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六)



由于明天就是受刑日,所以专案组和二队的人必须彻夜看守,谨防达克儿趁机混进别墅。他们今晚,是不可能回家了。


傍晚,韩灏不放心,给熊原打了个电话。


正打算喂狗狗的熊原放下手里的狗粮袋,摸出手机接了电话,“喂,组长。”


“周浩怎么样?”


熊原看了一眼坐在门口椅子上摸金毛的周浩,回道,“二队挺好的,今天跟狗狗们玩儿的也挺高兴的。”


“那你们吃晚饭没?”


“还没呢,小茹留我们吃晚饭,她正在厨房做呢。”


“哦。我今天不回去,让周浩在你那住一晚没事儿吧?”


“没事儿。”


“嗯。那好,那我先挂了。”


挂了电话,熊原揣好手机就开始倒腾脚边的狗粮。


“诶,熊原,你去帮我收一下后院的玩具,我要炒菜了。”拿着锅铲的宠物店老板陈小茹从里面走出来,对着熊原说了一句,又走了回去。


“哦,好,马上。”熊原回了一句,放下狗粮就往后院走去。


周浩本来正在门口和眼前的金毛交流着感情,一晃眼,他却看到门外走过一只彩色的泰迪,他一时好奇,推门走了出去,想多看两眼。


可是谁曾想,他一出去,他身后的金毛也跟着他出去了。周浩只看到一抹金色从自己旁边窜过,等他再定睛一看,那只金毛早已经拖着牵引绳跑出了老远。


周浩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追着金毛喊,“小呆……小呆……你去哪儿……”


前面的金毛听到自己的名字停下来回头看了一眼周浩,又开始往前跑。


“小呆……小呆……等等我……不要跑……”


金毛在前头狂跑,周浩在后面气喘吁吁的紧追。眼看着距离越来越近,周浩又喊了一声“小呆”,小呆才缓缓停了下来。


周浩快步跑过去蹲下身一把抓起拖在地上的牵引绳,紧紧抓在手里,深怕它再跑。


狗是不再跑了,可是等周浩一转身,眼前的场景一片陌生,此时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周围的人也多了起来,他根本不记得来时的路。


心智不过五岁的周浩牵着金毛一时有些慌了神。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过了半晌,周浩牵着金毛往前走了一会儿,看到了一把露天凉椅,刚才又跑又走的,也确实有些累,于是他就在那坐了下来。


夜色越发浓重,周围的霓虹灯和彩灯闪烁着五颜六色的光。时不时有些年轻的男女从这里经过会打量几眼傻坐在路边的周浩。


周浩看着越来越多的陌生人从自己身边经过,大多都是年轻的男子,有的甚至会停下来看一会儿周浩,然后走进不远处的一扇门里。


周浩皱着脸,着急的站起身想离开这里。哪知他刚站起身,就有几个穿着时髦的年轻男人把他团团围住。他眨了眨眼睛,有些害怕,下意识的想往后退退,可是身后就是凉椅,他一退,腿磕到了椅子上,反而猛的坐了下去。


那几人中一个穿着黑皮衣的人笑着道,“哟,帅哥一个人啊?哦,不对,还有一条狗!”


“你……你们是谁?”周浩低着头,小声问道。


另一个人见周浩低着头,看着和一般正常的男人好像不一样,皱眉对着皮衣男道,“黑子,这好像是个傻子啊?”


皮衣男瞪了那人一眼,挨着周浩坐了下来,伸手揽过了周浩的肩膀,轻声道,“别害怕啊!我们是好人。”


周浩挣扎着想甩掉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往另一边挪了挪。


皮衣男笑了笑,跟着周浩挪了过去,试探着开口,“你几岁啦?”


由于韩灏从没教育过周浩不能和陌生人说话,也没跟他提过岁数,所以周浩摇了摇头,继续答道,“不知道。”


刚才开口说话的那人又开口道,“黑子,还真的是个傻子!”


周浩抬头瞪着他,急着辩驳道,“我不是傻子。”


皮衣男紧了紧搭在周浩肩上的手,嘴巴凑到了周浩耳边,悠悠道,“别生气,他说的不是你。”


周浩不舒服的动了动,想站起身躲开,无奈皮衣男却紧紧的揽着他,还把鼻子凑在他身前嗅了嗅。


再说说另一边,熊原收完玩具回来就发现周浩连带着小呆都不见了,他赶紧冲出门去左右看了看,却连周浩的人影都没见着。他冲着四周喊了几声,“周浩,周浩……”


无人应答。


他意识到坏了,人走丢了。


他赶紧一边摸出电话,一边进屋叫正在做饭的小茹,“小茹,周浩不知道去哪儿了,我去找找,你在这儿看着,如果他回来了赶紧给我打电话。”


小茹从里面出来,惊讶道,“他自己跑出去啦?那你赶紧去找吧!”


熊原转身就往门外走,刚走到门口,韩灏就接通了电话,“喂,熊原,怎么了?”


“组长,周浩不知道去哪儿了!”


电话那头的韩灏闻言几乎吼了出来,“什么?怎么回事?”


“我就去后院收了收东西,回来他就不见了。我估计他是自己跑出去了,我现在正在找。”


韩灏在那头气急了,“你……你怎么看个人都看不住?你先找着,我马上来。”


熊原挂了电话,开始仔细找了起来。


韩灏挂了电话对着身后的几人喊道,“罗飞和穆剑云留下,其他人跟我走。”说完,就火急火燎的开始往外边走。


其余人完全摸不到头脑,不过看韩灏的脸色,心情似乎不是很美好。众人也就没敢问,只管跟着走。


直到坐上了车,粱音才敢开口问道,“组长,我们这是去哪儿?”


韩灏一边不停的加速,一边回答,“周浩丢了,现在去找!”


“什么?熊把人看丢了?”粱音问道。


韩灏只顾着看路,也顾不上回答粱音的问题。


15分钟后,车开到了宠物之家门口,韩灏一边下车,一边给熊原拨电话,“喂,我到门口了?你找的哪边啊?”


“我找的是一出门右手边的路,你去另一边找吧!对了,你带人没?那边有条岔路,你一个人找不过来的。还有,我突然想起来,宠物之家的一条金毛也不见了,我估计着应该跟二队在一起,你们找到时候可以问问路人。”


“知道了!”只简单回了一句,韩灏便挂了电话,带着人往另一边走去。


走了不远,果然有条三岔路,韩灏让曾日华和尹剑各走一条,粱音和自己一条。分别前,他道了一句,“周浩应该带着条金毛,你们根据这个线索沿途问问路人,知道吗?”


韩灏和粱音走了不久,又发现了一条比较宽的巷子,韩灏探头往里看了一眼,对粱音道,“你继续沿大路找,我进去看看。”


粱音犹豫了下,本想提醒一句“二队应该不会走这种巷子的”,但想了想,还是没说。毕竟什么可能都会有,而韩灏此刻又着急。最后,她只是点了点头,又继续沿着路边喊边找。


走了没几步,粱音看到前面走过来一对情侣,她赶紧凑了上去打听,“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你们有没有见过一个看起来大概二十七八岁,头发卷卷蓬蓬,肤色白净,而且还带着一只金毛的人啊?”


【lo主乱入:不要说我把二萌萌说年轻了,主要是二萌萌发型一变,性格一变,看起来确实要比以前年轻一些】


那对情侣中的男的下意识的摇了摇头,正要走,那个女的却突然拽住他,“你走什么?我们不是见过吗?”


粱音一听见过,立马激动的追问道,“哪儿?在哪儿?你们在哪儿见过?”


那女的指着身后道,“就跟着这条路直走,走一会儿就能看到了,我们从那过的时候就看到他一个人坐在路边的凉椅上,手里牵着一条金毛。我就是因为那条金毛好看,多看了两眼,所以记得挺清楚的。那人就和你描述的差不多。”


“啊……谢谢,谢谢……”粱音道了谢,连忙一边慢跑,一边拿出电话给韩灏打电话。


韩灏很快就接了起来,“喂?”


“组长,你快从小巷出来,我刚刚问了路人,有人说见过二队,你快来!”


“马上来。”韩灏挂了电话调头就往巷子外冲。


粱音跑了一会儿,韩灏就追了上来。粱音笑道,“组长,你可真快。”


“别废话,找周浩要紧。”


“刚才我问了两个路人,他们说周浩就在前面。”


“那快走。”说着,就快步往前走,一边走,还一边留意着四周。


又走了半晌,粱音突然顿住了脚步。韩灏回头皱着眉看她,“你干嘛?走啊!”


粱音看着不远处的一堆人道,“诶,组长,你看前面那一堆人里有一只金毛诶,你说二队会不会在那一堆人里?”


韩灏跟着粱音的视线望了过去,果然看见不远处有几人正围着一张露天凉椅,凉椅上似乎坐着两个人,但韩灏看不清两人的脸,因为周围的几人围的太紧了。唯一能看清的,就只有坐在凉椅旁边的一只大金毛。


韩灏赶紧跑了过去,两手一伸,扒开了那堵人墙,入眼的便是他担心了半天的周浩。


韩灏看到周浩平安无事后,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但转眼他就看到了一只咸猪蹄正搂着周浩。


周浩在看到韩灏的那刻满眼的欣喜,就差跳起来抱住韩灏了,但是他没能跳起来,因为有人正死死搂着他,让他连动一下都困难。


刚刚被扒开的人不满的瞪了一眼韩灏,嚣张道,“你他妈谁啊?有病啊?让开。”说着,站在韩灏左右两边的人就想把他拉开。


韩灏正好一肚子的火。反手就扭住搭在自己肩上的两只手,然后一人给了他们一脚,把他们踢得半跪在了地上。


站着的其余两人见着这状况,齐齐对着韩灏招呼了上来,韩灏眯了眯眼,退了半步,一腿扫倒两个。


坐着的那个穿黑皮衣的人吓得一愣一愣的,韩灏只瞪着他还搭在周浩肩头的那只手,沉声道,“把你的手拿开,带着你的人马上滚。”


那人闻言赶紧把手拿开,带着地上的人连滚带爬的跑了。


粱音给还在找周浩的几人打完电话,赶紧坐到了周浩旁边,担心道,“二队?你没事吧?你怎么跑到这儿来了?你在哪儿坐不好,偏偏坐这儿!”


韩灏四处看了看,不解的问道,“这儿怎么了?”


粱音示意韩灏看不远处的一家酒吧门口,然后道,“看到没,就那,这一片知名的gay吧,一到晚上,里边什么人都有!我们要是再来晚一步,说不定二队就被人拐走了。”


韩灏听粱音说完,然后看了一眼周浩,却发现周浩也在看他。他的火还没消完。他插着腰板着一张脸看着周浩道,“谁他妈让你乱跑的?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啊?我他妈让人满街的疯找你,你呢?你却坐在这儿乖乖的让人调戏……”


周浩眼里含着泪水,急欲解释,哽咽道,“我……我没有……我……看到……”


韩灏刚才的着急,此刻全转换成了怒气。他不耐烦的打住了周浩哽咽的解释,“闭嘴……哭什么哭?你还好意思哭!”


韩灏的愤怒也不是没理由。着急和愤怒,都是因为他在乎周浩。就像弄丢了孩子的父母找到孩子后都会先欣喜,然后愤怒,最后才自责。


“组长,别说了。这不是找到了吗?找到了就好!还有,周浩也不会懂那些人在对他做什么啊,你说他干嘛!”粱音看到周浩眼睛里蓄满了泪水,身体一抽一抽的,看着也挺可怜的。于是赶紧制止住了韩灏喋喋不休的斥责。


韩灏抬手抹了一把脸,呼出一口气,上前一步轻轻楼住周浩,一手揉着他的头发,一手拍着他的背,轻声安慰道,“好了,别哭了……是我的错,我不该大声吼你。乖……别哭了……”


周浩头靠在韩灏的肚子上,手里紧紧的握着牵引绳,抽抽噎噎的继续着刚才没做完的解释,“我……我出去……追……追小……小呆……追了……追了很久……追到了……小呆……我……我找不到……回……回去……”


【lo主乱入:我小时候哭着说话就是这样,一边抽,一边哭,话都说不清楚,那叫一个语无伦次啊】


韩灏轻啧了一声,放开周浩,蹲下了身。看到满脸泪痕还不停抽噎的周浩,他的心也开始跟着一抽一抽的疼。


他抬起手,擦掉了周浩脸上的眼泪,轻声道,“乖,别哭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你跑来是有原因的。是我不对,我不该一来就骂你,你不要哭了,原谅我,好不好。”


周浩点点头,“我不哭了……”


韩灏松了口气,趁机教育道,“以后要去哪里记得要告诉身边的人,要不然他们会很担心的,记住了吗?”


周浩乖乖点点头。


韩灏顿了一下,又道,“还有,记住千万不能和不认识的人说话,也不能要不认识的人的东西,知道吗?”


周浩点点头,“知道了。”


韩灏对着周浩勾了勾嘴角,然后拿过周浩了手里的牵引绳递给粱音。接着站起身,将周浩拉起来,“走,先回去。”


就这样,粱音牵着狗,韩灏牵着周浩,三人一狗向来时的方向走去,准备回去和其余几人会合。


评论 ( 17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