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十八)

次日上午。


周浩刚从厕所里出来,就看到了正要进他们办公室的丁局。


他赶紧走了过去,“丁局,有什么事吗?”


丁局看到周浩后,放下了正要推门的手,“既然你在这儿那我就不进去了。你跑一趟,把这个资料给专案组送过去。”说完,丁局把手里的档案袋塞进了周浩怀里。


“是,保证完成任务。”周浩中气十足的回答道。


等丁局走了以后,周浩看着手里的东西撇了撇嘴,下了楼,出了警局大楼,朝专案组的仓库走去。


来到专案组门口的时候,周浩隐约

听见了仓库里有讨论声。他放缓了脚步,慢慢的朝里走去,终于听清楚了他们在说什么。


“组长,你对二队难道真的就一点意思都没有吗?”这是梁音的声音。


“成立专案组是为了让你们来谈八卦找乐子的吗?你们是不是忘了自己该做什么啊……”这是韩灏的声音。


梁音道,“组长,我们只是想听听你的答案而已。你就说说呗!”


韩灏道,“你们想让我说什么?我和周浩是兄弟,是同事!”


梁音道,“只是这样吗?可是你对他很好啊!”


韩灏点了根烟,挑了挑眉,“我对你们不好吗?”顿了一下,他从嘴里拿下烟后又道,“我有女朋友了,你们别再猜些乱七八糟的事了!有那功夫,不如多想想有用的事!”说完,就准备出去抽烟。


结果刚一转弯,就看到了正站在写字板后面呆愣着的周浩。


韩灏看到周浩那瞬间,也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道,“你怎么来了?”


周浩猛然回过神,将手里的档案袋递给韩灏,“丁局让我给你们送份资料过来。”


韩灏接过档案袋打开看了一眼,随意的问道“你站这儿多久了?”


“我刚来!”


曾日华和梁音听到声音走了过来,看到是周浩后他俩居然神同步的看了韩灏一眼,然后曾日华对着周浩招呼道,“二队来啦!快进来坐!”


“不了,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也不等他们说什么,就转身朝外走去。


刚出大门,梁音就追出来叫住了周浩。


“还有什么事吗?”周浩回过头看着梁音。


梁音道,“你刚才是不是听到了?”


周浩反问,“听到什么?”


梁音道,“我们说的话。”


“我什么都没听到啊!先走了,不用送!”说完,就再次转身准备走。


梁音一把抓住周浩,“诶,二队……”周浩停了下来,梁音又继续道,“其实我们都觉得组长他……”


“行了!我队里还有事……”说完,周浩挣脱开了梁音的手,大步流星的朝警局大楼方向走去。


下午下班后。


周浩整理完队里的资料,一出警局大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楠楠。


“你站这儿干嘛?”周浩走过去,问了一句。


楠楠笑了笑,“等你啊!能一起吃个晚饭吗?”


“走着呗!”周浩挑挑眉,朝前走去。


两人并排走在路上,彼此沉默着。


良久后,楠楠突然开口道,“你今天去专案组了?”


周浩淡淡应了一声,“嗯。”


“你听到韩灏说的那些话了吧!”楠楠转头看向周浩。


周浩顿了一下,低头答道,“嗯。听到了。”答完过了一会儿,他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猛然转头望向楠楠,“不对啊!你怎么知道我今天去了专案组?你怎么知道我听到了韩灏他们的谈话?”


楠楠道,“梁音告诉我的!”


周浩疑惑,“你们什么时候联系上的?”


楠楠道,“嗯……昨天下午我们见面聊了两句,互相留了电话号码!”


周浩无奈的笑了笑,“情报工作搞的不错……”


楠楠看着周浩的笑容,沉默了一下,犹豫道,“周浩哥,你……是不是要放弃了?”


“你昨天不都说过了吗,如果他没那个意思,我就止步于此,以后和他还是兄弟!”周浩眼神盯着前方,毫无聚焦。


楠楠看着周浩的侧脸,喃喃道,“可是,我觉得他对你是不一样的!连专案组的人都这么说……”


周浩静静的叹了一口气,缓缓道,“楠楠啊,别再坚持你那毫无证据的猜测了!他有女朋友了,他该走正常的路,他未来会有一个漂亮的老婆,可爱的孩子……我影响不了他,也不想影响他,你懂吗?”他说完,停顿了一下,接着道,“你那天说,让我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告诉他了,他要是拒绝我了,我们也许连兄弟都没得做了,到时候,你觉得,我就不会后悔了吗?现在这样,挺好的……该是我的丢不了,不是我的抢不到……今天下午,我认真想了很久,有些话我就算一辈子都不能说出口,我也不会觉得后悔!最多,只是有些遗憾罢了!”


楠楠听完周浩这一番话,又是一阵沉默。过了很久,楠楠才重新开口问道,“周浩哥,你生病期间的那些事,你真的一点都不记得了吗?”


“生病期间?你是说我受伤后的事吧?偶尔脑子里会有一些片段。”


“都是些什么片段啊?给我讲讲呗!”


“嗯,大多数都是关于韩灏的,还有就是大白小白,看样子,我那段时间是真的很喜欢那两只狗呀!”周浩说着,眼睛一转,嘟囔着,“干脆找个时间去专案组把大白小白牵来我们二队养两天好了。”


楠楠眼前一亮,“我还没见过大白小白呢,据说很神勇,经常和专案组一起出现场,有一次甚至还差点抓到darker了!!你什么时候去牵啊?我也想看看。”


“嗯,那我明天下午就去牵,后天周末我轮休,你不轮休吧,那你看不到!大后天我上班的时候牵过来吧!”


“嗯,好啊!诶,对了,你不说片段里大多数都是关于韩灏的吗?跟我说说都有些什么内容吧!”


“也没什么,大多数不是一起吃饭看电视,就是在专案组逗逗大白小白,玩玩儿益智游戏!不过,有时候我也觉得那些片段好像一场梦,梦里的韩灏和我平时看到的韩灏好像不太一样……”


楠楠顿了一下,道,“韩灏也一直是那个韩灏……他对你从来都一样,只不过……”


周浩没太注意听楠楠说了些什么,因为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前方距离他们三步以外的韩灏身上。


韩灏旁边还跟着一个挺漂亮的女人。周浩记得,这个女人就是上次在咖啡厅坐在韩灏对面的那个女人。


周浩停下了前进的脚步,楠楠也跟着停了下来。而三步以外的韩灏在看到周浩的同时,也停下了脚步,他旁边的女人也跟着停了下来,顺着韩灏的视线望向了周浩。


周浩整理了一下表情,五秒之后,露出了一个笑容。“好巧啊!”


韩灏顿了一下,颇不自在的应了一声,“嗯。”


周浩看了看站在韩灏旁边的那个女人,刻意询问道,“哟,这位姑娘是……”


韩灏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马小思。我……女朋友。”


周浩脸色僵了僵,不过很快恢复神色,走过去拍了拍韩灏的肩膀,“韩队长不错啊!”说完,又朝马小思伸出了右手,“你好,我叫周浩,是韩灏的同事!”


马小思微笑着伸手和周浩握了一下,“你好。”


这时,楠楠也走了上来,马小思礼貌的对她笑笑,等着周浩给她介绍。


周浩看了楠楠一眼,这才想起来还有个人没介绍,于是对着马小思道,“她叫李楠楠,是我的……”周浩说到这儿,停顿了一下,刚想说“是我的妹妹”,但却突然转了个弯,道了三个字,“女朋友。”


楠楠笑的牵强,对马小思说了一句,“你好。”然后双手抱上了周浩的手臂。


韩灏看着抱着周浩手臂的两只手毫不掩饰的皱了皱眉,过了半晌后抬起头,对着周浩道,“我们还有事,先走了。”然后就带着马小思错开周浩,头也不回的走了。


周浩就那样背对着韩灏离开的方向定定的站着,脸上的笑容慢慢收拢。


楠楠转头看了眼离开的韩灏,又回头看向兀自发着楞的周浩,缓缓道,“难受吗?”


周浩转过头对着楠楠笑了笑,回道,“不啊!”


楠楠目不转睛的盯着周浩亮晶晶的眼睛,“说实话!”


周浩笑的有些苦涩,眨了眨眼睛,顿了一下,抬起头望着天呼出一口气,然后轻声道,“有点儿。”


楠楠也学着周浩的动作,抬头望天。过了一会儿,她轻声问道,“喝酒吗?”


周浩依旧保持着望天的动作,顿了几秒后,他回道,“我想吃串。”


楠楠轻声答了一句,“好。”


评论 ( 17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