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十六)

清晨,周浩从地铁站出来后在路边买了个煎饼果子和一杯豆浆,一边吃,一边想着事情,慢悠悠的朝警局的方向走。

走到半路,肩膀突然就被人拍了一下。周浩一抖,嘴里刚要咽下的食物刚好哽在了喉咙里,他赶紧锤了锤胸口,又喝了两口豆浆,才把喉咙里的食物咽下去。

等搞定了哽在喉咙里的食物后,周浩才急急转过头想看看让自己噎着的“罪魁祸首”到底是谁。谁知一转头,就对上了楠楠亮晶晶的大眼睛。

“大早上的你干嘛?”

“什么干嘛?跟你打招呼啊!”

“打招呼你不能用说的吗?你,你,你一点要动手给人个突然袭击吗?”

“大早上的吃枪药了?这么凶……”楠楠双手插兜,斜眼看着周浩道。

“枪药我没吃,我吃煎饼果子了,拜你所赐,还差点噎死!”

“这关我什么事啊?”楠楠不明所以。

“你不突然拍我肩膀我能噎着?”周浩斜了楠楠一眼。

楠楠理直气壮的解释道,“谁知道你心不在焉的,随便拍你一下也能吓着?刚才就是看你心不在焉的我才下手拍你的!话说,你心不在焉的想什么呢?”

周浩看着前面的路,嘴里叼吸管喝着豆浆含糊道,“没什么!”

楠楠侧头疑惑的看了周浩一眼,沉默了一会儿后突然道,“昨天下午跟你说的那事你想的怎么样了?”

周浩将喝空的豆浆杯随手扔进了路边的垃圾桶,漫不经心的道,“什么事啊?”

“这么快就忘了?看来你这摔一次脑子还真把记忆力都摔退化啦?”楠楠嗤笑了一声。

“…………”周浩望着前路沉默不语。

“说话啊,你到底怎么想的?别跟我装失忆!”楠楠伸手戳了一下周浩的腰眼,说道。

周浩拍了一下在自己腰眼处作乱的手,“说归说,别动手动脚的!”

“好啊,那我不戳你了,你说吧,要不要试试去追求你的心中所爱啊!”楠楠收回手抱着双臂,挑了挑眉看着周浩。

“我又不知道人家怎么想的,假如他对我没那个意思,我岂不是很尴尬!”

“那就追啊,有我帮你,直男也能掰弯!”

周浩闻言愣了两秒,然后猛的摇头,“还是算了,你别在这儿祸害人了,现在这样没什么不好!”

“什么叫祸害啊?那假如他本来就是弯的呢?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你不能白白放弃一个追求幸福的机会啊!”停顿了一下,楠楠继续循循善诱道,“我们可以先试试他是弯的还是直的嘛,如果是弯的,你就大胆的去追,如果是直的,那你就止步于此,还和以前一样好好和他做兄弟,不OK吗?”

周浩沉默了一会儿,最后叹了口气,妥协了,“那你想怎么试啊?”

楠楠眨了眨眼睛,她心道,这是答应了?

楠楠清了清喉咙,“咳咳……至于这怎么试,我暂时……”还没研究好。

后面几个字楠楠没能说出来。因为她还没说完就被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

“哟,这都快迟到了,二队长还在这儿散步呢?”韩灏开着专案组的专车突然出现,然后缓下了车速挑眉看着周浩。

周浩闻声转过头看到韩灏先是愣了一下,心里暗道了一句:真是说曹操曹操到。而嘴上却淡淡的回了一句,“没事,反正快到了,不急。”

专案组专车上一共坐了四个人,韩灏坐在驾驶座上,旁边副驾驶坐着罗飞,今天薛天有事不能送他,所以他搭了专案组的专车;而后座则坐着梁音和曾日华。

曾日华从车窗里探出头,盯着周浩旁边的楠楠道,“诶?二队,你旁边的美女是不是你们队新来的?介绍一下呗!”

周浩像被突然点醒一样看了楠楠一眼,“这是我……”

本来还在打量着韩灏的楠楠突然发现众人的眼光都聚在了自己身上后才反应过来,打断了周浩的话,快速抢答道,“我是他女朋友,我叫李楠楠。”

周浩张着嘴愣了两秒,停下了脚步不解的转头看着楠楠,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当然,这些表情专案组的人是看不到的,因为周浩转过头后是后脑勺对着他们的。

韩灏也愣了一下,停下了车。车里另外三人更是好像一下子接受不了。等他们愣了两秒反应过来后,反而下意识的看向了同车的韩灏。当然,这一集体动作完完全全的被一直观察着他们的楠楠给尽收眼底。

她勾了勾嘴角,心道:看来,事情要比想象中简单一些呢!

“二队,你这才恢复两天,什么时候交的女朋友?我们怎么不知道勒?”梁音挤开窗户边的曾日华,探出头来问道。

周浩还没反应过来。楠楠赶紧悄悄的用手指戳了戳周浩,向他使劲打着眼色。

“啊……”周浩猛然反应过来,“哦……这……我……嗯,就是……很早以前就在一起的……嗯……女朋友……”

梁音疑惑的问道,“你们很早以前就在一起了吗?那为什么你受伤后他没有来看你勒?”

“呃,这个……她……”周浩皱了皱眉,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楠楠看不下去了,开口道,“周浩受伤的时候我正在国外,没接到消息,我也是最近几天才接到消息赶紧赶回来的!”

楠楠这话说的倒真的是一半真一半假,出国是假的,但周浩受伤这事,他倒真的是调来了这边之后才知道的。她本来还打算抽个时间去看看周浩,可谁知还没来得及去看他,他就已经痊愈归来了。

“既然二队你早就心有所属了,那以前干嘛还天天缠着我们穆阿姨勒?”梁音抠着指甲,状似无意的说了一句。

“嘿,我……”周浩皱了皱眉,刚想说“我什么时候天天缠着她了”,结果还没说出来,就被楠楠皱着眉一把扯住,质问道,“嘿,你等等,怎么一回事啊?”

“我……”梁音本来还想添油加醋的倒把乱,但却被沉默了半天的韩灏突然开口打断,“行了,我们就不打扰二队了,先走了。”话音刚落,便开着车子绝尘而去。

楠楠和周浩两人看着渐渐远去的车尾灯,双双呼出一口气。

“嘿,刚刚那姑娘说的那个‘穆阿姨’是谁?你不是喜欢韩灏吗?怎么又和别的女人扯上关系了?”车子一走远,楠楠就迫不及待的向周浩问道。

周浩叹了口气,“她说的是穆剑云,国贸分局的女神,心理学博士,现在在专案组!以前我追过她,可惜一直没追上!”

“合着你以前是直的啊?那你是什么时候被掰弯的?被谁掰弯的?怎么掰弯的?”楠楠忍不住又燃起了她的八卦之魂。

“什么呀!!眼瞅着韩灏没戏还不允许我追个女神娱乐娱乐打个掩护啊?”周浩斜了楠楠一眼,往前走去。

楠楠挑了挑眉,快步跟上后又追问道,“咦?那这么说来你一直都是弯的?”

“哎哟,行啦,别再讨论这个问题了行不行?都快迟到了!”说着周浩加快了前进的速度。可刚走没两步,他又停了下来,转头盯着跟上来的楠楠。

楠楠不明所以,不解道,“你这么看着我干嘛?”

周浩皱眉道,“你刚才干嘛说你是我女朋友啊?”

楠楠露出一副幡然醒悟的表情,“哦,你不说我差点都忘了说这事了,你不说快迟到了吗?边走边说吧!”

周浩转身一边继续走,一边看着楠楠等着她给个解释。

“我刚才突然说是你女朋友,就是想看看韩灏会不会有什么特殊的反应。不过真没想到,收获还真是挺意外的!”楠楠说着,还笑了笑。

周浩道,“那你看到他有什么反应了?”

楠楠道,“我看到他皱了皱眉!”

周浩道,“就这个?没啦?”

楠楠眨了眨眼,“嗯,没啦!”

周浩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能说明什么?”

楠楠解释道,“这说明他并不能接受你有女朋友这个事啊!”

周浩道,“这也还是不能说明什么啊!”

楠楠反驳道,“谁说的?说不准他还真对你有点什么心思呢!”

周浩疑惑,“你怎么知道啊?”

楠楠摸了摸鼻头,“因为我发现,我说完我是你女朋友后,车上其余人居然都集体看向了韩灏。”

周浩不解的抓了抓后脑勺,“这有什么问题吗?”

楠楠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周浩,忍不住叹了口气,“哎~我……跟你说了半天你怎么不懂啊?算了,等我下午下班后想办法去证实了我的想法后我再告诉你确切答案,要不要继续追韩灏。”

周浩本来还想问仔细一点,但奈何他还没有来得及开口,楠楠就撒腿狂奔而去。周浩撇了撇嘴,赶紧紧随其后奔了上去。

评论 ( 8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