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组】关于双队的26个字母(13—15)


13、miss想念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好似每年的清明都要下一场毛毛细雨来烘托一下伤春感秋的氛围,然后再思念一下故人……


201x年4月5日   清明    小雨


7:30


周浩站在窗边看着窗外纷纷扬扬的雨有些出神。


8:30


周浩出了门,去了超市买了一打啤酒,然后又去了花店买了一束白菊。


9:00


周浩撑着一把大黑伞来到了城郊的墓园,走到了一座墓前,将手中的白菊放到了墓碑下。


然后他把从墓园看守大爷那借的马扎给打开,端坐在了墓前,把酒放在了脚边。


周浩把伞夹在了脖颈间,从地上拿起了一瓶啤酒,打开放在了墓碑前,接着又打开了一瓶,自己喝了一口。


周浩就这样坐在那盯着墓碑上那张照片看了许久,才缓缓开口道:“好久不见啊,我又来看你了!你看我够意思吧,每年都来看你,连门口的看门大爷都看我脸熟了……”


“你在那边过的好不好啊?肯定过得不好吧!你脾气这么臭,一天到晚瘫着个脸,跟谁欠你百八十万似的,得谁得罪谁,活着的时候就得罪了不少人,死了肯定也会得罪不少鬼……”


“早就跟你说过了,你那脾气得改改……你看我就不一样了,我高大英俊,神勇无敌,人人喜爱,不管在哪儿都能过的很好。更何况现在再也没人有事没事就挤兑我,老是气我,抢我案子,我过的可真是更舒心了……”


说完这些,周浩沉默了一会儿,用手中的啤酒碰了一下碑前的那罐啤酒,然后仰头将手中的啤酒一口干了,又将另一罐啤酒尽数倒在了墓碑前。


“好久没和你一起喝酒了,我也好久都没喝酒了,现在酒量都退步了,你现在要是再和我喝,我肯定喝不过你了。”


“前几天我还和罗飞曾日华他们聚了聚,呵,那几个小子真是……两下就把我给灌趴了……哦,对了,还得跟你说个喜事,梁音那丫头要结婚了,不过我还没见过她那位,不知道到底是何方神圣,能把那丫头给收了……”


一上午,周浩就那样坐在那对着那块墓碑讲了很多很多,讲了警局的大事小事和一些趣事,还有专案组的那几个人现在的事,就是没讲他自己个儿的事……


11:00


周浩喝完了最后一罐啤酒,呼出一口气,“好了,今天就到这儿吧!我要走了……”说完,周浩站起了身,收了马扎,顺便捡起了地上装了易拉罐的塑料袋。


周浩一手撑着伞,一手提着马扎和塑料袋,笔直的站在墓碑前,再次盯着那张照片看了一会儿,勾了勾嘴角,露出一个微笑。然后他张了张嘴,轻声说了一句什么,说完,就转身离开了这里……


“韩灏啊,我很想你,你知道吗……”



他身后,一个半透明的身影站在那里,看着他慢慢走远,直到消失在了墓园里,才勾了勾嘴角慢慢开口无声的说了一句:


“我知道……”


14、neighbor邻居(非原剧向,半架空)


我的领居,是一个男人。


我的领居,是一个警察。


我的领居,有点面瘫,但偶尔会对我笑笑。


我的领居,有点冷漠,但其实是外冷内热。


我的领居,脾气不太好,但对我很包容。


我的领居,不太好相处,但从来没难为过我。


我的领居,叫韩灏。


他以前是我的领居,而现在,是我的爱人。


【额,这个标题我本来写的是日记体形式的文,不过写到一半我发现好像太长了,所以我全给删了,换成了现在这个。额,好像不太理想啊!等有空把原本写的日记体给写完发上来好了】


15、only唯独   (文不对题啊,将就将就啦)


一队又结了一个案子,并且抓到了那个案子的疑犯。


在送往看守所的前一天晚上,韩灏把人提到审讯室里问了些话,结果刚问完话,那人就借着上厕所的机会跑了。


由于那个嫌犯是韩灏家的亲戚,又是在韩灏审讯完后才跑的,于是,警局里大多数人都怀疑这事和韩灏有关。韩灏也被丁局放了假,在家休息。


不过即使被放了假,韩灏也没闲着。白天出门调查逃犯的下落,晚上回家闭门思过。


他闭门思过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他真的放跑了逃犯,而是因为他觉得是自己太大意,放松了警惕。


“韩灏啊,现在警局里的人都在传,说是你放跑了嫌疑犯。”晚上,周浩回家跟韩灏说了一下警局的情况。


韩灏坐在沙发上看了一眼坐在一边的周浩,“我说我没有,你信我吗?”


“我不信。”周浩说完这三个字,就看到一旁的韩灏脸都黑了。他赶紧转了一个弯,“你觉得可能吗?”


韩灏皱了皱眉,一把抓住周浩的手,黑着脸缓缓道,“这世上谁都可以不信我,唯独你,周浩,不可以。”


“嘿,我逗你玩儿的!我不信你谁信你啊!我还正在帮你调查那个逃犯的踪迹呢!”


韩灏捏了捏周浩的指骨,回道,“不用你调查,我已经找到他了。明天我就去抓他。”


周浩甩开韩灏的手,“你这什么意思啊?嫌我多管闲事了?跟谁愿意管你似的,有种以后有事别求我!”


周浩哼了一声,就站起身往房间里走。


韩灏嘟囔了一句,“我能有什么事求你啊?”


“砰~”回应韩灏的是周浩用力甩上卧室门的声音。


韩灏看着被周浩大力甩上的房门叹了口气,轻声道,“我不用你帮我,只需要你信我就行了。”


说完后,他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


“周浩啊,开门,你不开门我睡哪儿啊?”


“睡沙发去。”


“大冬天的你让我睡沙?那睡沙发你至少也给我床被子啊!”


“你不是神通广大吗?不是没有事求我吗?自个儿想办法去。”


韩灏忍不住抚额。


最后,韩灏只能用自己的外套盖在身上在沙发上凑合一晚上。


看来,有些话还是不能说太满啊!


【最近挺忙的,而且不在状态,无法保质保量,你们别介意,先将就一下。另外,我开了好几篇文,所以这篇不定时更,希望你们谅解】


评论 ( 8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