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七)

隔了老远,韩灏他们就看到了宠物之家门口或站或蹲着四个焦急的身影。


 

韩灏牵着周浩走了过去。


 

熊原最先发现了那三人一狗,然后一个箭步冲到了周浩面前,上下打量着他,“二队,你没事吧?”


 

周浩摇摇头,“我没事,对不起……下次我不会再一个人乱跑,让你们担心……”


 

一边的韩灏暗自心道,没有下一次了。


 

熊原笑着揉了揉周浩的头发,“没事没事,回来了就好。”说完,他又转过头对着韩灏,开口道,“组长,对不起……”


 

韩灏看了他一眼,“没事,人已经找回来了,你也是无心之失……现在跟我们回去吧,罗飞他们还等着呢……”


 

“嗯,好。”


 

于是,几人又坐上了车,赶去了受刑人家里。


 

到达别墅时,罗飞和穆剑云就站在门口,在看到车门打开后,两人迎了上去,异口同声道,“二队没事吧!”


 

韩灏拽着周浩从车上下来。周浩对着罗飞和穆剑云摇了摇头,“我没事。”


 

“没事就好。”穆剑云道了一句,然后就和众人一起进了别墅。


 

进了别墅,韩灏就安排周浩自己坐在一边玩儿。周浩许是知道今天自己做错了事,于是乖乖的坐在了一边发愣。


 

曾日华不知道从哪里突然窜了出来,坐到了周浩身边,递给他一个平板,“二队啊,一个人坐着多无聊啊!喏,给你玩儿会儿游戏!”


 

周浩接过,道了一句,“谢谢。”


 

曾日华笑了笑,站起身正准备走,却被周浩一把抓住。他疑惑的回过头,“怎么了?”


 

周浩看着他,嘟了嘟嘴,“我饿了。”


 

“饿啦?你等等,我去叫外卖。”曾日华刚走,就被韩灏拦下,“去哪儿啊?”


 

“二队说他饿了,我去问二队的人要个外卖的电话。”说完,刚想走,又被韩灏叫住,“等等,不用找他们,我去给周浩买。”韩灏说完,从外套里掏出了个奶糖,走过去递给周浩,“饿了先吃糖,我马上去给你买晚饭!”


 

粱音碰巧路过,刚好看到韩灏从兜里掏出糖喂周浩,于是笑道,“组长,二队不是说你每天只让他吃两颗糖吗?可我怎么觉得你身上好像随时都揣着糖啊?”


 

“吃多了不好。碰巧今天揣了两颗而已。”说完,就自顾自的往外走,准备去买晚饭。


 

韩灏提着晚饭回来时,周浩还在沙发上和曾日华玩着游戏。韩灏把饭放到客厅茶几上,招呼了周浩过来吃饭,然后又让曾日华去叫熊原过来一起吃。


 

没一会儿,熊原就跑了过来,“组长,你找我啊?”


 

韩灏点点头,“你也还没吃晚饭吧?快过来吃吧。”


 

“好。谢谢组长……”说着,就走了过去和周浩并排坐在了一起。


 

周浩吃了口米饭后想吃面前的蔬菜,结果拿着勺子舀了半天都没能舀起来。韩灏见状,摇了摇头,拿起一旁的筷子给他夹到了快餐盒里。


 

周浩礼貌的说了一句“谢谢”,然后自己用勺子吃了起来。过了一会儿,他又开始舀菜,还是没能舀起来。他学着韩灏拿起一旁的筷子,结果还是夹不起来。


 

韩灏在一旁勾了勾嘴角,接过周浩手里的筷子,直接夹了菜就往他嘴边放,“张嘴。”


 

周浩听话的张开了嘴,吃掉了送到嘴边的菜。韩灏又端起饭盒,喂了周浩一口饭。


 

“我要自己吃……”周浩边说,边伸手去拿韩灏手里的饭盒。


 

韩灏看了他一眼,躲开他伸来的手,“好好呆着。”


 

“我……”


 

韩灏夹了一块肉,递到他嘴边,打断道,“我什么我……这回吃的不烫,张嘴……”


 

周浩张开嘴吃了肉,一边嚼一边对韩灏解释道,“欧老师说自己能做的事就要自己做,不能麻烦别人!我自己可以吃饭,所以我想自己吃……”


 

韩灏给周浩喂饭的手一顿,看着他疑惑道,“谁是欧老师?”


 

“就是电视上面那个啊!你忘了吗?你前两天有和我一起看欧老师啊!”周浩眨巴眨巴眼睛,回道。


 

韩灏仔细想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周浩说的是他前两天给他买的一张学前教育光碟里的人物。由于韩灏平时也没什么时间和耐心去教导周浩一些基本的常识,只有在事情发生了之后才想得起提醒和教育。于是,韩灏在穆剑云的建议下就去买了一张这样的光碟。前两天买回来的时候韩灏陪周浩看过一次,不过他着实没记住里面那个中年妇女姓什么,也没关注她说了些什么,只觉得那种东西真是看的人昏昏欲睡,所以没看多久,他就关了电视拉着周浩回房睡觉去了。不过他们总共就看过一次,也没看多久。现在看来,那玩意儿好像还是有点用的,回去看来还是得陪周浩接着看。韩灏心里如是想着。


 

“那你自己吃吧,我给你夹菜。”


 

“嗯。”周浩应着,然后端起饭后挖了一大勺米饭往嘴里塞。


 

熊原三两口吃完了饭,道了一句,“组长,我吃好了,先出去看看……”说完,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


 

韩灏眼都没眨一下,只管专注给周浩夹菜,并嘱咐他吃小口点。


 

晚饭过后,周浩又开始拿着平板玩儿游戏。韩灏准备出去巡逻的时候叫了曾日华来陪周浩,这才放心的离开,去履行自己的职责。


 

隔日上午,周浩被韩灏安排着坐在小花园里玩儿。他捧着平板玩游戏玩儿的不亦乐乎之际,一个人影从他面前飞快跑过,快的他都还没来得及抬头看清对方穿的是什么样的衣服,只知道是黑色的。不过他也没想太多,又开始低下头玩儿自己的游戏。


 

半个小时后,别墅里开始嘈杂了起来。周浩从椅子上站起身,往里面望了几眼,最后经不住好奇,探头探脑的走了进去。


 

韩灏从别墅外巡逻一圈回来后,看了看腕表,已经九点半了,但是还未见到受刑人的身影。


 

他抬头看了看楼上,然后上了二楼来到受刑人房门口,门口安排了两个刑警守着。


 

韩灏看了眼紧闭的卧室大门,向看守的人问道,“还没起?”


 

看守的人回道,“没有。”


 

韩灏眯眼,盯着大门道,“敲门,叫起来。”


 

“是。”


 

随后,看守的其中一人抬手开始敲门,可是敲了很久,里面都没人应声。韩灏越来越觉得不对劲,眉头一皱,吼了句,“让开。”接着后退了脚步,一个箭步冲过去一脚踹开了房门。


 

门开后,入眼的便是还穿着睡衣的受刑人被绑在椅子上,正对着门口,坐在房屋中间,低垂着脑袋,勃颈处还在不停往外淌着血,胸口被染成一片血色。


 

“粱音。”韩灏大吼了一声。一群人循声快步跑来,粱音一进门看到此景来不及多思考,就先去摸受刑人的脉搏。


 

“已无生命体征。不过根据血流的速度和体温判断,应该才死亡没多久,说不定Darker还在别墅里。”


 

韩灏转身,对着门外的组员喊道,“封锁出口,排查别墅里的所有人员。曾日华去查别墅内外的监控和附近的所有监控。立刻,马上。”


 

韩灏话音未落,门口的人立刻一哄而散。韩灏也紧随其后跟了出去。


 

二十分钟后,别墅里的人一一排查过,没有发现可疑人员。曾日华从外头回来也表示没有查到线索,别墅内的监控也被人动过手脚,查不到任何关于Darker的东西。


 

韩灏站在别墅过道里,抹了一把脸,闭了闭眼,两秒后猛然睁开眼,紧锁眉头,紧咬牙关,黑着脸愤愤的一拳砸在旁边的墙上。


 

周浩这时恰好走到他身后,韩灏这一动作,着实吓得他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因为,他从未见过这样的韩灏。


评论 ( 5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