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组】邻家有爱(上)②



xxxx年5月14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下班我又去了医院,到了病房门口的时候我听到雯雯那姑娘正在对韩灏表明心意。


我愣了愣,没有进去的打算,转身就走。


回家之后我仔细思考了一下。当时不该走的啊,应该等韩灏答应了之后进去调侃他两句,然后再跟他俩道句祝福的啊……


xxxx年5月1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没有去医院。不是因为下班晚,没有任何原因,就是不想去。


不知道为什么,回家之后我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总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


但是具体少了什么,我却怎么也想不出来。



xxxx年5月25日    星期天     晴


最近我都没有去看韩灏,他那边有雯雯照顾,我去了也没什么作用。


我比较识时务,还是不要去当电灯泡的好。


中午我吃过了午饭,刚想上游戏去看看,就听到门外有人敲门。


我一边想会是谁,一边走去开了门。


结果门一开,就看到了韩灏。他坐在轮椅上,静静的仰视着我,在他的膝盖上还放着个小的行李袋。


我觉得我有些被吓到了。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你怎么这几天没来看我?”


我们俩几乎是同时说的话。


不过我没回答他的问题。我在想,医院离这儿并不远,这家伙不会是自己转着轮椅回来的吧!


他似乎是看出了我的疑虑,“是陈雯雯送我回来的。”


“她人呢?”


“走了。”


走了,走了,了……


身为这家伙的正牌女朋友不是应该留下来照顾他的吗?


然后他居然不等我再说话,直接推开我就转着轮椅进了我家门。


算了,我大度,不和他计较。



xxxx年5月26日    星期一     晴


昨天韩灏以他家没打扫,而他行动不便无法打扫的理由借住在了我家。


他当时倒是给了我两个选择,第一,帮他打扫一下他家,第二,他直接住在我家。


我想都没想,果断选择了第二个。打扫什么的,太累了。这明明是他女朋友的活。


不过话说他女朋友为什么不来帮他打扫一下屋子顺便照顾一下他呢?我本来想问一下来着,但最后还是没问出口。


大概是吵架了吧!


幸好有我这个中国好邻居在,要不然他可怎么办啊!


真羡慕他,有一个这么好的邻居……


xxxx年5月27日 星期二 晴


早晨一睁开眼就看到了一张近在眼前的大脸,艾玛我去,吓我一大跳。要不是顾忌到这吓人的家伙有伤在身,我真想一脚把他踹下床去。


我发现这家伙连一点“占别人房睡别人床”的自觉性都没有,我把早餐都做好了他居然还没起床。


最后我吃了自己的那份早餐后又进房间叫了他一遍,等他答应了之后我才拿着东西出门上班去了。


也不知道我走了之后那家伙是又磨蹭了多久才起来吃的早饭!


不过他至少自觉的把碗给洗了,这一点还是值得表扬的!


xxxx年5月3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周六,一大早我就去菜场买了三根排骨,一根大骨。


既然我承诺了要照顾他,就应该照顾好他。


抛开他是我邻居不说,就凭他见义勇为这点我也得好好给他补补。


回家的时候他正在做康复训练。其实他那身体还不错,就这么几天功夫基本已经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了。


不过伤筋动骨一百天,该补的还得好好补补。


中午我熬了大骨汤,让他饭前喝了一大碗。


吃过午饭后,他说想出去走走,我便陪着他到楼下走了走。


嗯,生活还是挺美好的……


xxxx年6月1日    星期天    晴


话说昨天晚上我什么时候睡着的都不知道。最后的记忆就是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不过幸好韩灏那家伙有良心,把我弄回了卧室,没让我睡沙发。


xxxx年6月2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下班的早,我陪着崇越去相了一下亲,本来心情挺好的,但回家打开门看到韩灏睡在沙发上,旁边茶几上摆了两个易拉罐瓶子后,我的心情瞬间就不好了。


那满屋子的酒气,哎呀,给我气的。我上前就踹了他一脚。


“给我起来,谁让你喝酒的?”


结果这家伙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我才反应过来两瓶啤酒不可能有这个效果的,不知道丫到底喝了多少,简直酒气熏天。


伤还没好全就敢喝酒,喝酒就算了,你倒是少喝一点啊,居然醉成这样。气死我了……


我当时真想一杯水泼醒他。但最后我还是没这样做。


我想着他一时半会儿恐怕也是醒不了了,便想着进屋给他拿条毛毯盖一下。结果刚转身就被他突然抬手拉了一个踉跄,一下子倒在了他身上。


然后,他就被我砸醒了……


我见他醒了便想着叫他起来,结果他只是睁着眼睛看着我,一动不动。我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他却猛的抓住了我的手腕。艾玛,吓得我一抖,我还以为他要揍我呢!


不过他什么都没做,只是看了我半天突然说了一句,“你回来了?”


我松了一口气,看来脑子没坏。


我点了点头便掰开他抓着我的手,没再管他,起身就去厨房做饭去了。


xxxx年6月3日    星期三     晴


今天回家一开门就发现家里多了一个人。


没错,就是雯雯。


他看到我回来跟我打了一声招呼,然后就走了。


本来我还以为雯雯是来给韩灏收拾屋子的。结果晚饭吃了,韩灏一点要回去的意思都没有。


然后我以为他是要看会儿电视才回去,结果他看完电视直接就回了我房间,没错,就是我房间。


我跟进去一看,他丫的都已经躺下准备睡了。好吧,我现在知道了,他根本就没打算回去。


我不是想赶他走,反正我俩隔得近,他住我家和住自己家和以前根本没啥区别。而且每天回家家里有点人气总是要比自己以前冷冷清清一个人要好。


但是……他不觉得一个人睡一张床会比较舒服吗?至少我还是不能习惯和我媳妇儿以外的人同床共枕啊……


虽然我现在还没媳妇儿。


xxxx年6月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经历了一场非常惊悚的事。


我被告白了,这听起来并没有什么。但是跟我告白的是个男人啊!!!!并且,这个男人还是和我一起朝夕相处的邻居啊!!!!


事情是这样的(我尽量还原当时的情况):


今天下午下班回家后,我发现韩灏不在我家。我以为他回隔壁了,结果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应。于是我给他打了电话才知道他是出去和同事吃饭去了。我记得当时我还千叮呤万嘱咐让他少喝点酒,他丫的满口答应。


结果……


我连续剧都看完了一集后才听见他在门外叫门。我一打开门他带着满身酒气直接就扑到了我身上了。艾玛,我是又气又恼又无奈啊。


我把他扶到了房间床上,刚准备给他脱外套,他却一下子起身就把我按在了床上,我他丫还没来得及开口骂他一句,他嘴就凑了上来,一下子就堵住了我的嘴。


哎呀妈呀,当时我就吓懵了,脑子一片空白。我足足愣了十秒才想起来把他推开。


初吻啊,老子的初吻啊!你丫喝醉了就能乱亲人啊?


我以为他只是喝醉了把我当成了雯雯,结果,他居然睁开了眼睛看着我,清清楚楚的道,“周浩,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又懵了,他这是在跟我表白吗?是吗?是吗?是吗?


我只能装傻了,“韩灏啊,叫你少喝点,都醉得说胡话了!”


结果他丫还不依不饶,“我没说胡话,我很清楚自己在说什么?我喜欢你,你……能接受我吗?”


一瞬间,我脑子里划过了雯雯的身影,脱口而出:“你是不是被雯雯甩了,所以受刺激了?没关系,天涯何处无芳草,赶紧睡觉吧,睡一觉就好了!”


然后,我就看到韩灏皱眉头了,“我和她根本没关系,哪儿来被甩这一说?”


“我不是听到她跟你表白了吗?”我反问。


“那你听到我答应了吗?”


我仔细想了想,呃……还真没有。


合着一直以来人俩根本就没关系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刚刚是真的在跟我表白了??


细思极恐……于是我赶紧踏出了卧室去了书房……


而现在,距离告白那会儿已经过去了三小时。我正在书房里写今天的日记,韩灏应该已经睡了……


我正在仔细思考,我今晚是不是该在沙发上睡一晚,说不定明天一早起来韩灏就把今天晚上的事给忘了!


嗯……好吧,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去房间搬床被子在沙发上将就一晚……


韩灏啊韩灏,希望你明早起来已经记不住你今晚所说的话了……


xxxx年6月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早上,我一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坐我旁边紧紧盯着我的韩灏。


他见我醒了就问我,“你怎么睡沙发啊?”


当时我想,他应该是忘了昨晚的事了,嗯,忘了就好,忘了就好。


“没什么,你昨晚太闹腾了,所以我就来睡沙发了!”我回道。


然后我就起身准备去卫生间洗脸刷牙,结果刚走到一半,韩灏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我昨晚说的话你能给个答复吗?”


我呼吸一滞,他这是还记得的节奏啊……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答复他啊!只能装没听到,嗖的就冲进了卫生间。


我从卫生间出来的时候他正端坐在沙发上,看到我出来了便又道,“你不用说话,点头或者摇头就可以了!”


这是不给答复就不放过我的节奏啊……


我摇了摇头。


我看到他低下头哼了一声,然后说了一句,“我知道了……”然后他就头也不会的开门走出了我家。


我去,他知道什么了?我都不知道他到底知道了什么!


话说一半急死人啊,知不知道?


咱一句话掰扯明白了再走成不成啊?


你知道啥了?我自己都还不知道呢!


xxxx年6月11日    星期四     晴


话说我已经好几天没见到韩灏了,自从上次他从我家离开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了。


虽然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但这么些天没见,我心里还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难道我这就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我……不会喜欢上他了吧?


我犹豫了很久才去了他家门口。结果敲了半天门也没人应。


这家伙不会悄悄搬走了吧!!


xxxx年6月14日    星期天     晴


今天一大早,我就听到隔壁好像有动静,我赶紧翻身从床上起来,跑到外面打开了大门。


走廊里堆了好几个纸箱,这一幕好熟悉……


隔壁的房门是开着的,我战在他家门口探头往里看了看,却没看到他的身影。


一个搬东西的人从我身边走过,问我站在那干嘛!我说我是隔壁的。然后我问他这家的人是不是要搬家,要搬去哪里。


那人说是,但却没告诉要我搬去哪里。


然后,这一天我就一直站在我家门口。看着他们进进出出,打包好一个又一个物体,搬走一件又一件东西,可终究没见到他……


晚上,我想了又想,终究还是播出了那个电话号码。


等了很久对面才接通。以下为我们的通话内容:


“喂?有什么事?”


“嗯……那什么……你搬家了?”


“嗯,对。”


“为什么搬家啊?”


“因为已经没有留下去的必要了。”


“哦……”


然后我挂了电话,突然觉得有些失落,心里的某个地方好像缺了一块。


xxxx年6月19日    星期五     雨


这几天我还是和以前一样上班下班,生活基本没什么变化。


只不过,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隔壁不会再有一个和我一起开门出来的人。


每天下班之后在我正要做饭的时候也不会再有一个敲门请我过去蹭饭的人。


每天晚上看电视时更不会再有一个陪我喝酒,听我对着连续剧评头论足的人。


下雨天打着雨伞走在路上的时候也不会再遇见那个从来不打伞的人。


回到自家门口也不会再看到隔壁门口那个经常浑身湿哒哒的人。


明明,我们没有相处多久,但他却不知不觉融入了我的生活。


我,这是想他了吧?是吧?


评论 ( 10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