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二十二)



韩灏坐在专案组仓库门前的沙发上,盯着腕表看了又看。“这都一个多小时了,怎么还没谈完?”


说着,他就摸出手机给周浩打了个电话。


那边,周浩拿出手机发现是韩灏打来的电话,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了挂断!


韩灏听着电话里传来的机械化的女声皱了皱眉,“挂我电话?”


又试着打了几个,还是同样的结果,最后竟然还直接关机了。


韩灏气愤的站起身,带着大白小白开了车直奔警局办公楼去了。


到达办公楼之后,韩灏却四处都没找到周浩,问了丁局,丁局也说不知道。


韩灏皱着眉从楼上下来,一边走着,一边想周浩干嘛去了!就算是回家了也不会不肯接自己电话啊!不会是出事了吧!


他越想越着急,一不小心就迎面撞上了一个正要上楼的人。抬头一看,是崇越。


韩灏黑着脸着急的问道,“崇越,见没见到周浩?”


“队长?见到了!”


“在哪儿?”


“我刚才在门口看到他好像有心事的样子,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事,然后他就走了,往大门右边走的……”崇越连说带比划了一番,韩灏听完,二话不说就越过了他,奔下了楼。


右边?!不是回他家的路啊!有心事?!有什么心事?韩灏一边跑,一边在心里暗暗想着。


等回到车上,韩灏一边系安全带,一边将两个线索串联起来,“心情不好?往右边走?心情不好干嘛往右边走?右边……有什么呢?”


他沿着路,缓慢的开着车,眼睛一直盯着路旁,脑子里还在不停运转着。


如果只是单纯想散步的话,那应该往回走啊!喝酒的话,这边也什么都没有啊!这条路是通向海边的啊……


韩灏脑子突然一激灵,“海边?!”


对啊,周浩心情不好就爱去有水的地方……


韩灏一拍方向盘,加快了车速,向着海边驶去。


在海边的公路上开了一会儿,果然看见了不远处的路边直挺挺的站着一个人。


韩灏一个急刹车把车停在了周浩身后,然后开了车门,风风火火的下了车来到周浩身边。


周浩先是被突如其来的刹车声吓了一跳,等转过头,就看到了脸色不善的韩灏!


“你站这儿干嘛呢?”韩灏黑着脸询问道。


周浩不咸不淡的道了句,“没事。”然后眼睛就一直注视着韩灏。


韩灏本来还想说点什么,但又突然觉得周浩看着自己的眼神怪怪的,所以话到嘴边就成了,“你看着我干嘛?”


周浩赶紧挪开了视线,面朝大海,“没什么!”


韩灏也不再追究眼神的问题,“局长找你什么事啊?崇越说看你好像有心事,你有什么心事啊?是不是局长有什么难办的案子交给你了?”


周浩顿了一下,才轻声答道,“不是……”


语毕,他又忍不住转过头定定的看着韩灏。


韩灏被那眼神看的心里一悸,皱眉道,“你到底怎么了?”


周浩不答反问道,“你刚才不是说有事跟我说吗?什么事?”


韩灏整个人突然就愣住了,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倒把他弄了个措手不及,他还是没准备好怎么开口,而且现在这个气氛,好像也不怎么适合开口啊……


“我……”韩灏不知道该怎么往下说。


周浩静静的等着他说出后面的话,可是等了半天,也就只有个“我”。


“你倒是说啊?有这么难以启齿吗?”


韩灏皱了皱眉,一咬牙,说了出来,“如果我喜欢你,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说完这话,双方都安静了下来,耳边只剩下有节拍的海浪声和风吹过的呼呼声……


良久,久到韩灏以为周浩不会回答自己而忍不住想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却突然发现周浩眼圈有点红……


韩灏顿时有些惊慌的开口道,“你……你要是接受不了就算了,我刚刚是开玩笑的……”


谁知,周浩突然就笑了。韩灏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大脑里一直在思考周浩这又哭又笑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韩灏还没能理解这其中意思,周浩就突然抬手抱住了他。


韩灏愣了一下。


两人就这样保持着拥抱的姿势在海风中站了半分钟。此刻,两人都觉得,世界上所以得美好都比不上这个拥抱……


三十秒后,周浩放开了韩灏,两人就又回到了刚开始那种相对无言的场面。


“你……”韩灏试探着开口,但还没说出后面的话就被周浩打断了。


“韩灏,我希望你考虑清楚!两个男人在一起,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你不该选择这条路,你应该选择成家立业,结婚生子,你才是你该走的路……”


韩灏深呼吸一口气,神色有了些愠怒,“为什么连你也这样说?为什么我就一定要走这条路?为什么我就不能选择自己想要的?我有选择的权利!!”


周浩红着眼,一眨不眨的盯着韩灏,良久后,周浩一字一顿的道,“我不是同性恋,我有女朋友的,你知道。”


韩灏也一眨不眨的盯着周浩看了很久,答了一句,“我知道。”然后转身上了车,三两下调了车头,绝尘而去。


周浩目送着渐渐远去的车,直到看不见踪影,才垂下头松开了身侧紧握的拳头。他抬手,看着手心里深深的指甲印,眼泪悄无声息的从眼眶里溢出来,划过脸颊,滴在地上……一滴,两滴,三滴……


隔日上午,局长办公室。


“什么,你要辞职?”丁局望着面前的人,和他手里的辞职信,忍不住拍案而起,高声吼道。


“是……”


丁局缓了缓,放低了声音,“周浩啊,你这才刚复职没几天,怎么就突然想辞职了呢?是不是病还没好啊?没关系的啊,你跟我说还怕我不批你假吗?”


“不是……”周浩低着头闷闷的道。


“不是?那是什么理由?”


“没有理由……”


“没有理由?那不行……坚决不行……”


“丁局……你就让我走吧……”


丁局语重心长的道,“周浩啊?你是不是遇上什么事啦?要是的话,你说出来,大家可以帮你的嘛!”


“没有……”


“嘿,你这孩子真是……”眼看丁局有些急眼了,周浩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理由,“我要去旅游。在这高楼林立的城市里待久了,我想去看看南方的青山绿水,这……这对我受伤的脑子也有好处,所以就请丁局你批了吧……”


丁局紧紧的注视着周浩,片刻后,在周浩懊悔自己找了一个完全没说服力的理由时,丁局却突然一掌拍在了桌子上,“好!反正你也没复职几天,那我就当你病还没好,再放你一个月的假。你出去走走,好好考虑清楚,一个月后如果你还执意辞职,那我再给你批,你觉得怎么样?”


周浩眨了眨眼,思考了两秒钟,答应了下来。


评论 ( 16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