就看向穆剑云。


穆剑云?不行,说不定到时候会有用呢!


他摇摇头又看向了下一个。


粱音?也不行,说不定到时候又教周浩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罗飞?更不行,说不定等我们一走就又被薛天叫咖啡厅去了。


曾日华?还是不行,说不定等我们一走就开始打游戏了,哪里还有功夫注意周浩啊,到时候人跑了他都不知道。


尹剑?虽然带着他好像是没什么用,但是他好像也不会带孩子啊!


熊原?看着就停吓人的。虽然平时对小狗是挺温柔的,但就是不知道对小孩是不是也一样!


在考虑一番后,韩灏的视线停留在了熊原身上。“熊原,你留下来照顾周浩。”


熊原一脸不情愿,“组长,为什么留我啊?”


韩灏看他一眼,“没有理由。今天放你半天假,只要是带着周浩,去哪里都可以!”


熊原眼前一亮,去哪里都可以?听说宠物之家昨天新来了一条金毛,正好可以去看看!


“是。”于是,熊原笑着答应了下来。


韩灏松了口气,看着其余人喊了一句,“出发。”然后就带着人走了。


周浩看着人都走了,就剩一个熊原,连忙也站了起来,问道,“他们去哪里?我也想去。”


熊原笑笑,“他们,他们有很重要的事。你不能去。但是我可以带你去一个地方,那里有很多小狗狗可以陪你玩儿,你去不去?”


周浩虽然想跟韩灏走,但韩灏说过只要他有重要的事,他就不能跟着他一起。于是,他点了点头,答应了熊原的邀请。


【lo主乱入:哈哈,有木有觉得咱们二萌萌很听话,很懂事呢?】


两人来到宠物之家。这宠物之家是熊原的朋友开的,所以熊原时不时的也会来坐坐,逗逗狗狗玩儿。


周浩站在门口,看着门前可爱的牌子,向熊原问道,“这是哪里啊?”


“这里叫宠物之家,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


“哦。”周浩点点头。


两人一进门,小狗狗们就闻出了熊原的味儿,一个个都兴奋的摇着尾巴凑了过去。


熊原开心的摸完这个摸那个,完全忘了后面还有个周浩。


不过周浩也不吵不闹,乖乖的蹲在熊原身后不远处摸着一只白色的萨摩耶傻笑。


过了半晌,摸完了所有狗的熊原这才像想起什么似的猛然转身。不过当看到周浩正在那摸着一只萨摩耶傻笑的时候又松了一口气。


宠物之家的老板围着围裙从里面走了出来,看到熊原后,惊喜的笑了笑,“诶,你怎么来了?今天不上班吗?不过来的正好,我这儿一员工刚刚有急事请了假,我正好缺人手,你替她半天呗。”


熊原站起身,“啊?我们组长放我半天假,让我带孩子。”


老板微微有些疑惑,“孩子?谁的孩子?在哪儿?”说完,左右看了看,可是她却并未看到有什么孩子。


熊原笑了笑,回身指着周浩道,“喏,在这儿呢。”


老板有些不解,“这……”


熊原解释道,“他是我们警局的同事,出警的时候出了意外,摔到了脑子,所以现在心智就跟个小孩一样。”


老板闻言脸上带了些许惋惜的神色,“这样啊……这年头人民警 察也不容易啊,可惜了这么帅一帅哥……”顿了一下,她又恢复了开始的神色,对着熊原笑道,“那你带着他还能帮我给狗狗洗澡吗?我一个人忙不过来。”


“怎么就你一个人?你哥呢?”


“哦,我哥回家去了,要等会儿才来。”


“哦。那我先把他带到后院去。”说完熊原走过去把周浩拉了起来,拉着他往后院走去。后院是一片草坪,是专门用来给狗狗玩耍和训练用的。


熊原带着人坐到了后院的秋千椅上,学着平时韩灏的语调轻声道,“我现在要去帮狗狗洗澡,你就在这儿和其他狗狗先玩儿,好吗?”


周浩看了一眼前面草坪上正活蹦乱跳的狗狗,然后又看向熊原点了点头。


熊原捋了捋周浩的头发,嘱咐道,“有事的话,你就进去找我,知道吗?”


周浩坐在椅子上抬头看向站着的人点了点头。熊原这才放心的转过身进了屋。


周浩看到熊原走了后,站起身向着不远处的狗群跑了过去,带着一群狗狗跑跑停停乐此不疲。


给狗狗洗完澡后从屋子里出来的熊原一进后院就看了到不远处的周浩正沐浴着暖阳坐在草坪上,周围或卧或趴围着不少狗狗,而周浩怀里则还抱着一只小泰迪正安安静静的给它顺毛。


熊原看到这一幕,不禁乐了。他觉得此情此景不拍一张照真是可惜了。他赶紧拿出手机拍了两张照片,不过拍出来感觉距离远了点。于是他又悄悄的靠近了一些,在周浩抬头看他的一瞬间定格住了这个画面。


照片上的周浩呆呆的望着镜头,卷卷蓬蓬的头发像怀里抱着的泰迪的卷毛一样。身子周围还围着一圈萌萌的狗狗,倒是让周浩看起来比平时更乖巧了。


熊原笑了笑,随手就把照片发到了专案组的微信群里。接着,他向呆呆的周浩伸出手,“来,我们陪它们玩儿会儿!”


周浩随即笑出了兔牙,放下了怀里的泰迪,向熊原伸出了手。


那边厢,最先收到微信的是正在受刑人别墅花园里睡午觉的粱音。


“哟……”粱音看着照片挑挑眉,笑着从躺椅里起身,向屋内走去。


屋内穆剑云正和罗飞商量着什么,粱音走过去,把手里的手机拿过去横在了两人中间。


“什么啊?”穆剑云不明所以的拿过手机仔细看了起来。


“哟……”在看清手机里的内容后,她做了一个和粱音一样的表情。


罗飞好奇的探过头去看,也挑挑眉发出同样的声音,“哟……”


“看来熊和二队相处的挺不错的啊!”粱音把手揣在外套口袋里笑道。


还在看手机的两人很同步的点了点头……


韩灏一转角就看到他的组员正聚在一起笑容满面的不知道在讨论什么。他慢慢走过去,悠悠开口道,“干嘛呢?很闲是不是?”


粱音撇撇嘴,从穆剑云手里拿过自己的手机。三人正准备散开,韩灏却突然又开口道,“等等。你们刚刚在讨论什么?”


穆剑云甩了甩头发,说了一句,“你打开咱们组的微信群就知道了!”说完就招呼着其余两人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韩灏轻微皱了皱眉,摸出手机好奇的打开了微信群。他看了看他们的聊天内容,然后跟着往上翻了翻聊天记录,接着就看到了熊原发的照片。


他点开看了一眼。半晌后,他笑着保存了照片。


接下来的时光里,专案组的组员们发现韩灏的心情好像特别好,时不时的就站在一个地方发呆傻笑……


【下章预告:二萌萌走丢了,韩队很生气,后果……】


评论 ( 14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