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十二)


【 二萌萌恢复的方式槽点满满,异常弱智,特别扯淡,你们就别吐槽了,原谅我吧,真的想不出更好的恢复方法了!我总不能让他再摔一跤就恢复吧,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太狗血了……所以我只能…………用更狗血的方式让他恢复……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转眼间,又快到中秋节了。都说中秋节,月团圆,人团圆。今年的月亮,却不知道到底有多圆。


七月(阴历)底的天气总是凉凉的,连韩灏都不免犯了懒,早晨总是忍不住想在被窝里多待一会儿,倒不是家里有多冷,毕竟有暖气,而是周浩入了秋后就喜欢抱着他睡,有时一抱一晚上,一晚上都一个姿势。


不过韩灏总是要起床做早餐的啊!所以,他也只是多待了一会儿,便小心的拿开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臂。


周浩哼唧了两声,睁了睁眼,随后睁着眼楞楞的看着韩灏。


韩灏疑惑,今天周浩怎么醒的这么快?


“醒啦?再睡会儿吧!”


周浩还是楞楞的看着韩灏,没搭话也没闭眼。


韩灏觉得有点不对,伸手摸了摸周浩的额头,“不烫啊?你怎么了?”


周浩还是楞楞的看着韩灏,韩灏也盯着周浩的眼睛。盯了一会儿,韩灏发现周浩的眼神根本没有聚焦,就像在发呆一样。韩灏伸手在周浩眼前晃了晃。周浩依旧没反应,韩灏赶紧坐直身子,刚想叫周浩起来,结果周浩却突然又闭上了眼睛。


韩灏叫了两声,周浩却呼吸平稳,睡的死死的根本不为所动。


韩灏叹了一口气,接着就起床洗漱,做早餐去了。


韩灏刚早餐端上餐桌,周浩就刚好从房间里出来,不过还穿着睡衣,看样子还没去洗漱。


“你怎么还穿着睡衣?赶紧去洗漱完了来吃饭了!”韩灏手里拿着端着一锅粥,看着周浩道。


周浩依旧站在那,一双眼睛在韩灏和早餐间来回转动。


韩灏皱了皱眉,“还站那干嘛?”


周浩依旧没动,而是问道,“我怎么在你这儿?”


“你大早上的又……”韩灏突然停顿了一下,仔细的打量着周浩,他突然觉得周浩哪里不同了。片刻后,他知道了,是眼神,眼神不同了。“你……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怎么在你这儿?”周浩走到了餐桌旁,对韩灏问道。


“你恢复了?”韩灏紧紧的盯着周浩。


“恢复什么啊?我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吗?”周浩疑惑的看着韩灏。


“你不记得了?”


周浩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韩灏道,“你吃错药啦?我记得什么啊?”


两人就这样面对面站着,中间隔了一张餐桌。


韩灏道,“你还记得你们协助缉毒大队抓毒枭的那件事吗?”


周浩偏头想了一下,“这不才没多久吗?记得啊!”


韩灏又道,“那你记得你受伤了吗?”


周浩猛的睁大眼,“受伤?我受伤了吗?我不记得我受伤了啊,抓捕毒枭的过程很顺利啊!”


“对,抓捕过程是挺顺利的,你的伤是任务完成后你自己摔的!”


“啥?我自己摔的?我堂堂精英队队长怎么可能范那么低级的错误?”


“不信你自己摸摸你后脑勺!”


周浩闻言,半信半疑的抬手摸向自己的后脑勺。还真让他摸到一块凸起的疤痕。“我这儿以前没疤啊!”


“这下你信了吧?”


“我……”周浩还想说点什么,却被韩灏一下给打断了,“行了,你先去洗漱换衣服。吃完了饭我带你去医院复查一下!有什么问题以后再问!”


周浩点了点头,进了卫生间。


韩灏喊了一句,“左边的牙刷是你的。”周浩应了一声。


片刻后,韩灏听到卫生间里传来一声怒吼,“韩灏,我胡子呢!”接着,就看到周浩拿着一把牙刷从厕所里冲出来。


韩灏淡定的喝了一口粥,随后道,“嫌麻烦,刮了!”


“你……这胡子长在我脸上又没长你脸上,你嫌什么麻烦!”


如今周浩已经不记得生病期间的事了,多说也没用,韩灏懒得跟他争辩,“刷你的牙去,又不是长不出来了,鬼吼鬼叫什么啊!”


“你……”周浩还想继续说,结果韩灏抬头瞪了他一眼,他就乖乖进了卫生间刷牙去了!


吃过早餐,韩灏跟专案组的人打了个电话,说要去一趟医院,晚一点回去。结果那边好像开的免提,一群人七嘴八舌的问他去医院干嘛。韩灏觉着周浩恢复了也算好事,所以便说了一句周浩恢复了,结果那边就又开始七嘴八舌的问是怎么恢复的,韩灏觉得是在太吵了,索性挂了电话,等回专案组再给它们解释。


到了医院,复查完后,医生说一切正常,韩灏也放了心。不过,他还是趁周浩去上厕所的空档问了一下周浩的其他情况,比如,周浩为什么不记得智力退化期间的事。


医生却告诉韩灏,周浩生病期间心智退化到了五岁,理所当然,记忆能力也退化到了五岁,而现在周浩恢复了,那么他的那段记忆自然而然的就模糊了,不过,如果他看到了熟悉的事物的话,脑海里还是会闪过一些清晰片段,他也许还能想起来。毕竟那都是他经历过的事。


韩灏刚问完,周浩就从厕所回来了,接着两人就出了医院。医院离专案组并不远,所以两人决定走过去。


路上,韩灏跟周浩讲了一些事,比如他受伤后,脑袋收到了创伤,导致心智退化,分局给他放了长假,现在的代理二队长是崇越,现在他恢复了,可以回去看看,然后准备复职。但是关于周浩心智退化期间的事,韩灏却只字未提,只说了周浩现在住在他家。


快走到专案组的时候,两个人便分道扬镳,一个去了分局大楼,一个去了旧仓库。分别时,周浩说了一句下午去专案组找韩灏。


韩灏点了点头,头也不回的朝着专案组的方向走去,他知道,周浩是要搬回去了。


周浩恢复了是好事,可是,他却有点舍不得。后来他才知道,原来舍不得的不止他一个,专案组的所有人,好像都舍不得。


不过,只要人还在,一切都好说。


【记住,一切狗血情节,介是剧情需要!!!今天更的好像有点少,大家别介意啊!我最近比较忙,所以……但你们放心,我绝对绝对不会弃的……我也知道等文的辛苦,但没办法,你们就先受受苦吧……么么哒……】


评论 ( 11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