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双队衍生】欢喜冤家(曹阳x韩高志)

【三】

进到数码店的时候,里面的老板热情的招呼着两人,问需要看点什么!

曹阳开门见山的道,“认识张小凯吗?”

老板脸色变了变,不过还是笑道,“认识,怎么了?”

“他是不是在你这卖了一台相机?”

老板已经渐渐收了笑容,“有倒是有。怎么了?”

“这台相机是我朋友的,我希望……你还给我们……”

老板挑了挑眉,坐到了一旁电脑前的椅子里,“还?那是我花钱买的,我凭什么还?”

一直站在曹阳旁边的韩高志终于忍不住开口道,“那你多少钱买的?我给你钱,当我向你买,行不行?”

曹阳回头不解的看了韩高志一眼,“你干嘛啊?那本来就是你的东西,你干嘛要给他钱?”

那个老板眼睛亮了亮随即笑道,“还是这位小兄弟上道,既然这样,那我就给小兄弟个面子吧,你给我一万,我把相机给你!怎么样?”

曹阳朝前迈了一步,恶狠狠的瞪着老板,“一万,你怎么不去抢啊?你这混蛋分明就是讹人啊!”说着,曹阳扬起拳头就要向那老板砸去。

韩高志赶紧上去拉住了曹阳,“诶,曹阳你别冲动,别打人。”

老板趁着机会赶紧躲到了一边,叫嚷道,“你别在这儿撒野,你再这样我可报警了。”

曹阳推开了韩高志拉着他的手,依旧恶狠狠的瞪着那个老板,“你报啊!你现在就报!要不要我帮帮你啊?”说着,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正好警察来了,我就说你是张小凯的同伙,专门帮他销赃的。到时候我倒要看看到底是你先进去,还是我先进去。”

说话间,电话已经接通了。那老板听了曹阳一番话似乎是在脑里认真盘算了一番,在看到曹阳真的打通了电话后,他赶紧扬手道,“诶诶诶,小兄弟,你等等。你先把电话挂了咱们再慢慢商量。”

曹阳看了老板一眼,挂断了电话。

老板走回电脑前,笑道,“小兄弟,你看啊,这相机呢,我也是花了钱的,这要是就这么给你们的话,我不就亏了吗,你们看,你们能不能多少给点?”

“你还敢要钱?”曹阳说着一把抓过老板的衣领,抡圆了拳头就打算往他脸上招呼。

老板吓得缩了缩脖子。韩高志见状,赶紧一把抱住了曹阳的手臂,“曹阳,你冷静点!”

曹阳抽了抽手臂,见抽不出来,便道,“你别拦着,今天我非揍他一顿不可,还敢跟我们要钱……”

韩高志依旧紧紧的抱着曹阳的手臂,劝道,“曹阳,你别这样,人家老板说的也有道理。”

曹阳看了韩高志一眼,叹了一口气,松开了老板。

“你到门口等我吧,我跟老板谈!”说完,韩高志把曹阳推到了门口,自己转身回去对老板道,“老板,你要多少?”

老板看到曹阳去了门口后,松了口气,“诶~小兄弟你别说的我跟个绑匪似得啊!看你比门口那个人识大体的多,那你就给这个数吧!”说着,老板把食指竖在韩高志眼前。

韩高志眨了眨眼,“一百?”

老板嫌弃的看了韩高志一眼,“什么啊?是一千!!”

韩高志皱了皱眉,从口袋里摸出来两张毛爷爷,“啊?可是我只有两百!”

老板翻了个白眼,偏过头不再看韩高志,“那肯定不行!”

“啊?那好吧!”韩高志有些泄气的垂了垂头,然后突然转头朝门口喊道,“曹阳,老板他还是不愿意还我相机!”

老板闻声猛的回过头,抢过韩高志手里的钱道,“行了,你别喊他,我马上把相机还你!”说完,他蹲下身从电脑主机旁的柜子里拿出来一台相机。

韩高志欣喜的接过,拆掉了外包,拿出里面的相机仔细的端详着,然后又摸了摸,试拍了一下,检查了下里面的照片,才又心满意足的装了回去。

曹阳进来的时候正巧看到韩高志欣喜的模样。他走过去拍了拍韩高志的肩膀,“拿到了?既然拿到了就走吧。”

韩高志开心的点了点头,抱着相机欢欢喜喜的出了店门。曹阳跟在韩高志后面也出了店门,不过快出门的时候,他还没忘回头瞪那个老板一眼。

老板手里捏着两百块钱,看到曹阳他们走后,忍不住大大的呼出了一口气。虽然他还是亏了,不过至少没挨揍。

一出门,曹阳就问道,“你给他多少钱啊?”

“两百!”

“真不知道该说你蠢还是说你老实,这要换我,我一分钱都不会给他!”

韩高志笑了笑,没说话,然后欢欢喜喜的把相机放进了背包。

曹阳撇了撇嘴,“行了,现在东西也找回来了,我先送去警局销案吧!”

韩高志点了点头,随曹阳上了车。

云南的冬天虽然时有暖阳,但偶尔也会吹来一阵凉风。曹阳忍不住紧了紧自己的外套,进了一家茶馆,要了一壶清茶,边喝,边从包里掏出了两张照片。

第一张拍的是一个男人的背影,那人背对着镜头,面朝着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海风吹起了他翻飞的衣角。

第二张拍的是两个人的合照。两人头靠着头看着镜头晓得格外灿烂。

曹阳看着照片上那个笑出两颗兔牙的人,也不禁微微勾了勾嘴角。用大拇指近乎迷恋的来回摩擦着照片上那人的脸。

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样一个人,一个每当想起,都会不自觉扬起嘴角微笑的人。他可能在你身边,可能在远方,可能会回来,也可能永远也回不来,他可能依然爱你,也可能曾经爱你,更可能从未爱过你。

【没灵感,暂时先更这么一点……别嫌弃……】

评论 ( 13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