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团孟〗来世(一)

  史今最近总是做很多奇怪的梦,而这些梦有一个共通点,就是梦里总是会出现同一个人。

  而梦里出现的那个人的脸总是很清晰,清晰到,他能看清那人脸上的灰尘,和他眼里的所有情绪。

  史今第一次梦到那人的时候,脑子里只出现了一个词,“猥琐”。对,就是“猥琐”。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形容一个他梦里的人。

  他总是能听见梦里那人冲他喊“三米之内”,总是能看见梦里那人冲他耍宝犯贱……
  
  在一片片丛林里,在一个个土坑里,在一声声炮火中,在小小的山丘上,在阴郁的天空下,在残破的小巷里,史今看见梦里的自己灰头土脸衣衫褴褛,跛着脚,一步一步走在小镇的青石板路上,耳边一直回荡着一句“传令官,三米之内”……

  “三米之内……”

  “三米之内……”

  “三米之内……”
  

  史今再一次伴着这如咒语般似有似无的话语睁开了双眼,只是睁眼前,他似乎听到了以往的梦中都未曾出现的一句话,他听见梦里那人对他说,“烦啦,我在来世等你,那时,我还会是你们团长……”

     盯着天花板出神了许久,直到起床号吹响,史今才猛的回过神,从床上翻身而起,快速的穿好衣服叠好被子下了床。

  许三多似乎是站在他床前看了许久,直到他下到了地板上才开口道,“班长,你刚刚在想什么?”

  “没什么,洗漱去吧!”

  “哦。”

  
  吃过早饭,史今在七连门口碰到了正要去团里办事的高城,史今脑袋忽然突突了一下,脑子里闪过了一些画面,画面里有高城的脸。

  高城看着楞在大门口一动不动的史今狐疑的走了过去,“你跟这儿杵着干啥呢?”

  史今闻声回过了神,看了一眼高城的脸,摇了摇头,“没什么!”

  高城抬手拍了拍史今,“行了,干点儿正事儿去!”

    史今看着高城走远的背影,再次愣了神。

    他确定刚才脑子里突然闪现的画面里出现的那个人不是高城,虽然确实一模一样。

    晚上。
    梦里的史今站在一片树林里,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发现居然还是与以往的梦里一样衣衫褴褛。随后,他跛着脚往前走了几步,看见不远处,有一片挖的深深的交通战壕。
    他突然像想起什么似得,四周环顾了一下,没能看见以往那张熟悉的脸,但却看到了另一张熟悉的脸。

    当那个壮实的大个儿走到史今面前时,他下意识的挺直了身腰板儿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连长!”

    顶着和高城一样的脸的壮汉似乎被史今这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一个趔趄差点栽进旁边的土坑里。

    他稳住身形,奇怪的瞅了史今一眼,骂道,“个完犊子玩意儿,吓老子一大跳。大早上的发什么神经!!”骂完后,他就错开了史今,朝另一个方向走去。

    史今看着走远那人的背影,突然反应过来,刚刚那人不是他们连长。可是,为什么一模一样呢!

评论 ( 3 )
热度 ( 11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