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团孟龙何〗死生契阔(七)

〖七〗

    自从上次见识过何莫修所造的最简易炸弹的威力后,死啦就一直在游说孟烦了让他表哥给他造炸弹。孟烦了自然也在尽量的用各种理由忽悠着何莫修造炸弹。

    何莫修虽然中文不太好,但并不是脑子也不好,他怕孟烦了拿他的炸弹惹祸,于是不停的询问孟烦了想干什么。

    孟烦了自然不能对他说实话,至少,暂时不能说。

    最后,何莫修妥协了,从自己的实验室里拿了一个碰炸式的小手雷给了孟烦了。

    这个手雷和上次孟烦了偷的那两个的使用方法相似,但是这次这个不管是外形还是威力,都远远比上次那两个“粽子”不知道要强多少倍。

    孟烦了看着何莫修小心翼翼给他手雷的模样,极为嫌弃,“呦嘿,我说您也太抠了吧!我跟您这嘚啵了半个多月了,您就给我这么一个小东西?”

    “了儿,可能你不知道这个东西的危险性,别看他小,但它的破坏力是非常强的,我不知道你拿这个东西是要做什么,所以只给你一个。这个东西真的很危险,你一定要注意安全。”

    孟烦了烦躁的挥了挥手,打断了何莫修的喋喋不休,然后拿着手里的炸弹转身就走。何莫修则担心的抿紧了薄唇,目送着孟烦了出了门。

    当孟烦了将手雷递到死啦死啦面前时,后者无情的嘲笑了他一番,“你忙活了半个月就要来了这么个小东西啊?”

    “嘿,有本事您自己去啊!”

    死啦死啦闻言,立马谄笑道,“他和我也不熟,我说话也不好使啊!”

    “小太爷说话也不好使!要不您让龙副官去,人是保家卫国的铁血将士,人说话肯定比咱好使。”

    死啦死啦眼珠一转,调头看向了一边靠着墙正看热闹的龙文章,“龙副官?”

    龙文章抱着枪将头别到了一边,“我不去,我才不去求那种只会躲在人后的懦夫。大不了我从守备团多匀两颗手雷就是了,反正都是打鬼子。”

    “诶!俗话说的好,得人鱼之,不如得人渔之嘛!”

    “这是哪里来的俗话,我怎么没听过?”龙文章转过头,漫不经心的道。

    “哎!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多一个人的帮助总是会多一分胜算!”

    “他不过是会做两个粗制滥造的手雷而已,并不能给我们多大的帮助,没他,难道我们就不能打鬼子了?”

    死啦死啦轻咳了一声,尴尬的退到了一边,“咳,这倒不是!”

    龙文章哼了一声,再次别过了头。

    “小太爷的表哥并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至少,他会做我们都不会的东西,就这一点,他比我们任何人都强。”

    “他在国难当头之际回国,这要换做别人,在刚回国之际就看着侵略者兵临城下,也许早就跑了,可是他选择了留下,就这点,他比很多人都强!他不是你说的那种只会躲在人后的懦夫,他也想出一己之力为抗战做些事情,只是,没人给他这个机会发展他的一技之长。”

    死啦死啦深深的看了一眼难得没有露出一副尖牙利嘴损人的孟烦了,若有所思。

    龙文章对孟烦了所讲的一番话,似乎也有一些动容,但却依旧静静地抱着枪靠着墙低着头不说话。

    三人站在屋里彼此沉默了良久。

    死啦最受不了的就是这种死寂般的沉默气氛,于是在他刚想开口活跃下气氛的时候,龙文章却就先他一步开口了,“好,我去跟他说……”

    死啦诧异的看了一眼龙文章。龙文章也淡淡的看了他和孟烦了一眼,然后径直出了门。

    龙文章刚走,死啦就笑着拍了拍孟烦了的肩膀,“可以啊,我这是不是还应该再给你加个谈判官的职务啊?”

    孟烦了一把拍掉了死啦搭在他肩上的手,瞪了他一眼,转身就走。

    死啦轻啧一声跟了上去,在后面喋喋不休的道,“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别老是一副死了丈夫的怨妇脸。我是抢你媳妇儿了还是杀你丈夫啦……”

    孟烦了任由死啦跟在后面扯犊子,无论如何就是不回头应他……

评论 ( 9 )
热度 ( 8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