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组】关于双队的26个字母(16—18)

【文不对题系列,呵呵哒】

16、pity遗憾

高中的校园里总是充满着青春的活力,看那些操场上奔跑的人,和篮球场上跳跃的少年们,正张扬的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而身为高三党的周浩,却只能在堆满书本的教室里,做着成堆成堆习题,考着一波又一波的模拟,为着向往的未来而奋斗着。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们心里总藏着一个偶尔提起时,嘴角都会忍不住翘起的人,当然,周浩也不例外,只不过,他心里藏的那个人有些特殊,因为,他和周浩一样,是个男人。

周浩从前一直没觉得自己对韩灏的感情有什么特殊性,直到后来,他才知道,他对他的那份蠢蠢欲动,叫做喜欢。

只是周浩一直将这份喜欢藏在心里,他很想像别的男生那样,把心里的那份喜欢说出来,可是他又直觉如果说出来,那么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直到高三快要结束,照毕业照时,周浩看着身边不管是男同学还是女同学,都迫不及待的向自己心里藏着的那人告了白后,他才鼓起勇气,决心也向韩灏坦白。

如果成功了,那便会收获一场幸福,就算失败了,马上各奔东西,也不会觉得尴尬……将来提起时,至少也能坦诚的说自己曾经勇敢的尝试过……

“嘿,韩灏,这边……”周浩看着从不远处跑过来的韩灏招了招手。

韩灏跑近,问道,“周浩,找我什么事啊?”

周浩咬了咬牙,“韩灏,我……我喜……”

“韩灏,你能陪我合张影吗?”周浩的话,就这样被一个突然窜出来的女同学给打断了。

“可以啊!”韩灏对着女同学点了点头。

等照完相,韩灏重新看向了周浩,“你刚才说什么?”

周浩抿了抿嘴,心里筑起的勇气和信心一下子就塌了,他回了一句,“没什么。”然后快速的跑开了。

就这样,周浩的那句“我喜欢你”还是没能说出口。

多年后的同学聚会上,当同学们谈起青春的遗憾然后问道周浩青春的遗憾是什么时,周浩看了一眼另一边正搂着爱妻耳语着的韩灏,笑了笑,开口道,“我的遗憾,是没能说出那一句’我喜欢你’……”

也许,在我们的青春里也会有很多遗憾,但最遗憾的,莫过于在错误的时间里遇上了对的人然后又生生的将他错过……

17、quit离开

黄昏的海边,人不是很多,而周浩和韩灏却恰巧就在其中。

darker落网了,专案组解散在即,众人商议过后,决定来海边看看日落,烤烤烧烤。周浩虽说不是专案组的人,但却是专案组组长的人,所以,也跟着来了。

两人并排坐在一块距离海面三米左右的岩石上,吹着海风,看着远处渐渐西下的落日。

片刻后,周浩收回视线,望着脚下波涛汹涌的海浪发了一会儿呆,然后又转头默默的盯着韩灏的侧脸。

看了一会儿,他轻声开口,“韩灏,假如……我得了绝症,你会怎么办……”

韩灏收回视线转过头,不明所以的看着周浩,“好端端的问这个干嘛?”

“没什么,我就是想知道。”

韩灏又转过了头去,望着前方坚定的道,“没有假如。”

周浩继续盯着韩灏的侧脸,夕阳的余晖为他的侧脸镀上了一层好看的颜色,周浩就这样痴痴的看着,慢慢的勾起了嘴角。

突然,背后传来“咔嚓”一声。周浩和韩灏一起回过了头,只见一年轻姑娘手里拿着摄影机,看着他俩转过头看向她后不好意思的朝他们笑了笑。

“抱歉,打扰了,我没有恶意。我只是觉得刚刚那副场景不保留下来实在是太可惜了,所以就冒昧的替你们拍了下来。我……要不我把底片剪下来给你们吧!”

韩灏皱了皱眉,没搭话,看向了周浩。周浩看着眼前这个有些青春活力的姑娘笑了笑,“好啊,谢谢你!”

姑娘笑嘻嘻的从随身的背包里摸出一把小剪刀,把胶卷拿了出来,剪下底片递给了周浩,同时,咬了咬唇,说了一句,“你们一定要幸福啊……”然后,飞快的跑远了。

韩灏一愣,看了跑远的姑娘一眼,向周浩问道,“她……她怎么知道我们……”

周浩看着手里小小的底片笑了笑,轻声呢喃了一句,“腐眼看人基……”

“啊?”韩灏不解的看着周浩,没听懂他说的什么。

周浩看着韩灏不解的神情笑了笑,岔开了这个话题,“我渴了,你去帮我买瓶水吧!”

韩灏也不再说什么,站起身向着不远处卖水的地方走去。

周浩看了一眼韩灏走远的背影,收起笑容,从裤兜里摸出一张纸,看了一眼后,便撕成了碎片,然后洒进了海里。

“二队,快来,我们准备烤肉了!”不远处,曾日华对着周浩所在的方向喊了一句。

“来了。”周浩回了一句,便转身朝他们跑去。

三个月后。

在又一次毫无征兆的晕倒后,周浩终于下定了决心,准备离开韩灏。

他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周浩,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韩灏面无表情的看着此刻站在自己面前,正拉着行李箱准备走的人,平静的问道。

周浩淡淡的看着韩灏,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韩灏,我累了,我们分手吧!”

“理由。”

“我不爱你了。”

“那你爱谁?”

“一个女人。我们已经决定结婚了。”

“是吗?”

“再见吧,韩灏。”说完,周浩拉着行李箱就准备离开这个他们一起居住了很久的家。

结果刚迈出步子,韩灏就突然出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周浩咬了咬牙,却还是没能狠着心甩开。最后,他只能张嘴道,“韩灏,放手吧!我不爱你了,我已经爱上了别人,所以,放我走吧,别再……让我们互相耽搁了!”

韩灏本没打算放手,可当听到最后一句话时,终是慢慢的松开了周浩的手腕。

周浩紧紧的捏着手中行李箱的拉杆,迈着沉重的步子,离开了这里。出门前,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韩灏,记住,以后别再联系了!”

韩灏咬着牙,两手紧紧的捏成了拳头,在周浩离开后,回过身,重重的一拳就落在了身后的墙上。

一侧的柜子上,还摆着两人上次在沙滩烧烤时那个陌生姑娘为他们照的相。

相片上,两人并排坐着,夕阳的余晖拉长了他们的身影,韩灏看着前方,周浩浅笑着看着韩灏,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嗨,而与海相接的天边上还挂着一轮红日,周围是一片片火红的晚霞。

相片的背后,周浩用水性笔写了一句:岁月静好,多希望时光永远停在这一刻。

而另一边的周浩,在咬着牙走出门的那刻,便红了眼眶。他想回头,再看一下这个曾经共同生活,承载着许多美好的家,可是,他终究忍住了,他怕,这一回头,他便舍不得走了。

韩灏,我希望你现在就开始恨我,然后慢慢的去遗忘我,抱着是我亏欠了你的心理,将来好了伤疤再找一个女人好好的生活。

我之所以不愿意告诉你,就是怕看到你将来看着我在病床上一天天的虚弱下去,然后慢慢的等待着生命的流逝而你却无能为力,然后痛苦伤心的模样。

我只是想让你觉得,我还和你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好好的生活着。

18、relative家人(周浩孤儿设定)

今天,韩灏和周浩吵了一架。这是他们俩在一起以来,吵的最厉害的一架。

在韩灏说出那句“你给我滚”后,周浩摔门而去,接着,就到酒吧借酒浇愁去了。

在周浩走后,韩灏也渐渐的冷静了下来,觉得自己今天脾气太大了一些,好像是把在队里受得气全都发在了周浩身上。

周浩带着一身酒气喝的东倒西歪从酒吧出来时,已经到了午夜。

韩灏在家等了周浩很久也不见他回家后,终于还是不放心,开着车去了周浩常去的地方,然后沿着街一点点的找起来。

最后,韩灏终于在一条街道的马路牙子边看到了周浩。

韩灏把车停在了周浩面前,下了车几步走到了他旁边,看着抱着双臂垂着头缩成一团醉醺醺的坐在冷风中的周浩,韩灏的心突然一紧。他蹲下身一把抱住了迷迷糊糊的周浩,在他耳边柔声道了一句,“对不起。”

周浩不满的努了努嘴,一边推拒着韩灏,一边嘟囔道,“你谁啊,放开我!”

韩灏松开怀抱,紧紧的捏着周浩的手道,“我是你男人。”

周浩扭了扭手腕,试图挣开韩灏的钳制,“别胡说,你不是。他……他在家呢……”

“行了别闹了,喝成这样,赶紧跟我回家吧。”说着,韩灏就想把周浩抱上车。

周浩红着眼圈抬头看着韩灏,“家?我还有家吗……”

韩灏叹了口气,把周浩扶了起来,看着他红红的眼眶心里有些突突,“怎么没有,有我的地方就是你的家。”

周浩依旧红着眼圈,低下了头,把头搭在了韩灏的肩膀上声音闷闷的嘟囔着,“他都让我滚了,我没有家了……”

韩灏圈住周浩,拍了拍他的背,柔声道,“我当时不是正在气头上吗!你就别和我计较了!我跟你道歉,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说那样的话了。乖,别生我气了……”

怀里的人渐渐安静了下来,韩灏拉开点距离看了一眼,发现周浩红红的眼睛已经闭上了,看样子,是快要睡着了。

韩灏叹了一口气,拉开车门,把人抱上了后座。系上安全带后,韩灏在周浩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你有家,有我在的地方永远都是你的家,而我,是那个会一直在家里等着你的人,即是你的爱人,也是你的亲人,好好睡吧!我爱你,还有,对不起……”

【有木有觉得最后一个甜甜的】

评论 ( 29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