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团孟拉郎

我决定了,我要写团孟衍生拉郎了!就写老段的孟文禄和欣欣的……额,待定。

明天开始补海上孟府。

噢耶!孟文禄这个设定真是又帅又酷又呆萌!必须写啊!

另外插句题外话。似乎有个太太站团孟坑站了倒是挺久了。依稀记得当年我写双队的时候他就在团孟坑里了。那时候的团孟坑也是很荒凉,但似乎比现在好一点。那时我倒是很萌袁史,但奈何粮食太少,所以我就翻墙了。

进坑晚的人倒是挺悲催的,论坛也没了,贴吧也荒凉,仅有的余粮也很快就没了,当时想产粮,但奈何不了解。没关系。现在我多少了解那么一点点了,今年的丰收大担我来扛……

(哈哈,扛大担什么的倒是开玩笑的。但我是真崇拜这位太太,能喜欢一对cp那么久……不过,我也能啊,比如双队,比如瓶邪,再比如咱们团孟……博爱党,也有好处嘛!)

三米之内,寝食同步

评论 ( 6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