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十)


次日,韩灏到的时候重案组只有尹剑和熊原两个人。韩灏没说什么,本来平时那群人就喜欢踏着迟到的点儿来。

五分钟后,门外响起一阵刹车声,片刻后,罗飞抱着酸奶瓶出现在了几人面前。

韩灏看了他一眼,又继续低头看文件。

两分钟后,曾日华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里,手里拿着两盒巧克力。

“哟,这巧克力是哪来的啊?”罗飞靠在椅子里朝着曾日华挑挑眉道。

“路上遇到两个女同事送的!”说着,曾日华把巧克力放在会议桌上,顺手打开了一盒,推到周浩面前,“来,二队吃糖!”

“谢谢。”周浩道了谢也不再客气,拿起来一颗剥了锡箔纸就往嘴里塞。

曾日华接着又开了另一盒,拿出巧克力给其余人一人抛了一颗。

韩灏稳稳接住从下面抛上来的巧克力,然而却并没有吃,只是看了一眼,便放在了一边,继续看自己的文件。

紧接着,穆剑云和粱音就一起出现了。

“哟,这谁的巧克力啊?”粱音双手撑在会议桌的桌沿,看着嘴巴不停动的周浩问道。

周浩一边嚼着巧克力,一边回道,“是曾日华的。”

粱音挑了挑眉,从自己的挎包里掏出几个漂亮的小纸盒,放在会议桌上,先推了一个给周浩,“来,二队,送你的!”

周浩把漂亮的小纸盒拿在手里仔细端详着,“谢谢,这是什么啊?”

粱音揉了揉周浩的卷毛,“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哦!”说完,又拿起一盒抛给最近的尹剑,“剑,接着。”

然后是韩灏,“来,组长。”

接着是熊原,“熊,接着。”

还有罗飞,“大叔。”

桌上还剩最后一盒,粱音拿起来掂了掂,毫不犹豫的往穆剑云的方向抛了过去,“阿姨你的。”穆剑云挑挑眉,双手一接,准确无误!

曾日华笑着等了半天,结果在桌上最后一盒都被粱音抛给了穆剑云后,收了笑容,“我的呢?”

粱音看了他一眼,指着桌上的巧克力道,“你这不是有了吗?”

“这不一样啊!”

“哪儿不一样啊?不都是巧克力吗?”

周浩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两份巧克力,抿了抿嘴,站起身,拿着粱音给的巧克力走到了曾日华面前,递给他,“我的给你,好不好?”

粱音撇了撇嘴,“二队,你把你的给了他你可就没有咯!”

“没关系啊,刚刚我吃了他的巧克力,现在我也让他吃我的。”

曾日华叹了口气,对着周浩笑笑,“谢谢二队,不用了,你留着吃吧!”说完,转过转椅,点开了游戏。

粱音挑了挑眉,从挎包里又摸出一盒,走到曾日华身后,将巧克力放在了电脑旁边。

曾日华带耳麦的手一顿,转头看向粱音,粱音一脸奸计得逞的模样,笑着道,“逗你玩儿的,怎么会没你的份儿!”

随即,曾日华也笑了起来。

一天,就这样其乐融融的过去了。

今天下班下的格外的早。额,其实就是集体早退。反正也没人管。

罗飞最先走,因为薛天来接他了。本来还要一会儿才到下班时间,但全组人都经不住薛天和罗飞的腻腻劲,最后韩灏摸了把脸,大手一挥,让他们赶紧消失。

罗飞一走,众人也开始蠢蠢欲动,韩灏从办公台上走下来,说了一句,“下班。”

于是,众人就收拾了东西,走人了。

韩灏拿上周浩昨天放在专案组的外套,一走出仓库,就看到周浩坐在门边沙发上,怀里抱着两只奶白色的小狗。

“哪儿来的狗?”韩灏走近,站在周浩身前。

周浩闻声抬起头,“不知道,他们自己跑过来的!”

“放下。该回家了!”

周浩看了看怀里安睡得小狗又看看韩灏,“我能不能……”

“不能。”韩灏出声打断了周浩的话,他知道周浩想把这两只肉球带回去。

周浩有些不高兴,“为什么?”

“没人照顾。”

“我可以照顾他们!”

“你连自己都照顾不了怎么照顾它们?赶紧放下,跟我回家!”

“我不要……”周浩倔强的抱着小狗不肯放下。

“你不走?”韩灏见周浩还是没有任何动作,继续道,“你不走那我走了。”说完,调头就走。

周浩见韩灏真的走了,刚想抱着狗起身去追,熊原就从仓库里走了出来,看着韩灏走远的背影道,“二队,组长这是去哪儿?你咋不跟他一起呐?”说完,一转头,看到了周浩怀里的狗,“诶?哪儿来的小狗狗啊?”边说,边走了过去,在周浩身边坐了下来。

“不知道!我一出来就看到它们了!”周浩摸了摸两只狗狗的脑袋。

熊原也伸手摸了摸,摸完之后四处看了看,又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组长去哪儿了?”

周浩抬头,韩灏早已经走的不见人影了,“他回家了!”

“他都回家了那你咋还在这儿呢?”

周浩给小狗顺了顺毛,“我想带狗狗回家,他不同意,我又不想丢下狗狗,所以他生气了,就先走了。”

“哦,这样啊!那不如让狗狗住在专案组好了!我明天买狗粮过来喂他们,怎么样?”

“可是,韩灏会不会生气啊?”周浩回头看向熊原问道。

“二队呀。你只要回去讨好讨好组长,你要什么他都会给你的!”粱音突然出现,坐在周浩旁边开口道。

“真的吗?”周浩转过头看着突然出现的粱音道。

“不信你问熊。”粱音朝着另一边的熊原扬了扬下巴。

周浩当然是信粱音的话的,于是他又接着道,“怎么讨好?”

粱音笑的坏坏的,“比如说你给他捏捏肩啊捶捶腿啊,再比如说亲亲啊抱抱啊都是可以哒!随便你!”

周浩呆呆的重复着粱音的话,“捏捏肩,捶捶腿,亲亲,抱抱……”

粱音笑着点点头。“好了,把狗狗给熊,赶快回家吧!”

周浩扁扁嘴,一脸委屈,“可是韩灏已经走了,我不知道怎么回家啊!回家要走很远很远……”

熊原从周浩怀里抱过一只狗,一边顺毛一边说道,“是啊,组长已经走了,要不你给他打个电话问问到哪儿了?要还没走远就回来接接二队。”

“活人就是愚蠢!你以为组长真走了?你等着,两分钟以内绝对出现!”粱音望着刚才韩灏离开的方向,挑挑眉,肯定道。

两分钟后,韩灏果然出现在了三人的视线中,粱音拍了拍周浩的肩,接过他怀里的小狗,“二队,狗我和熊就先抱走了,它们能不能留下来就看你怎么讨好组长了。加油!我们先走一步。”

说完,粱音和熊原就一人抱着一只小肉球闪进了仓库!

韩灏走到周浩面前,周浩坐在沙发上,仰着头看着他。

韩灏手里还夹着半支没抽完的烟,他看了周浩一眼,猛的吸了一口,随即将烟雾尽数喷到了周浩正对着他的脸上。

周浩被呛得咳嗽了几声。韩灏将烟头扔在地上踩灭,开口道,“你到底走不走?”

周浩点点头,站起身,顺从的跟在了韩灏后头,往家走去。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其实这章情人节根本没啥事儿发生……】

评论 ( 10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