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双队衍生】欢喜冤家(曹阳x韩高志)

【四】

从警局销案出来,韩高志打算请曹阳吃个饭,去饭店的路上恰巧路过明月的面摊,便邀请了她一起。明月见今天也没什么生意,索性答应了。


饭桌上,曹阳就坐在明月旁边,一个劲儿的给她夹菜,剥虾壳。韩高志坐在两人的另一边,一边吃一边注视着两人。


明月拦住一个劲给她夹菜的曹阳,“诶,够了够了,你自己吃,别光给我夹!”


曹阳看了看明月面前快堆成小山的碟子,将刚剥好的虾放进去,然后便开始自己吃自己的,但中间还是不时的给明月夹点菜。


吃过晚饭,曹阳把明月送回了家,韩高志则自己回了旅馆。


刚把门打开,韩高志兜里的手机就响了起来。韩高志摸出来一看,发现是他姐打来的。


接通电话,把手机贴在耳边,“喂,姐?”


话音未落,那头便传来了韩高洁的咆哮声,“韩高志,你到底还回不回来了???”


韩高志将手机从耳边拿开了一点,过了几秒,才又放回耳边,用一种讨好的语气道,“姐,你别生气啊!我今天相机丢了,这才刚找到。过两天,大概过两天我就回来了!”


“信你的话才有鬼!真不知道我怎么有你这么个弟弟!让你在家踏实找个工作你说太约束,让你开个摄影工作室你又说想去旅游,让你来我杂志社当摄影师,这样既可以旅游又可以工作,结果你还是不肯,一声不响的就给我溜了,还这么久都不回家。你到底想干嘛?你到底还当不当我是你姐啊?”


“姐,我真的过两天就回去!!”


“昆明就这么让你流连忘返吗?还是说你在那邂逅了什么绝世美人,让你这么舍不得?”


“没有,我真没有!”


“那好。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第一,立刻马上给我飞回来,第二,我同学的弟弟在昆明新开了一家摄影工作室,他缺个摄影师,你过去帮他一段时间。”


韩高志嘴角忍不住抽了抽,“……有第三个选择吗?”


“有啊,第三,再给你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到我的杂志社报道,我们也正好缺个摄影师。”


“你们杂志社怎么永远都缺一个摄影师啊?”韩高志嘟囔了一声,随后又想到这个选择其实也还不错,不用立马回去,也不会太过约束,于是便又问道,“回去后你要把我派去哪儿?”


“赤峰。”


“什么??赤峰??” 韩高志思考了一秒钟,然后迅速的做出了选择,“我选第二个。”


电话那头静了几秒,随后道,“好,等会儿发地址给你。”说完这句话,便挂了电话,看样子应该还在生气。


韩高志把电话从耳边拿了下来,撇了撇嘴,然后往身后一倒,把自己摔进了床里。


没过多久,韩高志就收到了他姐发来的短信。短信里包含了一条地址,一串电话号码,还有……一条警告:


韩高志,我警告你,两个月后给我乖乖的回来,否则,后果自负。


韩高志放下手机,烦躁的揉了揉头发,嘟囔着,“要帮两个月啊???”


韩高洁的同学开的摄影工作室其实离韩高志现在暂住的地方并不远。第二天,韩高志便循着地址找到了这家名叫做“浩瀚”的工作室。


工作室的装修很不错,以白色为主色调,家具电器设备齐全。


一进门,是一个招待客人的小厅,韩高志见小厅里没人,抬头看楼上,发现楼上也有个人正倚着栏杆打量着 他。


四目相对,那人对韩高志温和的笑了笑,“你好,韩高志先生,对吗?”


韩高志点了点头,那人便笑着转身,下了楼。


那人看着挺年轻的,五官端正,皮肤白皙,剪着个当下时髦的发型,穿着一件黑白格的呢子大衣,一条黑色的裤子,踏着一双及裸靴,从楼梯上缓缓而下,来到了韩高志面前,抬起骨节分明,修长且好看的右手。


“初次见面,你好,我叫阮龙浩。”


韩高志抬手握住,“你好,阮先生。”


阮龙浩笑的一派温柔,侧开身子对着韩高志做了一个“请”的动作,示意他到一边的沙发上坐,“要喝点什么?茶还是咖啡,或者果汁牛奶?”


“果汁就好,谢谢。”韩高志坐在沙发上,放下背包对着阮龙浩笑了笑。


阮龙浩倒好果汁后坐在了韩高志的对面。


“以后我们就要合作一段时间了,所以你也不用阮先生阮先生的叫我,说起来我和你差不多大,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就叫我小浩吧,我的朋友们都这样叫我!”


韩高志笑了笑,“好啊!小浩。”


【很久以前码的了。我就怕放在那哪天不小心给删了也蛮可惜的,反正都写了,还是发上来吧】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