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挽回(十一)

    注意:

    前方有狗血桥段出现!!注意避雷!

    ——————————————————



  挂了电话,黄渤回到了客厅。拿过沙发上黄磊脱下的外套盖在了他身上,抬头一看发现头上挂着的药水还有大半瓶。
  黄渤闲着无聊,随手拿了本书想打发下时间,翻开一看才发现全是些自己看不懂的文字。
  他把整个书柜都看了一遍,竟然没有一本他能看懂的。
  
  无奈,黄渤只好躺在沙发上玩儿手机。可手机也没什么好玩儿的。想听听音乐吧,又怕吵到熟睡的人。
  
  他无聊的翻了个身,一转头,视线刚好对上不远处躺椅上那张脸。
  黄渤看着那双此时紧闭着的眼睛,忍不住想,这大眼睛还是睁开好看些。
  他每次看着黄磊那双眼睛,都会不由自主的被吸引。所以每次一见面,他总是竭力避开和黄磊的对视,可每次却都又忍不住想去看他那双眼睛。
  他想,黄磊如果是个女孩的话,他一定会被那双眼睛迷住。
  幸好,黄磊是个男人。
  
  
  胡思乱想间,黄渤突然有了点倦意,想想反正也没事,干脆睡会儿好了。
  看了眼药水瓶子,估计至少还有半个多小时才能滴完,于是黄渤定了半小时后的闹钟。
  
  …………
  
  朦朦胧胧间,黄渤被一阵急促的门铃声吵醒。
  他睁开眼,坐起身,脑子还有些懵。
  等了大概半分钟,在持续不停地门铃声刺激下,他渐渐清醒过来,这才想起自己身处何处。
  
  揉了揉眼睛转头一看,发现输液瓶里的药水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输完了,只剩下滴壶里还有一点点液体。他瞬间吓的一激灵,赶紧起来从桌上医药箱里翻出棉签手忙脚乱的拔掉了针头。
  门外门铃还在持续响着,黄渤按着黄磊的手背,忍不住暗骂了句,谁在这时候捣乱啊。
   按了一分钟左右,黄渤拿开棉签,确定不会流血了之后才跑去打开了门。
  
  门外黄磊的家庭医生以为黄磊出了什么意外,正准备打电话叫人。结果刚拿出手机,面前的门就开了。
  黄渤打开门看到是医生后愣了愣,赶忙把人迎了进去。
   医生用体温枪给黄磊量了下体温,确定体温已经恢复正常后跟黄渤说了一声,转身就要走。
  黄渤连忙叫住他,小声问道,“你不用给他开点药吗?”
  “不用,黄总从来不吃药。”
  黄渤点了点头,把医生送出了门。
  
  回到客厅黄渤拿起手机一看,才发现他把手机关了静音,怪不得听不到闹钟响,要不是医生在门口按门铃把他及时吵醒,估计他得睡到天黑去了。
  
  看着依旧没有任何迹象要醒过来的黄磊。黄渤想了想,上厨房熬粥去了。
  
  
  等粥熬好,黄渤才想起黄磊家根本没菜。
  出门买菜前,黄渤站在门口纠结了好久到底要不要锁门。最后想了想,还是决定不锁了,反正这小区治安绝对靠谱,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黄磊看着天边那最后一抹残阳慢慢消失,肚子也跟着咕咕叫起来。
  中午的饭局不如说是酒局,他菜没吃两口,光被灌了些酒。
  想起身打电话叫厨师过来做饭,但想了想又算了,他也没什么想吃的。
  最后他还是打算打电话给附近酒店,让他们做碗粥送过来。
  拿出手机,还没来得及打,就听见厨房传来一阵哗哗的流水声。
  
  黄磊动作一顿,掀开衣服站起身特意放轻了脚步朝厨房走去。
   等走到厨房门口往里一看,才发现是黄渤。
  黄磊松了口气,靠在门口静静地看着黄渤忙碌的背影,勾了勾嘴角。
  
  还好,你还在。
  
  
  
  厨房里,黄渤正哼着歌洗着木耳,心里想着黄磊都睡了半天了,怎么还不醒,却丝毫不知道其实人早已经醒了,并且已经站在他身后观察了他许久。
  
  把木耳煮熟后,黄渤把芹菜下到锅里焯了一下,正准备捞起来,就听身后突然传来一道声音,“做什么呢?”
  黄渤吓的一激灵,漏勺都差点掉在了地上。
  他转头一看,见是黄磊,松了口气,“你突然出声是想吓死谁啊?”
  “我怎么知道你胆子这么小,我说句话都能吓到。”
  “这不是胆子小不小的问题,这是生理性的条件反射,每个人都会有。”
  
  黄磊笑了笑,走上前拍了拍黄渤的肩膀,随意道了句,“行行行,算我错,我跟你道歉……”
  “诶诶,什么叫算你错啊?”
  黄磊拍开黄渤,看到了燃气灶上的砂锅,径直就朝那儿走,“行了行了,别纠结这种小事情了。我快饿死了,你煮了什么啊?”
  掀开盖一看是白粥,黄磊舔了舔嘴,复又盖上,转过头抱怨道,“小渤,我可是病人啊!你好歹也煮点好的啊!”
  “给你煮好的你能吃出来味儿吗?有粥喝就不错了,你还嫌弃。”
  黄磊砸吧了下嘴,他其实就想吃点淡的,油腻的东西反而一点吃不下,嫌弃是假的,他就是想逗逗黄渤。
  “哎,我想吃肉啊,你给我做点肉菜呗。”
  黄渤白了他一眼,“没有肉你叫我怎么给你做?”拍了两根黄瓜扔碗里后,黄渤把手臂横在了黄磊眼前,“喏,肉,啃吧!”
  黄磊拉住那条手臂,作势就要啃,眼看着牙就要挨上肉了,黄渤赶紧缩了回去,“我去,你真啃啊?”
  “不是你叫我啃的吗?”
  “我叫你啃就啃啊?那我叫你喝粥你照样喝咯?”
  “那就喝咯。”
  
  黄渤挑着一条眉毛看着黄磊,总感觉这个人在逗他玩儿。
  “把粥端桌上去。”
  黄磊听话的转身去端粥,黄渤则转身把佐料分别洒在了两道菜上。
  
  两人对坐在红木桌上,桌上两盘凉菜,两人面前一人一碗白粥。
  粥熬的很浓稠,还带着点温热。
  黄磊舀了一勺放进嘴里,暖暖的,带点微微的甜味。
  黄渤抬头看黄磊吃着吃着突然笑了起来,嘴角忍不住抽了抽,看看自己这碗,又看看黄磊那碗,暗自腹诽:
  不都一样是白粥吗?黄磊这一脸幸福的表情是闹哪样?
  
  然而他不知道,他喝到的是白粥,而黄磊喝到的,是久违的,温暖的感觉。
  
  
  吃过晚饭,黄磊主动要去洗碗,黄渤看了眼他还粘着医用胶布的手背,叹了口气,起身收拾碗筷,“不用了,还得收拾厨房呢,你坐着休息吧!”
  黄磊看着抱着碗碟朝厨房走去的人挑了挑眉,也跟着进了厨房。
  黄渤把碗碟放进洗碗池里,回身想去捡刚刚从盘子里滚下去的那支筷子,结果刚迈开步子,就见黄磊进了厨房,刚好一脚踩在那只筷子上……
  “你真的……”
  他进门一句话还没说完就毫无预兆的脚下一滑往前扑去。
  黄渤两步跨过去下意识想伸手去接,没想到反倒被扑倒在地。
  后脑勺撞击木地板的声音随即响起,黄渤只感觉脑仁都跟着颤了一下,一阵阵发疼。
  他下意识的想出声,一动嘴才感觉到嘴唇上贴着个柔软温热的东西。
  
  黄渤一惊,猛的睁开眼,视野里却只有一对大眼珠子。
  他大脑空了一下,空气都似乎在这一刻凝固住,一瞬间忘了该作何反应。
  
  
  直到……黄磊张开嘴含了一下他的嘴唇,黄渤大惊失色,周遭空气似乎一下恢复了流动,他反应过来,猛的一把推开了黄磊坐起身揩了揩嘴,气愤道, “你干嘛?”
  黄磊一脸无辜,“什么啊?”
  
  “你……你走路都不看路的吗?”
  
  黄磊大拇指抹过嘴唇,小声道,“谁知道那么巧啊!”
  
   黄渤白了他一眼,“我要不是个男的我都怀疑你是故意的!”说完,他起身捡起了那支筷子,转身扔进了碗池里。
  
  黄磊坐在地上认真的解释道,“我真不是故意的。”
  黄渤打开水龙头,不耐道,“行了,跟你开玩笑呢!赶紧出去吧,竟添乱!”
  
  黄磊赶紧从地上爬起来溜出了厨房,出门前,他又回头看了眼黄渤,一眼就看到了那红透的耳朵。也不知对方是气的,还是羞的。
  他暗自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回味了下刚刚的触感,溜回了客厅。
  
  
  厨房里,黄渤洗完碗盯着面前空空的洗碗池发着呆,脑子里又突然跳出了刚才的画面。
  他下意识的抬手摸了摸嘴唇,等反应过来自己的动作后,他自己也惊了一下。随后,大力的扔掉了手里的抹布,转身出了厨房。
  
  客厅里,黄磊坐在沙发上端着一杯酒也在发呆。
  黄渤走过去站在沙发背后问道,“我包呢?”
  黄磊猛然回过神来,放下了酒杯,“我去给你拿。”
  
  
  从黄磊手里接过包后,黄渤道,“我先走了,你衣服还在我那儿,明天我给你送到你公司去。”
  
  黄磊点了点头,“都行!”
  “那我走了。”
  
  黄磊见人转身就走,连忙跟了上去。黄渤走到门口听到身后的脚步声,于是停下来转过头,结果两人差点又撞上,双方都下意识后退了半步。
  “还有事吗?”黄渤微微皱了皱眉,问道。
  “没有,我送送你……”
  “不用了。”说完,黄渤头也不回的出了门,摁了电梯。
  
  看着电梯门缓缓开启,又缓缓关闭,直到那个人的身影完全不见,黄磊这才叹了口气,转身关了门,进了屋里。
   他在思考,黄渤是不是生气了。可想了想,又觉得他应该不太可能。
  
  放下思绪抬眼看着这毫无生气的屋子,摇了摇头,拿着酒杯进了房间。
  
  

   

评论 ( 7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