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二十)

【我得给韩灏他二叔取个名字啊!不能老是他二叔他二叔的叫啊,很麻烦的!可是,该叫什么呢?韩……韩建峰?太年轻!韩……韩国栋?嗯,韩国栋!光想这个名字就耗了十分钟了!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就叫韩国栋】


今天韩灏也轮休。


韩灏他二叔二婶让他带着他那个名义上的女朋友去吃个饭。韩灏答应下来,一是为了去看看那对他来说如父如母的二老,二是去看看小宇,三是,顺便解决一下另一件事。


韩灏开着专案组的车,提着补品来到了他二叔家,他二婶拴着围裙打开门,看到只有他一个人时,疑惑道,“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小思呢?”


韩灏随口道,“她没空。”说着进了门。


二婶关了门,转身进了屋里,“今天星期天啊!怎么会没空啊?”


韩灏将手里的补品和玩具放在了茶几上,“不知道。我陪你们不也一样吗?


“我这不是想着你二叔还没见过那姑娘吗,让他见见!”


“以后再说吧。二叔和小宇呢?”


“你二叔在书房呢,小宇在房间做作业。”


“那我先去看看小宇,再去和二叔打招呼。”


“嗯,去吧!”


韩灏一推开小宇的房间,就看到那个半大的孩子正在书桌前认真的写作业。


“小宇?”


小宇转过头,惊喜的喊了一句,“爸爸!”


“怎么样,作业做完了吗?”


“马上就做完了。”


“有什么不懂的吗?”


“没有。”


“有什么不懂得记得问老师,知道吗?”


“知道了。”


韩灏走过去摸了摸小宇的头,“嗯,乖。”


小宇全名韩宇,今年7岁,是韩灏堂兄(也就是韩灏二叔的儿子)的儿子。韩宇是一个可怜的孩子,刚出生时,母亲就因为大出血而故。父亲是一名军人,韩宇两岁时,在执行一次任务时牺牲了。


幸而韩宇还有两个疼他的爷爷奶奶。


韩灏二叔是某军区的高级军官,有权有势有小钱。韩灏父母去世后,韩灏二叔二婶对韩灏也是照顾有佳。


韩灏堂兄去世后,韩灏二叔不希望韩宇以后因为无父无母而遭人白眼,便把韩宇过继给了韩灏,等他大一点了再跟他说这其中的关系。


韩灏自然是同意的。自此,韩灏便多了个儿子。


只是,韩灏平时比较忙,考虑到没有时间照顾小宇,小宇便一直住在爷爷奶奶家,韩灏只是有空的时候来看看小宇。但幸好这并不影响韩灏和小宇的感情。


韩灏靠着书桌看着小宇写了一会儿作业,便出门去了书房。


韩灏站在书房门口犹豫了一下,然后敲了敲门,得到里面的人应允后,他才开门走进去,随手关好了房门。


韩国栋抬头看了一眼刚进门的韩灏,然后又低下头看着手里的书,淡淡道了一句,“小灏来了!先坐会儿吧!”


韩灏没有坐,而是直接走到了他二叔的办公桌前面站着。


韩国栋感受到了韩灏的视线,便又抬起头来看向韩灏,“你怎么不坐?有事?”


韩灏也没再犹豫,直接开门见山的道,“二叔,我今天来除了是想看看你们二老和小宇以外,我还想跟您谈谈周浩的事!”


韩国栋啪的一声合上了手里的书,抬头看着韩灏,语气中带着点威严,“小灏,我上次说过,以后不准再在我面前提起这个人。”


韩灏皱眉道,“可我今天必须提!”


韩国栋唰的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厉声道,“住嘴。韩灏,难道你还抱着那种荒唐的想法吗?我记得我上次跟你说的很清楚。别再和他有工作以外的来往,否则,我就让他在这个城市待不下去!可现在你又再我面前提起他是想干什么?”


“二叔,您为什么非得这么逼我?”韩灏语气里透着些许无奈。


韩国栋挑眉看向韩灏,“我逼你?我逼你什么了?我这是为你好!你喜欢上了一个男人,你不觉得这很荒唐吗?你是个男人,你应该成家立业,你应该安安心心的娶妻生子,这样才对得起你死去的父母!你知道吗?”


“可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韩国栋脸色突然冷冽下来,“你没有选择的余地。”


韩灏呼出一口气,无奈开口道,“二叔,如果您非要这么逼我的话,那我就和他一起离开这里。”


“韩灏。”他二叔气愤的吼了一句,然后呼出一口气,缓缓道,“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你要为了一个男人放弃事业,放弃亲人?你这样,能让你九泉之下的父母安心吗?”


“只要我过得好,他们肯定能安心。可是没有周浩的话,我好不了。”韩灏像是在阐述一般,语气平静。


韩国栋有些气急,“你……那好,那小宇呢?他现在是你儿子,就凭他喊你一声爸爸,你就有义务给他一个完整的家。”


“小宇那儿我会亲自跟他解释,他挺喜欢周浩的。除了母亲以外,普通家庭能给的东西,我都能给他。虽然他不会有母亲,但他会有两个父亲,我们给他的爱,会是普通家庭的两倍。”


场面凝固了几秒,韩国栋突然气极反笑,一下坐回了椅子里,道,“呵,你为了那个男人做了那么多,他知道吗?”


“他不需要知道!”


韩国栋冷笑一声,“呵,他喜欢你吗?”


韩灏皱了皱眉,“他……”其实他也不知道周浩到底对他是一种什么心思。他没有当面问过,而就凭周浩喝醉后一句糊里糊涂的话,也并不能说明事实。


韩国栋盯着韩灏的表情,冷笑道,“你喜欢一个男人,可惜你连那个男人是如何看待你的你都不知道!你居然还信誓旦旦的愿意为他抛弃一切!简直愚蠢至极!”


“二叔……”


韩国栋看着韩灏,突然认真道,“韩灏,如果那个男人对你没意思,你还会坚持吗?”


韩灏顿了一下,“……会……”吗?


韩国栋盯着韩灏的眼里闪过一抹亮光。片刻后,他叹了一口气,“行了,这事以后再说,你还是先确认一下他的态度吧!”


韩灏闻言,眼里露出些许诧异和惊喜,心道,二叔这是松口了?


与此同时,门外韩宇稚嫩的童音伴随着敲门声响起,“爸爸,爷爷,奶奶叫我们吃饭了!”


韩国栋从书桌后走出,“走吧,你二婶忙活一上午了!”


韩灏终于对着他二叔露出一抹笑容,两人一前一后出了书房。


午饭过后,韩灏告别了二老。回到车里,他点了根烟。


一根烟抽完后,他启动了车子,往周浩家方向开去。


到了周浩家楼下,韩灏站了很久,却一直没上楼去。


最后,他出了小区,在街道拐角处靠着车抽起了烟。


他或蹲或站,又在那里待了很久。他一直在思考,要不要上去找周浩问清楚。可是,又该怎么开口呢?


正当他犹豫不决时,一抹白色的身影突然从侧面袭来,韩灏来不及做出反应,那白色的身影就已经跳起来挂在了韩灏身上。


韩灏无奈将挂在身上的大白狗的前爪拿下来,然后发现身边还坐着另一只大白狗,韩灏笑了笑,蹲下身摸了摸两只狗狗的脑袋。“你们怎么跑出来了?周浩呢?”


话音刚落,拐角处就出现了周浩的身影。


周浩上午在家打了几局游戏,下午便带着大白小白在附近遛了遛。


遛完弯,周浩正打算领着大白小白回家,结果它俩却毫无预兆的突然朝着某个方向狂奔了过去,独留周浩一人风中凌乱。


等周浩反应过来,大白小白已经奔出老远,周浩赶紧跟着追了上去。


结果一转弯就看到了不远处的韩灏还有乖乖坐在他身边的大白小白。


两人大眼瞪着小眼愣了一下,周浩走过去,疑惑道,“韩灏?你怎么在这儿?”


“我……”韩灏站起身,顿了一下,“来看看大白小白。”


周浩眨了眨眼,“哦,那,去我家坐坐吧!”说着,就转身往回走,大白小白忙不迭起身跟了上去。韩灏抿了抿嘴,也跟了上去。


【抱歉,小宇这孩子是最近才想到的,以前根本没想过要一个萌娃。而现在有了这个萌娃我势必得改改前面的剧情。所以我就真的去前面改了改剧情,哦不,是加了点剧情。。。具体改动,详见第九章。。。甜甜哒】


评论 ( 22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