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组】邻家有爱(下)②

【拖好久了,拖的我都忘剧情了】

xxxx年3月27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做了一桌还算丰盛晚餐,叫了周浩过来和我一起吃。

我觉得和他一起吃饭的感觉真不错。

他会一边吃一边夸我的手艺,并且和我聊聊天,虽然都是他单方面的在不停说。

好像和他待久了,连一个人吃饭都显得孤单了许多。

xxxx年4月6日    星期天   阴

今天中午我被周浩邀请去了他家吃饭。说是吃饭,其实我觉得他叫我过去做饭才是重点,而且还是给他的同事做饭。

其实这也没什么,但我不知道的是席间他那两个女同事一直盯着我看是为了什么。

xxxx年4月8日    星期二    晴

今天队里终于破了一个拖了很久的案子,我心情不错。可是这好心情只持续到了晚上。

晚间的时候,周浩来我家坐了一会儿,本来我还挺高兴的,但结果他却问我对前两天去他家吃饭的那两个女孩印象怎么样,说打算把她们介绍给我,让我挑一个。

没事学人家当什么红娘啊!谁想要他给我介绍对象了!真是个白痴!

xxxx年4月13日    星期天    阴

今天天气不太好,只能和周浩在家里刷刷副本。

不过运气也真不错,得了不少好东西。只是看到周浩那期待的眼神后,我全都给了他。

xxxx年5月2日    星期五    晴

妈的,那群人也真他妈狠,这都半个多月了右手才能动了。最好别再让老子逮着。

今天周浩来医院看我了。我可真没想到他会来看我,见到他的时候我真的挺惊喜的。惊讶又欣喜。

半个月没见,其实还挺想他的。

xxxx年5月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周浩给我熬了一锅大骨汤。真好喝。

xxxx年5月8日    星期四    晴

在医院躺了这么久,简直受不了了,想回家住两天,可雯雯死活都不让我回去。好在周浩这两天每天都来看我,行吧,不回去就不回去吧!

xxxx年5月1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周浩推着我出去晒了晒太阳。在花园里,我们碰到了那对经常在花园里晒太阳的同性情侣。

我跟周浩说他们是情侣的时候,周浩很震惊。不知道如果我告诉周浩我喜欢他的话,他会不会比这还震惊!

xxxx年5月14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周浩没来医院。下午雯雯那姑娘突然说喜欢我,可真把我吓了一跳。不过我还是比较惦记周浩为什么今天没来医院。

xxxx年5月1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周浩还是没来。以前站在自家阳台上喊他一声他就能听见,所以我也从来没想过留他的电话号码,以至于现在连想打个电话问问他都没办法。看来下次等他来了得记得留个号码。

xxxx年5月25日    星期天    晴

周浩已经十多天没来看过我了,我都不禁怀疑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索性我办理了出院手续转着轮椅回家敲响他家门后,他开了门。

幸好,没出事。

然后我以我家没打扫,而我行动不便无法打扫所以暂时没地方睡的理由成功进了他家门。

xxxx年5月27日    星期二    晴

今天起的比较晚,我起床的时候,周浩已经出门上班去了。

昨晚睡得真是格外好啊,比医院睡着舒服多了。

xxxx年5月31日    星期六    晴

这几天吃的好,睡得香,腿也恢复的还不错。

今天周浩又给我熬了一锅大骨汤。吃过午饭我们还出去散了散步。

晚上周浩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居然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我蹲在沙发前看了他一会儿,他睡着后还挺安静的。

看了一会儿,我忍不住低下头在他嘴上亲了一下。其实我还想做更多……

但最后我只是把他抱回了床上,什么都没做。不过这家伙可真重,幸好我恢复的还不错,要不然抱都抱不动了。

xxxx年6月2日    星期一    晴

今天周浩去上班了,一个人在家挺没趣的。下午在家玩儿了会游戏,出去走了走。结果看到周浩和一个女孩有说有笑的坐在咖啡厅里,像是在约会。

不过他回家后,我什么都没问,他也什么都没说。

xxxx年6月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向周浩告白了。

我还亲了他。

他以为我喝醉了,其实我没醉。

我一直等他回应我,但他却没给我回应。

而此刻,距离我向他告白已经两个小时了,他还在书房里躲着。算了,先睡吧,总得给他点时间缓冲缓冲再考虑一下。

xxxx年6月5日    星期六    晴

周浩回应我了。

但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xxxx年6月11日    星期四    晴

我找到了一处新住处。

既然他已经拒绝了我,那也没有再留下去的必要。

xxxx年6月14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我搬家了。但是只是请了搬家公司的人过去搬东西,而我没有现身。

我怕再见到他就又不想走了。

不过,我没想到的是,我晚上时居然接到了他打来的电话。

但是电话内容却没有我所期待想听见的话。

xxxx年6月19日    星期五    雨

我恢复的差不多,已经可以正常上班了。

我还是和以前一样,一个人上班下班,生活基本没什么变化。

只不过,每天早上出门的时候,隔壁再也没人和我一起出门。

每天晚上吃晚饭的时候,对面再也没人叽叽咋咋的和我聊天,夸我做的饭好吃。

每天晚上看电视的时候,沙发上再也没人陪我一起喝酒,然后在我耳边对着电视剧评头论足。

刷副本掉落好装备的时候,旁边再也没人眼巴巴的望着我说“我要”。

下雨天一个人走在路上的时候,再也没人突然打着伞出现在身旁为我遮雨。

我试着适应没有你的生活,可还是走不出你留给我的回忆。

我好想你,周浩。

xxxx年6月27日    星期六     晴

今天隔壁搬来了个新邻居。

我突然有点期待,会不会是周浩

xxxx年6月28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我见到了我的新邻居。

一大早就有人敲响了我家的门。

打开门看到他的一瞬间,我很惊讶,也很高兴。

他开口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

“你好,我是你的新邻居,介意我在你家蹭顿饭吗?”

我愣了愣,随后反应过来笑了笑,回答道,“随时欢迎……”

——————————ENd——————————

【写完了!!!最后不知道你们有没看懂!反正我觉得下篇没什么营养,只是想写个he的结局出来】

评论 ( 12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