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团孟〗来世 [(强行)完结]

    从那次以后,史今开始从头重复起了以前的梦境,只是,这次重复的梦境里,他不再是以孟烦了的身份去经历,而是始终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看着。

    在梦里,他看到了孟烦了,看到了迷龙,看到了炮灰团的所有人,还看到了那些精英们,唯独死啦死啦的身影却从来没有再出现过。

    他就好像消失了,哦不,是好像从来没出现过一样。就好像史今以前见到的那个妖孽团长,只不过是史今自己幻想出来的一个人而已。

    而那个真实无比彷如另一个时空的地方,也不过真的是史今做的无数个梦而已。

    现在,这个梦要结束了,梦里的人,自然也就慢慢模糊了。

    可到底是梦要结束了,梦里的人才消失的,还是梦里的人消失了,梦才结束的呢?

    谁知道呢!

    既然梦结束了,那么人也该醒了!

(END)









(呵呵,开个玩笑而已,怎么可能那么快结束呢。咱袁史还没见面呢!)

    盼着盼着的,演习的日子终于到了。史今他们一个个全都贸足了劲儿,把这当成了一次真正的生死战役。

    这次的对抗赛对方十分厉害,连对面的面儿都没见着史今这边的人就已经“牺牲”了一半儿了。

    高城心里窝着一股火,就等着找地儿发了。

    对抗赛进行前,史今就对这次这支蓝军有所耳闻,如今倒是真的见识到了对方的厉害了。他开始有些好奇,对方到底是不是长了三头六臂四只眼。

    三个小时后。对抗赛结束了。

    他们赢了,听说许三多还抓了对方的一个中校。史今咧着嘴赶紧跑了过去想看看这个中校长什么样。

    当他看到那个中校的模样时,脸上的笑容却凝固了。

    已经许久未曾见过的一张脸,此刻竟毫无预兆且活生生的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他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人,张了张嘴叫了句什么,却没能发出声音。

    直到许三多转头看到他,大声的叫了一句“班长”,他才回过神,稳定了下情绪。

    对面那人闻声也跟着大家的视线看向了史今,当两人视线交汇时,皆是一愣。不过也仅仅是愣了一下,两人便同时移开了视线,回归了正常。

    一干人等坐在步战车里时,史今偷偷看了袁朗好几眼,然后便坐在那兀自发起了楞。

    袁朗则像是没话找话一般和许三多聊起了天儿。

    到达阵地后,史今没再去看袁朗。他不敢看他。他确定现在这个人和他梦里的人不是同一个人,可两个相同的身影却渐渐在史今的脑海中交织起来,最后变成了同一个人。他也开始变得不确定,现在他看到的人,是否还和梦里的那人一样。

   也许,梦里的一切,真是他的上辈子!而这一世他们又相遇了。

    袁朗最后走的时候悄悄回头看了一眼史今,彼时,史今正在给伍六一整理军装。

    袁朗看着这一幕,微微笑了笑,眼底温柔的像是蓄了一汪水。

    他期待的人,终于出现了。

    史今目送着载着袁朗的车离开,小声的嘟囔了一句,“现在的你,应该不用再那么辛苦那么累了吧!你应该再不用什么都自己一个人扛了吧……”

    ——我们也应该再也不会见了吧……

    过了不久后,史今复员的命令下到了连队里。史今知道,他终究是该离开这里了,不管他舍不舍得,想不想走……

    史今走的那天,三班的所有人都呆在寝室里沉默的看着伍六一为史今收拾行李。

    史今胸口别着朵大红花,咧了咧嘴,笑着安慰大家,说他回去后肯定经常给大家写信。

    三班的人苦笑着应着好。

    许三多提前从团里回来,在得知史今要走的第一时间,冲回了寝室使尽了力气想把他最好的班长留下来。

    他无比后悔又自责,他又做错了!他不该做的那么好,是他挤走了班长!

    可最终,史今还是走了。这个高城最喜欢的兵,全七连都说好的兵,就这样走了。离开这个他待了九年的地方。

    没人能留下他。即使他那么不愿意离开这里。

   

    当车开出军营那刻时,史今却突然想通了些什么。

    他回头最后看了一眼后面军营的大门,然后决绝的转过了头。

    他终于可以走的心安理得了,因为他已经见过了那个一直召唤着他,等待着他的神秘力量了。

    ——也许是上一世的牵绊太深了吧,所以我还能想起你!

    ——虽然有缘无分,但至少,我们又相遇了……

    史今被送到火车站后,那辆车便离开了。等史今目送完车子离开,刚想转身进火车站,一辆军用吉普却突然停在了他的面前。

    驾驶座里的人在史今疑惑的目光下缓缓打开了车门,来到了史今身边,道,“要走了吗?我送送你!”

    史今惊讶的望着眼前还穿着一身迷彩服的人,愣了一下后下意识的挺直了腰板敬了一个礼。

    完事儿后史今抿了抿嘴,道了一句,“不用了,首长您请回吧!”

    袁朗眼睛一眨不眨的看了眼前的人许久后,轻声道,“你还认识我吗?”

    史今闻言一愣,随即答道,“认识,A大队三中队队长。”

    袁朗苦笑了一下,嘟囔了一句,“看来真的只有我一个人还记得而已!”随后,他拍了拍史今的肩膀,对他道,“行了,快进去吧,我目送你。”

    史今点了点头,提起地上的行李转身朝火车站里走去。

    当快要走到门口时,史今的脑子却突然一阵刺痛,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烦啦,等我到了阴曹地府,一定不喝那孟婆汤。来世,我还做你们团长……”

    史今猛的停住了脚步,转过头,对着那即将要上车的人大声的喊了一个名字:“龙文章!”

    这是他第一次叫他的名字。

    不管是这一世还是上一世他都从未叫过他的名字,因为不管是这一世的史今还是上一世的孟烦了,他们都觉得,“死啦死啦”这个称呼才更适合这个妖孽团长。

    袁朗在听到这个名字时,放在门把手上的手抖了一下,随即,他抬起头看向了史今的方向,笑着叫了一句,“烦啦!”

    声音不大,但史今听到了。

    “我叫史今,不叫烦啦!”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整天忧心忡忡心口不一的死瘸子了。

    袁朗笑了,笑的很高兴,“史今你好!我叫袁朗!”

     ——嗯,袁朗,你好!很高兴再次见到你……

〖真·END〗

〖很抱歉,最后烂尾了!其实一开始定的结局不是这样的。可是,我突然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了!所以只好强行结尾了!我想,等我以后有时间应该会改改的!〗

评论 ( 11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