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十七)

中午,吃过午饭后。


韩灏坐在仓库外的沙发上抽着烟。


其实与其说是抽烟,还不如说是发呆来的确切点。韩灏点了烟后只抽了一口,就再没动过。那根烟一直夹在他指间,自然燃烧着。而他本人,则双眼无聚焦的盯着远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罗飞抱着酸奶杯从仓库里出来的时候,韩灏手指间的烟已经快烧完了。他走过去坐在他旁边,出声道,“想什么呢?烟都快烧着手了!”


韩灏猛然回过神,将手里的烟蒂扔在地上踩灭。“没什么。”


沉默良久后,罗飞突然道,“是在想周浩吧?”


韩灏顿了一下,回道,“我想他干嘛?”


“那就是在想他那个女朋友咯!”梁音突然窜了出来双手插兜,站在仓库门口出声道。


韩灏站起身,看了一眼梁音,“我对她女朋友没兴趣!”


“其实我觉得吧,他那个女朋友一看就是假的!大叔,你觉得勒?”梁音歪着头看了一眼韩灏,然后又看向罗飞。


“我?我不知道!”罗飞看着前方挑挑眉,回答道。


“组长,你觉得勒?”梁音又看向韩灏。


“不管假不假,都跟我没关系!”韩灏冷着脸,回了一句。从梁音身旁走过,直直的进了仓库里。


梁音耸了耸肩,走到沙发前坐到了罗飞旁边,窝在沙发里眼睛盯着前方,漫不经心的问道,“大叔,我觉得我们组长对二队有特殊感情!你觉得呢?”


“全组的人都看出来了!”


“不,我觉得连狗都看出来了!”梁音看了一眼脚边跟着他一起出来的大白。


两人相对沉默着,过了一会儿后,梁音又道,“可是他干嘛不告诉二队呢?”


罗飞道,“他可能是怕二队不接受!”


梁音道,“就算二队是直的,也是很好掰弯的那种,他根本不用怕啊!”


罗飞道,“他也可能是怕他的家人不同意。”


梁音道,“可组长父母都已经不在了,他二叔应该管不着他啊!”


罗飞道,“或许他可能是有其他的原因!”


梁音道,“我真想把他脑袋刨开看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罗飞道,“那我觉得你还是直接问比较好!”


梁音道,“你觉得他会说吗?”


罗飞道,“心情好的话,说不定会!”


梁音道,“他今天心情不好,那我还是明天再问他吧!”说完,她站起身。回了仓库。


“那就明天问吧!” 罗飞随后也站起了身,回了仓库。


下午下班后。


楠楠一下班就去了专案组,她去的时候刚好看到韩灏他们开着车离开。


楠楠叹了口气,刚转身准备走,身后不远处就出传来了一个声音,“哟,这不是二队的小女朋友吗!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


楠楠一听这声音,瞬间喜上眉梢,赶紧转过头,“你还没走啊?我看着他们开车走了,还以为你和他们一起走了呢!”


梁音慢悠悠的走向楠楠,“怎么?有事找我啊?”


“是有点事!能赏脸一起喝个咖啡吗?”


梁音打量了楠楠一眼,“那走呗!”


咖啡厅。


梁音靠在沙发上懒懒的看了一眼楠楠,“说吧,什么事?”


楠楠转了转眼珠,想着怎么开口比较好。想了一会儿,她斟酌着开口道,“你……好像不太喜欢我?”


梁音眼神在楠楠身上上下晃着,“我又不是蕾丝,我干嘛要喜欢你?再说了,我不喜欢活人。”


楠楠优雅的抿了口咖啡,悠悠道,“我的意思是,你好像不太待见我?”


梁音别过头暗自翻了个白眼,小声嘟囔了一句,“抢我们组长男人还想着我们待见你……”


楠楠疑惑的看着梁音在那自言自语,忍不住问道,“你在说什么?”


“哦,没什么!你到底有没有事?没事我可先走了!”说着,就去拿旁边的包,站起身准备往外走。


“诶,你等等。”楠楠赶紧起身拦住了梁音。


梁音斜了楠楠一眼又坐了回去,等待着下文。


楠楠也坐了回去,终于开始准备说正事,“你们组长和周浩关系怎么样?”


梁音一听这话,立马坐正了身子,用探究的眼神看了楠楠一会儿,才开口道,“表面上不太合,但私底下挺好的!”


“有多好?”楠楠眯了眯眼,追问道。


梁音疑惑而又充满敌意的瞧着楠楠,“你到底想说什么啊?”


楠楠顿了一下,呼出一口气,“好吧,我也懒得跟你绕弯子,我直说了吧!周浩喜欢韩灏,我就是想向你打听打听韩灏有没有那个意思,如果有,我就让周浩去追,如果没有,我就让他马上放弃。”说完,她就直直的盯着梁音,等待着她的回答。


梁音足足愣了五秒,才眨了眨眼睛反应过来,“呃……你不是周浩的女朋友吗?”


“你信吗?”


梁音想了想,接着摇了摇头,“确实不信!”


“那不就得了!”楠楠摊了摊手,然后又喝了口咖啡,接着道,“好了,现在说回正题上,韩灏到底有没有那个意思啊?你是专案组组员,和他朝夕相处,应该多多少少能看出点他的心思吧!”


梁音摸了摸下巴,“这事还真巧了,我觉得我们组长还真对二队有点那什么意思!”


楠楠眼前一亮,“他自己承认的?”


梁音道,“不是。我们猜的!”


楠楠有些失望,“你这猜测没得到认证也没用啊!”


梁音道,“哪儿还需要认证啊!他对二队的感情我们可都看在眼里呢!”


楠楠用眼神示意梁音说下去。


“二队受伤时组长绝对是最着急的那个,还特地请了假去医院照顾他。二队醒来后心智退化到了五岁,组长二话没说就把他接回了家。在那期间,二队还每天都跟着组长来专案组呢,组长在那段时间里,变化也很大,简直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他不仅把二队照顾的很周到,渴了送水,饿了给吃的,无聊了马上放下手里的事陪他,还对二队特别细心;而且说话的语气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冷冰冰的,连大声和二队说话的情况都少见了;护犊子都没他护得紧,他几乎时时刻刻都想着二队,就连查案子都恨不得把他带在身边。有一次我们去保护受刑人,把二队交给了熊看着,结果二队走丢了,你当时是没看到,组长的脸色特别吓人,我当时甚至都觉得他有可能会扒了熊,不过后来幸好二队没事。还有还有……”此处省略五百字。


“二队他恢复之后就把这些事都忘了,如果他还记得的话,他不会感受不到组长对他的感情的!”


楠楠听完后不知道低着头想了些什么,过了会儿,她抬起头道,“要不你再说一遍?我录下来回去给周浩听听?”


梁音愣了两秒,“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楠楠轻笑了一声后又兀自叹了口气,“说了这么多,也还是没有韩灏亲口承认一句来的有用啊!你知道吗?我既然鼓励周浩去追韩灏,就应该把方方面面都先给他考虑好!在没有得到确切答案之前,我还是不能让他莽撞行动!因为,我不希望到了最后他不仅没得到爱人,反而还丢了兄弟!”楠楠说完顿了一下,又道,“所以,我想请求你帮帮周浩,给我们一个确切答案!”


梁音沉默了一下。


楠楠看着梁音的沉默笑了笑,“当然,你也是可以拒绝的!因为我没有任何理由能让你帮他!如果你无法帮他的话,那就请当做我们今天没见过吧!抱歉,占用了你宝贵的时间!”说着,就拿出钱包准备结账走人。


“你等等!”梁音伸手制止住了楠楠的动作,“我没说不帮啊!”


楠楠惊喜的眨了眨眼睛,笑道,“你愿意帮吗?那真是太好了!”


“就算你今天不来找我,我也还是会问组长的!因为,我们也很想知道组长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那好,我们互相留个电话吧!等你问到了确切答案后告诉我一声!”说着,楠楠就从包里拿出了手机。


“好。”梁音应了一声,然后报出了一串号码!


两人互相留了电话,结了账从咖啡馆出来后又约着一起去吃了个饭,一直到了华灯初上,两人才分道扬镳,各自回了家。


【总感觉哪里不对劲,但又说不上到底哪里不对劲!!!算了,先这样吧,我以后看看再改改!!!】


【听说正剧虐了?我没看!我怕我会哭!】


【正剧虐了,我这也开始虐!但……在我这儿,我给的是好结局……他们会在同人里幸福的活着,没有阴阳两隔,只有温馨日常。既然正剧里的他们虐了,那么同人里的他们就该幸福!】


评论 ( 19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