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团孟拉郎〗穿过六十载光阴遇见你(孟文禄X史今)

  〖三〗

     夜晚。

     孟文禄躺在屋里的沙发上研究着手里的子弹。这子弹是纯银打造的,做工很精细,不像是单纯的装饰品,倒像是真的子弹。不过他从没见过这个型号的子弹,所以,他开始猜测起下午遇见那人到底是干什么的。

    可是猜了半天也没猜出个大概。不过,他倒是有些期待,能再次见见这个人,因为,他觉得这个人应该值得一交。可是上海这么大,也不知道到底还能不能遇见。

    但两人可能都没想到,他们再次相见的机会居然那么快就来了。

    这天,孟文禄的二姐为了他以后能做好孟先生而特意办了个晚会,宴请了上海滩所有有头有脸的人物给孟文禄认识。可孟文禄偏偏不爱这样的场合,偷偷拉上了从美国回来时在船上认识的一个女孩出了孟府,开车上了街。

    把女孩送回家后,孟文禄将西装外套脱了搭在车头,自己则半靠在车头上抱着手臂抬头看着天上的星星发起了呆。

    看了会儿星星,孟文禄突然觉得风吹的有些凉,于是拿过了一旁的外套,披在了自己背上,穿了起来。

    可能是动作过大,所以原本放在口袋里的东西也跟着摔了出来,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

    孟文禄闻声望去,发现是自己放在口袋里的那颗银子弹掉了出来后连忙弯腰捡了起来。

    这几天以来他倒是一直把这颗银子弹带在身边,一有空就拿出来看看,研究研究。他倒是发现了这银子弹的确是按照真子弹的构造做的。只是一点,他不知道这子弹是什么型号的,他从没见过。也不知道这子弹的主人为什么要打造一颗银子弹做项链吊坠,或许,这银子弹对他有特殊意义吧!

    正想着呢,没想到子弹的主人就立刻出现在了他面前,盯着他手里的银子弹不挪眼。

    孟文禄发现了来人后,猛的收起了手中的银子弹,对着路灯下的人露出了个干干的笑容。

    史今抿了抿嘴,走到了孟文禄面前,似乎是考虑了下后指了指孟文禄的西裤口袋,开口道,“你刚刚手里拿的那个……项链,是我的!”

    孟文禄挑了挑眉,“哦?是吗?那你怎么证明这是你的呢?”

    史今急切道,“弹头上刻了一个字,是我名字中的其中一个。”

    孟文禄笑了笑,“哦?是么?那你叫什么名字?”

    史今想了想,答道,“我叫史今。”

    “史今……”孟文禄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嘴角的弧度大了些。

    “你……能把那个还给我吗?”史今抿着嘴,眼里盛满了希望之光。

    可孟文禄终是要让他失望的,“哪个?把哪个还你啊?”

    史今一时有些诧异,随后便有些愠怒,指着孟文禄的西裤口袋,急道,“就你裤子口袋里那个,那是我的,你赶紧还我。”

    孟文禄闻言撇了撇嘴,从口袋里摸出了块怀表,“你是说这个吗?这是我的呀!不过你要是喜欢我可以考虑送给你!”

    史今看着孟文禄手里的怀表皱紧了眉头,他刚刚明明看到的是自己的项链,怎么可能变成怀表,于是,他直接扑了过去,动手去掏孟文禄的口袋。

    结果,人家口袋里什么都没有。

    孟文禄挑了挑眉,看着手还放着他西裤口袋里的史今笑的意味不明。“你这是?”

    史今现在真后悔刚才没有直接一把抢了那项链。不过他如今也没有别的办法,人家死不承认拿了他的东西,他也不敢硬翻人家兜。毕竟,这人看样子在这儿很是有权有势,他惹不起。

    于是乎,史今只好后退了半步,微微低了低头,小声道,“先生,对不起,可能是我看错了。”然后,直接转身走了。

    “诶,怎么走了!”孟文禄见人要走,抬手想拉住,但手抬起来又放了下去。他没理由拉住人家。

    项链他会还,可不是现在。

    他有预感,如果他把东西还了,以后也许再也没机会见到这个人了!

    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期待和他见面。兴许是冥冥中有些什么注定吧!

    看着史今越走越远的背影,孟文禄想了下,也转身上了车。

    他一路慢悠悠的开着车跟在史今身旁,史今回头看了坐在车里的他一眼,没说话,又转过头去看向前面继续脚下的路程。

    孟文禄则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撑着旁边的座位朝史今的方向探头道,“嘿,你住哪儿,我送你吧!”

    史今头也没回的甩下了一句,“不用了。”然后下一秒转身进了个小胡同。

    孟文禄猛的踩下刹车,看着已经进了胡同的史今顿时有些无语,“这小子……”

(吃了瘪的小孟先生!哈哈哈!尽量日更!剧才刷到七集,还早着呢!后面不知道咋写了!)

评论 ( 2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