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团孟龙何〗死生契阔(三)


〖三〗

    孟烦了跑进一条小巷后,才发现不对劲,回头一看,原本应该跟在自己身后的人不知道何时已经跟丢了。

    孟烦了皱了皱眉,一跺脚,便想着回头冲进人群去找人,结果刚迈出脚就被人一把拦腰拽了回来。

    他吓了一跳,刚准备扯开嗓子骂,结果一转头,就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还有那贼亮的眼珠。

    孟烦了反应过来,一把推开了抱着他的人,“怎么哪儿都有你……”

    “哪里有你,哪里就有我啊!你可别忘了你是我的传令兵啊!”

    “传你大爷!小太爷才不是你的什么传令兵。”

    然而这个被孟烦了从见第一面起就被称为死啦死啦的人却完全没理他的不满抗议,直接一手揽过了孟烦了的脖子,“走吧,我的传令兵,长官我带你干大事去……”

    “你给小太爷放开……”孟烦了挣扎着,却奈何力量悬殊,完全挣脱不开对方的禁锢。

    死啦死啦将人拐到了一处废弃的屋子里后,这才松了手。

    孟烦了揉了揉脖子,恨恨的瞪了死啦死啦一眼。

    “行啦,别一副死了丈夫的怨妇脸!来,现在我们来讨论一下沽宁如今的局面……”

    孟烦了打断道,“谁要和你讨论什么鬼局面啊,小太爷可没那闲功夫,拜拜了您嘞!”说着,他转头就朝外走。

    死啦死啦见人要走,上前两步,一把就提着衣领将人提溜了回来,“我让你走了吗?给我老实待着,听我说完!”话音未落,便一把将人推到了墙角的茅草堆上。

    孟烦了被摔得哎哟一声,刚想张嘴骂,就被死啦死啦一眼瞪了回去。

    死啦见人老实了,这才蹲下,坐到了烦啦旁边,开口道,“这日本人能来第一次,就肯定会来第二次。哎,这人啊,一放松就容易出问题。明知兵临城下,却还心存侥幸……”

    死啦在一边说,孟烦了则在另一边漫不经心的把玩着腿边的稻草根,看似没听见死啦叹息,心里却想了许多。

    “传令兵,我现在命令你,去守备团打探情况!”

    突如其来的命令让孟烦了一愣,随后,他抬头呛声道,“凭什么啊?你凭什么命令小太爷啊?您还真把自个儿当个军官操心起天下事啦?哎哟喂,那是该您操心的事儿吗?”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国之将亡岂能坐视!你就真的打算坐视?你是经历过北平沦陷的人,你也应该知道,沦陷,意味着什么!你是想亲眼见着,这沽宁,变成又一个北平或者,又一个南京吗?”

    孟烦了意味深长的看了死啦一眼,他想这是他俩见面以来,这个人最正经的一次了吧!

    随后孟烦了又低下了头,把玩起身边的稻草根。

    他自然是明白,沦陷,意味着什么……

    “好。我去!可守备团此刻肯定提高了警惕,小太爷该怎么混进去给你刺探情报啊?”

    “自己想办法!”

    “你大爷的!凭什么让小太爷自己想办法啊!”

    “赶紧去,有消息了再来这儿找我!”说着,死啦伸腿儿踢了孟烦了一脚,把人给踢下了茅草堆。

    孟烦了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草屑,瞪了死啦死啦一眼,转头嘟囔着出了那扇破门。

    从死啦那出来后,孟烦了并没有直接去守备团司令部,而是回了高家,他想先从高会长那打听点儿消息。

    走到大宅门口时,却刚好遇到了蒋司令身边的那个副官,孟烦了眼前一亮,那副官前脚刚进宅子,他后脚就跟了进去。

    经过白天的事后,何莫修终于有了机会跟高昕提说要带她回美国,可高昕却拒绝了他。

    何莫修此刻正伤神的坐在沙发上,考虑着自己是否也该留下来。

    龙文章进门时,瞟了沙发上坐着的人,没有过多的表情,高声询问道,“高会长在吗?我有急事要见高会长。”

    何莫修猛然回神,站起身看向了来人,“你找高……诶?是你?你白天救了我啊,你还记得我吗?”

    “我找高会长!”

    何莫修还没来得及说话,高三宝就从楼上走了下来,“是龙副官啊!快请坐快请坐!”

    可龙文章并没有坐下,而是急道,“高会长,司令他受了枪伤,我们对外封锁了消息,所以我此番前来是想借府上的私人医生一用!”

    高三宝从楼上下来,脸上一瞬间有些难为的神色,“这……实不相瞒,府上的医生早已经向我请辞离开沽宁了!”

    龙文章闻言眉头紧锁,“那怎么办,城里的中医大夫都不会治枪伤……”

    此时,何莫修弱弱的举了下手,“我,我曾学过一点西方医学知识……”

    龙文章闻言,一把抓住了何莫修,“你会做手术,治枪伤?”

    “我可以试试。”

    龙文章紧锁着眉头,眼睛直溜溜的盯着何莫修,似乎是在心里经过了一番盘算后,他叹了口气,“就你了,跟我走吧!”

    “诶诶诶,stop,停停下来,我没有工具啊。”

    高三宝闻言,飞快抢答道,“我有。”然而二话不说上了楼,一会儿功夫,又哒哒哒的跑下楼将一个医疗箱塞进了何莫修怀里,“这里面,该有的器械都有,何贤侄,蒋司令就靠你了……”

    还没等何莫修回句话,龙文章就替他拿了医药箱,拽着他走了。

    而一直躲在门口听墙角的孟烦了在看到两人从里面出来后,也忙不迭的跟了上去,对龙文章道,“长官,我有重要情报要向司令报告,请您带我去见司令吧!”

    龙文章看了一眼孟烦了,本想问他什么情报,可眼下司令的枪伤耽搁不得,于是,他只好说了一句跟上,便匆匆赶往了城门口的营地。

(还没完,下午会接着更)

评论 ( 2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