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团孟〗来世(三)

    史今本来以为死啦死啦应该会把他带到河边之内的地方,结果没想到他居然带着他来到了一处宅子。

    死啦死啦将人带到后院的水井跟前丢给了史今一个水桶,“请吧,孟少爷!”

    史今疑惑的看着死啦死啦,“在这儿洗?”

    “不然您想在哪儿洗?”

    史今看着这空旷的后院,皱了皱眉,“可是这……这是在外面啊……至少,至少也应该找个隐蔽点的地方吧……”

    “身无二两肉,您当谁爱看您那副排骨呢!”

    正当史今犹豫不决的时候,一旁的门里进来了一个穿着衬衫的漂亮女人,那女人看着站在井边的两人愣了愣,随即笑了笑,道,“你们找迷龙?”

    死啦死啦:“不是,是我们孟少爷突然想洗澡了……”

    女人笑了笑,“要洗澡啊?要洗澡到后面屋里洗啊,我刚好烧了点水,等等啊,我给你打热水。”说完,她就转身走了。只留下史今的小眼儿看着死啦死啦的大眼。

    死啦死啦看了史今一眼,笑道,“你看我干嘛,人家都给你准备热水去了,你还不麻溜的滚进屋里洗澡去。”

    史今闻言赶忙一瘸一拐的瘸出了门,进了一旁的屋子。

    屋里的大木桶里,此时已经盛满了热水,史今关上门,试了试水温,正打算脱了衣服跳进水里,门外却突然想起了敲门声。

    史今瘸着腿,过去开了门。

    门口站着那个为他准备热水的女人,她将手里拿着的干净衣服,递到了史今面前,“这是迷龙的衣服,你先将就穿一下吧!你等会儿把脏衣服换下来,我给你洗了,下次让迷龙给你带过去……”

    史今接过衣服,下意识的道了句,“谢谢……嫂子……”

    女人只是笑了笑,然后转身离开了。

    就在刚刚,史今突然就知道了这个女人是谁。他感觉自己的脑子里仿佛一下被塞进了另一个人的记忆。这记忆的主人叫做孟烦了,是一个炮灰团的挂名连长,他的顶头上司是个不着调的无赖,他的兄弟是一群被正规军放弃了的炮灰。

    史今一下子竟突然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孟烦了,还是史今。

    他脱掉了衣裤,将整个人泡在了水里,他现在需要冷静。

    门外,死啦死啦大声喊着,“给你十分钟把自己洗干净然后去师部找我!”

    史今听见门外的声音没回答,随后,他便
慢慢的闭上了眼……

    “班长,班长……”

    “班长,班长……”

    “吹起床号了,快起来……”

    “班长,你怎么了,班长……”

    “今儿,今儿,史今,叫不醒……快,送医务室……”

    在一片嘈杂的声音里,史今慢慢睁开了眼。第一眼,他看到的便是高城的那张大脸。

    “迷龙?”史今看着这张脸,下意识的叫出了声。

    “迷,迷什么龙啊,睡傻了吧你?”高城皱了皱眉,伸手摸了摸史今的额头,确定没问题后才道,“梦到啥好事儿了?怎么叫都叫不醒!”

    “没……没啊!”

   “叫半天都叫不醒,还以为梦到大姑娘了!”

评论 ( 6 )
热度 ( 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