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团孟〗来世(四)

    不久后,将会有个大演习,所以最近团里各个连队的训练强度都加强了不少,其中,七连尤为突出。

    高城本就是个好胜的主,他容不得失败,所以对史今他们丝毫未曾放松过,尤其是这种大演习跟前儿。

    史今知道,接下来的一切成绩都关乎着他的去留问题,高城也找他谈过许多次这个问题了,所以,他更不能放松。他不想离开七连,更不能离开部队。

    当初,一股神秘的力量驱使着史今来到这里。史今一直在想,这里是否有什么东西等待着他,可是,到现在他都还没有看到这等待他的东西是什么,所以他不想离开,也不能离开。

    夜晚。躺上床时,史今知道,他又要梦到那个人了,那个时常贱笑着,像个无赖一样的兵痞团长。

    他觉得自己肯定是着了魔,居然有些期盼着再次见到那个人。

    带着这个想法,史今迅速进入了梦乡,神奇的是,他居然接着昨天的梦做了下去。

    从浴桶里睁开眼时,史今突然想通了,他觉得自己睡着后到达的地方,根本不是梦境,而是另一个时空,在这个时空里,他叫孟烦了。这不是梦里幻想出来的一个人物,而是一个真实存在着的,或者存在过的人。

    从浴桶里出来换上干净衣服后的史今终于觉得身心都舒服了些。只是……身上的衣服着实有些大了,穿着感觉松松垮垮的,让他极不习惯。

    史今向上官打了个招呼道了几句感谢话后,便走出了宅子,循着脑子里不属于他的那些记忆慢慢的朝死啦死啦所说的师部而去。

    只不过到达师部后,他并没能进去,他被拦在了外头。

    史今无所事事的在外头兜兜转转的等着他那个团长。

    等了许久,也不见有人出来,于是,史今想着要不要先回祭旗坡。

    正当他转身刚走了两步,后衣领子却突然被人拽住。原来是死啦死啦终于从里面走了出来,见他要走,快步上前来提溜住了他。

      死啦死啦瞅着史今身上并不合身的衣服道,“你这裹的谁的衣服啊?迷龙的?”

    史今回身将后头的手打开,皱了皱眉,闷闷的应了一声。

    死啦死啦一脸嫌弃的看了一下,却并没有再说什么。

    两人就这样相顾无言许久,终于还是史今先忍不住,转过头想继续朝前走。死啦死啦则眼疾手快的再次伸手揪住了史今的衣领,一把把人推到了一旁的炮灰团专用车跟前儿,“跑什么,有车不坐你傻啊!走,上车!”

    史今缩了缩脖子,瘸着腿艰难的爬上了车。

    回到祭旗坡,死啦死啦直接提溜着史今进了自己住的那个炮坑,翻出了自己那套刚洗干净的军装递给史今,“把身上的衣服换下来,穿我的。”

    这祭旗坡要说还能有个爱干净的,那除了有老婆的迷龙以外,可能就只有死啦死啦了。这人平时不着调,一副对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不过只要有条件,他总是最爱干净那个。

    史今看了看死啦死啦手上的军装衬衫,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接,“你的,我穿着也大啊。还不如将就着迷龙的。”

    死啦死啦也不管个三七二十一,直接把衣服塞到了史今手里,“让你换就换,跟个娘们一样磨叽什么!”说完,就出了炮坑。

    史今对着手里的衣服发了会儿呆,随后便真的脱下了迷龙那件穿着跟道袍似的宽敞衣裳,换上了死啦死啦给的那件军装衬衫。

    这衣服似乎是用香皂洗过的,还带着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味。史今没想过,死啦死啦竟然也有这样一面。

    穿好衣服后,史今一出炮坑就看到了正在洞门口逗狗肉的死啦死啦。他走上前,对死啦死啦道,“你的衣服,穿着是要比迷龙的好一点,谢了啊!不过,你是不是用香皂洗过啊,还有一股香味儿。”

    死啦死啦抚摸着狗肉的头,漫不经心的答道,“上次忘在那个军需官小老婆那儿的时候,她给我洗的。”

    史今点了点头,一下就不知道该说点儿什么好了,于是他只好转身去找迷龙还衣服去了。

    死啦死啦望着那个越瘸越远的单薄背影,心里一瞬间有些闷闷的,似乎有一颗奇怪的种子,在心里发了芽,已经开始慢慢生长。

    他突然莫名的好想好好保护他,虽然他一直想着,也一直在做……

评论 ( 3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