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十一)



晚上,韩灏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就看到周浩正盘腿坐沙发上看电视。他从冰箱里拿了瓶可乐,走过去开好递给周浩,周浩摇摇头,表示不喝。


韩灏将可乐放在茶几上,挨着一周浩坐了下来。


周浩见韩灏坐了下来,立马转过身对着韩灏,伸手就去锤韩灏的腿。


韩灏吓了一跳,抓住周浩的手,“你干嘛?”


周浩看着韩灏道,“我给你捶腿啊!”


韩灏心想,周浩怎么会莫名其妙的给我捶腿呢,肯定有问题。于是他问道,“是电视里的老师教你的吗?”


“不是啊!”周浩老实回答。


韩灏皱眉,“那是谁教你的?”


“是……”周浩停顿了一下,他在想,如果说是梁音,韩灏会不会不高兴。


韩灏见他半天都不说话,提醒到,“说实话。”


“是,是……”周浩眨了眨眼,还是想不出合适的理由,是了半天都没是出个所以然。


韩灏眯了眯眼,突然想起来下午自己回去找周浩的时候看到梁音和熊原在和周浩说话,等他快走近时,那两人却又急急忙忙进了仓库。


“是不是梁音教你的?”


周浩惊讶的抬头看着韩灏,“你怎么知道!”


韩灏真是忍不住扶额,“她教你这个干嘛?”


周浩又低下了头撅了撅嘴不说话。韩灏见他不说话,便伸手捏住他的下巴,把他的脸抬起来面对自己,“说话。”


周浩委屈的看着韩灏,弱弱的道,“我们想把狗狗养在专案组……”


“你想养狗和给我捶腿有什么关系吗?”


“梁音说我给你捶腿,你就可以答应我养狗狗了!”


韩灏放下周浩的下巴,嘟囔了一句,“怎么不教点别的呢……”


周浩没听清,抬头问道,“你说什么?”


韩灏眼神看向电视,轻飘飘的答了一句,“没什么!”


周浩看着韩灏抿了抿嘴,试探着问道,“那……那你,能让我们在专案组养狗狗吗?”


韩灏本就没打算拒绝这个要求,平时在专案组,那群人本就无聊,让他们养两条狗玩儿玩儿也好。可是,他现在偏生想逗逗周浩,想看看他会不会生气,于是他看了周浩一会儿,然后一字一顿的道,“不,能。”


周浩嘟着嘴幽怨的瞪着韩灏,瞪了一会儿,韩灏还是不为所动。周浩哼了一声,放下腿穿了拖鞋就往房间走。


韩灏挑了挑眉,笑着嘟囔了一句,“真生气了?”


韩灏拿起茶几上的可乐喝了一口,又看了一会儿电视,才慢悠悠的走进房间。


房间里,周浩躺在床上,被子盖过了脑袋。韩灏叹了口气,走过去坐到床上,转身把盖住周浩脑袋的被子扯了下来,“睡了没?”


周浩闭着眼,嘴唇却动了动。韩灏笑了笑,关灯躺了下来。


隔日清晨,韩灏做好了早餐后,照例,周浩已经坐在了餐桌上,两人沉默着吃着早餐,一句话也没说。


去专案组的路上,周浩默默的跟在韩灏身后,还是一句话也没说。


韩灏奇怪,平时周浩的话挺多的啊,今天怎么回事,从起来到现在一个字都没说过。


韩灏停住脚步,看着默默走过的周浩,跟上去问道,“怎么了?”


周浩低着头,还是不说话。


韩灏心道,不会还在为昨晚的事生气吧!刚想出声安慰一下,却已经到了专案组的门口,周浩已经进去了。


韩灏叹了口气,跟了进去。


周浩一进去就看到熊原和梁音正在会议桌旁逗昨天捡的那两只小狗。


周浩走了过去,盯着站在会议桌上的两只小狗笑了笑,接着又伸手摸了摸它们。


梁音一转头,发现了周浩,于是凑近小声的问了一句,“二队,昨天晚上怎么样?组长怎么说的?”


周浩看向梁音摇了摇头。


梁音疑惑,“摇头是么子意思咯??”


周浩情绪低落,“韩灏不让我们养狗狗!”


这时,韩灏刚好走到跟前,梁音幽怨的看向韩灏,“为什么?”


韩灏看了桌上的两只小狗一眼,“你不是只喜欢死尸吗?什么时候对这些活物也感兴趣了?”


梁音撇撇嘴,“是熊和二队想养,不是我,好不啦!”


韩灏看向熊原,“你是来养狗的还是来工作的?”


熊原抓了抓后脑勺,“平时也没什么工作啊!”


梁音附和道,“是的咯!组长你就让熊养呗!不会影响工作的!”


“我又没说不让你们养,你们想养就养呗!只要不影响工作就行!”


熊原咧嘴笑道,“谢谢组长!”


周浩惊讶的看向韩灏,“你让我们养狗狗了?”


韩灏看了周浩一眼,点点头,“嗯。”


周浩笑出两颗兔牙,随即扑到了韩灏身上,在韩灏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然后,高兴的给桌上的两只小狗顺毛。


韩灏当然就愣住了,众组员则目瞪口呆的看着愣住的韩灏和玩耍的周浩。


“咳咳……”韩灏不自在的干咳了两声,然后就若无其事的走向了自己的办公台。


梁音背对着韩灏的办公台,挑了挑眉,随后笑着对周浩道,“二队,给它们取个名字吧?”


周浩想了想,“嗯……它叫小白,它叫……”


熊原接嘴道,“叫大白。”


周浩笑着点点头,“嗯,叫大白。”然后周浩就开心的围着两只小狗,不停的叫着,“你叫小白,你叫大白……”


韩灏看着周浩玩儿的开心,也不自觉的跟着笑了笑。


就这样,这两只名叫小白和大白的狗,就在专案组扎根了,偶尔专案组有案子时,就是周浩留下来照顾它们,有时,周浩也会牵着它们去二队串串门。


后来随着它们日渐长大,熊原也开始慢慢的训练它们。最后的最后,它们成了专案组和二队的专用犬,虽然不是专业的军犬,但他们的表现却也尤为优秀。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们也是促成韩灏和周浩在一起的好帮手之一。


额,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lo主把二萌萌小时候的糖都发完了,真的没有糖了!所以,lo主决定让让二萌萌恢复正常了!不过你们不要认为二萌萌恢复以后就没有糖了,没准,他恢复后会有更甜的糖等着你们呐!哈哈哈,两人又要回到互相挤兑的时代啦……】






评论 ( 9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