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挽回(六)

     
 
  两人一路打骂着往停车场去,路上小猪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开口道,“他是不是看上你了?” 
  “什么?”黄渤以为自己听错了,惊讶的问道。 
  小猪故意提高了些音量,“我说!他是不是看上你了!” 
  黄渤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又拍了小猪一巴掌,压低声音骂道,“你神经病啊!这么大声干嘛?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放着女人不喜欢,喜欢男人啊!” 
  小猪听到这话,突然停住了脚步,黄渤发觉不对,也跟着停了下来,转身看着小猪,“你干嘛啊?” 
  小猪只是皱着眉盯着他,也不回答。 
  黄渤顿了顿,心知大概是自己说错话了,抿了抿嘴,道,“对不起啊!我……” 
  “那你呢?” 小猪突然打断黄渤的话,道。
  “啊?”黄渤有些没反应过来他问的什么。 
  “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黄渤毫不犹豫的道,“你这不废话吗?当然是女的了!” 
   
  小猪突然笑了,黄渤看不懂他这个笑是什么意思,刚想问他笑什么,小猪就突然走上来揽住了他的肩膀继续往前走,“那就好。我跟你说啊,黄磊那家伙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你就是喜欢男的也不能喜欢他。” 
  “你刚才不还说人家是榜样吗?怎么现在就说人家不是好人了?” 
  “我又没说是我的榜样!” 
  “那你又怎么看出人家不是好人了?我觉得人挺好的啊?” 
  “你啊,一顿饭就被人给收买了!” 
  “什么被收买了!我只是就事论事!” 
   
  小猪没再说话,过了许久,直到坐上了车,他才又突然道,“你们有在聊天是吗?我刚才看到你给他发微信了!那表情像个怀春少女一样!” 
  黄渤闻言,捡起纸巾盒就给他砸了过去,“你才怀春!你才少女!!” 
   
  小猪堪堪躲过,提出了个请求,“你把你们聊天记录给我看看!” 
  黄渤白了他一眼,“我个人隐私,凭什么给你看。”
   
  “怕我看吗?” 
  “我怕你干嘛?你又不是我女朋友!就算是也不怕,我又没有撩别的女的。” 
  “可你撩男的了。” 
  “我撩谁了??说的好像你看到了什么一样!!给给给,给你看!!”说着,黄渤把手机扔进了小猪怀里。 
   
  小猪拿起来就输密码,黄渤看着小猪轻而易举的就解开了自己的手机密码惊讶的睁大了眼,“你怎么知道我密码?” 
  “猜的!” 
  “一猜就中?” 
  小猪得意的斜了他一眼,指了指自己的脑子,“聪明。”
  黄渤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转头就去拽安全带。 
   
  小猪看完黄渤和黄磊的所有聊天记录后皱了皱眉,“看来不是你在撩他,而是他在撩你啊!这个人接近你一定有目的。” 
  “我们就是普通的聊个天而已,你脑洞怎么那么大啊?再说了,人家一个富家公子哥,自己手底下还有那么大个公司,人家接近我图什么啊?” 
  “别忘了你家和他做的是同样的买卖,说不定……” 
  小猪还没说完,就被黄渤一巴掌打断了,“你一天天的瞎想些什么呢!我告诉你,就算是,他接近我也没用,我从不参与公司的事,什么都不知道。” 
   
  小猪撇了撇嘴,闭上了嘴,把手机扔还给了黄渤,启动了车子。 
   
   
   
  黄磊回到家脱了外套松了松衣领子,随手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了公司这个月的报表。 
  翻开报表,里面突然掉出来一页纸,捡起来一看,他这才想起来这是自己今天随手夹进去的。 
  不大的一张A4纸上记录着黄渤从出生至现在的所有大事小事。 
   
  黄磊瞄了一眼,又随手塞回了抽屉里。
   
  可能是一种习惯,凡是黄磊接触的人,他都要先去调查清楚这个人的身家背景,性格爱好,从而分析和此人相处是利是弊。 
  其实最开始黄磊并没有想去调查黄渤,因为他根本没想过要和他有交集。哪怕这个人帮过他两次,可他不确定,这人是不是带着目的故意接近他的。 
  
   直到那天黄渤非要把钱还给他,他才对这人渐渐有了些兴趣,于是才找人去调查了他。 
  在调查途中,调查人员屡次受到不明势力的频繁阻挠,这让黄磊对黄渤的身份更是好奇。 
  后来,黄磊分别雇了三拨人去调查黄渤,才终于有了结果。 
   
   
  拿到结果黄磊没来得及细看,只是粗略的了解了一下黄渤的身家背景,发现这人居然还是个深藏不露的富二代,家里的产业几乎可以和他父亲持平。 
   黄磊不觉松了口气,这样他倒不必担心黄渤是因着他的身份故意接近他的了,毕竟看他那样子,应该也还不知道他的身份。 
  
  这下他确定黄渤这个人是完全可以深交的了,和一个对他有利而无害的人交朋友,何乐而不为呢。 
   
  
  看完报表,黄磊拿起手机跟助理发了几条信息,交代了些事。 
  
  发完信息退回微信主页面,黄磊看着页面上的第二个信息栏,犹豫了一下,点了进去。 
  【到家了吗?】 
   
  黄渤一回到家就被他老妈抓住喋喋不休的询问了一番。 
  刚回到房间躺在许久没睡的床上,就听到了包里的手机响起。 
  黄渤拿出来看了一眼,见是黄磊发来的信息,连忙从床上坐了起来,点开回到: 
  【刚到。你呢?】 
  黄磊一边扯着领带,一边打字: 
  【我家离得不远,早就到了。】 
  黄渤也不知道该回句什么,于是随手打了句,【你家住哪儿?】 
  【南湾秀水这边,改天过来玩儿你就知道了。】 
  黄渤想了想,半开玩笑般的回到: 
  【你这算是在邀请我去你家吗?】 
   
  黄磊在屏幕那头笑了笑,单手解着衬衣纽扣,突然很想逗逗黄渤,于是打了两个字: 
  【不算。】
   
  黄渤看着屏幕上突然跳出的两个字,愣了一下,正想着要回一句什么,才不至于把天聊死,黄磊那边又发过来俩字: 
  【就是。】 
   
  黄渤把四个字连起来读了一遍,笑了笑。 
  【那择日不如撞日,就明天吧!不是说好了请你吃饭吗,想了想也不知道带你吃什么好。干脆我就去你家做饭给你吃好了。怎么样?】 
  
  黄磊没想到黄渤会突然想起这么一出。惊讶的动了动眉毛,想了半晌回到,【可以啊!明天我来接你,咱在哪儿碰头啊?】
  【下午四点,我在市中心超市门口等你吧! 】
  【好啊。】 
   
  转头,黄磊就让家里的保姆通知厨师,明天不用来做饭了。 
  保姆应了声,顺道提了句洗澡水已经放好了。 
  黄磊应了一声,低头发了条语音,让黄渤早点睡,便结束了今天的聊天。 
    
  这是两人自加了好友来,结束的最早的一次聊天。
   
   次日。
  黄磊赶在四点前把该做的工作都做的差不多了,这才从公司溜号,开车去了超市。 
  超市门口,黄渤不知已经到了多久,正靠在超市门口玩儿手机。 
  黄磊悄悄的摸到了他身后,发现他不知道正在给谁发信息,于是突然拍了拍他肩膀,“干嘛呢?” 
  黄渤吓了一跳,手机都差点吓掉了。 
  等回头一看是黄磊后,黄渤又有些无语,“怎么连你也喜欢玩儿这种把戏?” 
  黄磊笑的得意,“我不是和谁都玩的。” 
  黄渤则随口说了句大实话,“那是因为没人和你玩儿!” 
  黄磊愣了一下,笑容僵了僵,但很快又恢复如常。 
  “好了,不开玩笑了。不是要给我做饭吗?买菜去吧!” 
  “走吧!”
  
  两人直接走到了超市的生鲜区,黄磊推着购物车穿梭在各蔬菜摊间,恍惚间仿佛回到了过去。那时,他也总是隔三差五的推着购物车逛逛超市买买菜。 
  那时,他 身后还跟着个大傻子,总是在他买菜的时候在一旁报菜名般说出一堆自己想吃的东西。但往往最后,哪怕黄磊做的都不在他想吃的范围里,可他还是照样吃的干干净净。
   
  
  黄渤一边走一边想着要做什么菜,转头看着前面的黄磊,发现他正推着购物车站在那儿看着一颗西兰花发呆。
  黄渤想了想,问了句,“你想吃什么?” 
  黄磊猛然回过神,勾了勾嘴角,“你做什么吃什么。” 想了想,伸手拿了颗西兰花放进了购物车里。 
   黄渤看到后忍不住问了句,“你喜欢吃西兰花?” 
  黄磊顿了一下,似乎在想什么。 
  过了片刻,才点了点头,“嗯,喜欢。”
   
   
  旁边不时路过几个年轻人,总是会时不时的悄悄盯着黄磊看几眼。
  黄渤觉得奇怪,左右看了看,这才发现周围买菜的都是些大爷大妈,而黄磊穿着一身正装站在这人群里简直不要太扎眼。 
  
  一开始黄磊也没注意,后来走了几步回头本想问黄渤喜欢吃什么,结果却发现旁边路过的人总是时不时的在看他,他有些奇怪,走回了正在挑蘑菇的黄渤身旁,小声问道,“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感觉总是有人在看我。” 
  黄渤挑着蘑菇随口答了句,“可能是因为你长得帅吧!” 
  黄磊抬了抬眉毛,“你真这么觉得?” 
  黄渤挑完蘑菇抬起头看了他一眼,露出了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你这笑是什么意思啊?” 
  黄渤把菜放进购物车里,一边奔下一个摊位,一边回道,“笑就是笑啊,还能有什么意思?”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