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你还要我怎样 - 薛之谦

【听着歌随意填个脑洞,脑洞和歌并没关联】

cp:韩灏x周浩


也许很多年后,我会忘记那个人。

他正义,热血,不苟言笑;没有过多表情,但却把为数不多的喜怒哀乐都给了我。

他是一个好警察,也是一个工作狂……

如果说最开始的选择是我们俩的不谋而合,那么后来我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能追赶上他的脚步。我总是觉得我追上了,可是其实只是看得到摸不着。


也许我们并不合适,因为性别相同。

也许我们十分合适,但却有缘无分。


在周浩轮休的日子里,他多数时间都是在网吧里度过的,顺带还拉着韩灏一起。打游戏不过是个借口,和谁组队才是关键。


“韩灏,你愣着干嘛呀?还玩儿不玩儿了!”周浩抬手取下耳麦,看向旁边盯着显示屏发呆的人。

韩灏单手将耳麦扯下,拿过烟盒点了根烟,抽了一口,然后淡淡的道,“周浩,下个月我要结婚了。”

周浩握着鼠标的手顿了一下,随后看向韩灏笑了起来,“好事儿啊。不过……你这也太突然了吧!“

“家里给介绍的,还没认识多久,就催着结婚了。”

周浩转过头盯着显示屏笑道,“也对,你也老大不小了,是该结婚了。”

“你和我差不多,你怎么不结啊?“

“我……这种事是要看缘分的,强求不得。”

韩灏斜了周浩一眼,熄了烟头,重新戴上耳麦。“算了,不想和你谈这些……”


后来,周浩再也没来过这里。只因为,一切都已经失去了最初的意义。

韩灏的婚礼,周浩去参加了,新娘是一个漂亮温婉的人,她穿着一袭白纱,美丽动人。而韩灏则穿着一身帅气的白色礼服,刮了胡子后,虽然依旧没有什么表情,但却并不影响他俊朗的容颜。人人都在讨论,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世间最残忍的事,莫过于你坐在台下,听着别人议论着你爱的人和别人如何如何般配,然后你再看着他牵着别人的手,从你身边经过,步入婚礼殿堂,而你还要笑着祝福……


 
评论 ( 7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