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团孟龙何〗死生契阔

    (二十一)

  傍晚,死啦到达高家的时候,高家人刚吃过晚饭。
  看到独自坐在沙发上喝茶的高老爷,死啦搓了搓手,走了过去。
  高三宝见了来人,笑眯眯的起身打了招呼,“百里先生。”
  死啦死啦笑了笑,“刚吃过啊?”
  高三宝从死啦话里听出了什么,“百里先生还没吃?要不我叫人给你做点?”
  “不麻烦不麻烦,把剩菜给我热热就行。”死啦也没想跟他客套。
  
  高三宝笑笑,招来管家吩咐了一下,转头让死啦入坐。
  死啦自然的坐下端起管家新上的茶刚准备喝就听高三宝道,“百里先生想必不是光来吃饭的吧?”
  
  死啦喝了口茶,被烫的龇牙咧嘴,放下茶杯打大着舌头回道,“国难当头,我知道高老爷也一直想出分力。那我就不跟高老爷拐弯抹角了,我知道高老爷您有办法弄到管制药品就肯定能弄到其他东西,所以我想让高老爷带点东西。”
  高三宝喝了口茶,没有拒绝,“你想要什么?”
  死啦从怀里摸出巴掌大张纸条放到了高三宝面前,上面是小何前几天给他写的制作炸弹需要用到的材料。
  “若这仗成了,您救的是整个沽宁城。”
  
  高三宝拿起来看了眼,收起来放进了兜里后朝死啦点了点头。
  
  死啦难得认真的看着高三宝道,“沽宁城有高老爷,是沽宁百姓的福分。”
  “不敢当不敢当。”
  
  死啦死啦没再说什么,盯着管家刚好送上来的饭菜眼睛亮了亮。
  高三宝见了,道了句,“百里先生,请。”
  死啦也不客气,拿起碗筷就往嘴里塞了一口饭。
  
  
  另一边,龙乌鸦回到营地却发现营地外面没一个人看守,他正欲发作,却听到营地里一阵哭嚎。
  龙乌鸦快步进了营地里,发现一群人正围在蒋司令床头。
  “你们在干嘛!!”龙乌鸦一进门就吼了一声,引得大家纷纷侧目。
  龙乌鸦此时也才看清床上七孔流血的蒋司令,眼睛瞬间瞪大了,不可置信的愣在了原地。
  等他反应过来,一下就扑了过去,暴喝道,“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何带着哭腔的声音在此时弱弱响起,“是我,对不起……我没有想到……”
  龙乌鸦闻声猛的转头盯住了缩在墙角的小何,怒气冲冲的冲过去抓着人领口,提小鸡仔似的把人提了起来,“是你干的?”
  “不是……我……我以为是好的……”
  “到底是不是你?”龙乌鸦红着眼,那模样仿佛下一秒就要把眼前人生吞活剥了一样。
  “是我……不……”小何看着龙乌鸦吃人的模样头又立马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不是我……”
  
  龙乌鸦最后一点耐心也被磨完,他放开小何,退后半步拿下枪拉了枪栓抬枪对准了小何。
  只听“砰”的一声枪响,小何捂着耳朵紧闭着眼缩成一团。
  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小何疑惑,小心翼翼的睁开眼,只看见龙乌鸦拿着枪气喘吁吁的瞪着他,而不知何时出现的华盛顿吴则紧紧的抓着龙乌鸦拿枪的手。
  
   估计要不是他在枪响前一瞬冲上来,何莫修此时一定血如泉涌了。
  
   “龙文章,你问清楚再开枪行不行?”
  “他都承认了,还问什么!司令都死了,还有什么好问的!!”龙乌鸦暴喝道。
  “药是他下的,可他也不知道那是毒药啊。”
  “他是医生他能不知道?不管知不知道,那药也是他下的。”
  小何抬头,脸颊上还挂着泪痕,“我不是医生,我不懂中药,我只是……”
  “你闭嘴!”龙乌鸦吼了一句,小何立马又把头埋进了臂弯里,紧紧的缩成一团。
  华盛顿吴见了,拉了下龙乌鸦,“药是城里那两个特务给的,小何不过是被人当枪使了,他也很自责。”
  龙乌鸦看了小何一眼,哼了一声,甩开华盛顿吴气冲冲的快步朝门外走。
  “你去哪儿?”华盛顿吴在后面喊了一句,但他心里大概有了些猜测。
  小何闻声,抬头一看,眼前早已没了龙乌鸦的身影。
  “他去哪里了?”
  “大概是去找那两个特务了。”
  
  小何闻言,立马也起身追了出去。
  
  龙乌鸦走的快,小何拖着伤腿一瘸一拐的追了好一会儿才追上。
  他追上去拉了龙乌鸦一下,后者头都没回一下,一把甩开了他的手,小何被甩的踉跄了一下,跌在地上,复又艰难的爬起来,追了上去,“你知道他们在哪里吗?”
  
  龙乌鸦不想和他说话,于是快步向前想甩开身后的人。小何不懂察言观色,硬是艰难的追上去。
  
  可是别说小何现在脚伤了,就算不伤,他也很难追上刻意想甩开他的龙乌鸦。
  眼看着两人的距离越来越大,何莫修难受得很,正欲放弃,却看到龙乌鸦突然停了下来。
  
  何莫修以为龙乌鸦是在等他,眼睛一下亮了,强撑着疼痛快步走了上去。
  
  好不容易走到龙乌鸦身边,何莫修却一眼就看到了前方不远处的一个黑影。这大概就是龙乌鸦突然停下来的原因。
  楼上不知哪户人家的电灯晃了晃,灯光打下来正好照在对面人的脸上,一闪而过。
  龙乌鸦看清了那人的脸,瞪大了眼,瞬间拿起了枪,“长谷川!!”
  话音刚落,对面却是比他先一步开了枪。
  枪响一瞬间,小何使出全身力气一下推开了龙乌鸦,距离过近,子弹直接从他腰部穿过,带出一片血花。
  看着长谷川消失在漆黑的夜里,龙乌鸦正要起身去追,却见小何直直的朝他身上倒来。
  他正要推开,却摸到了些许温热的液体。
  龙乌鸦内心一紧,赶紧把人扶起半抱在了怀里,“你伤哪儿了??”
  怀里的人已经晕了过去,没法回答他的问题。
  
  他仔细一看,发现小何腹部有一大片血迹。他拦腰抱起人正准备走,却突然摸到他后腰也正在往外不停淌着血。
  龙乌鸦只能把何莫修又放下,脱下衣服紧紧按着何莫修的后腰,再次把人打横抱起,飞一般的往朝高家冲去。
  
   龙乌鸦抱着何莫修到高家的时候,高家管家正准备关门。
  他抱着满身是血的小何直接撞门而入,着实吓了管家一大跳。
  
  “小何中枪了,请大夫,快去请大夫!快!!”
  管家一听,被吓的还没缓和过来就赶紧往西厢洋大夫住的房间跑去。
  
  
  屋里的高三宝和刚吃完饭的死啦听到动静正想出去看看,刚站起身,就见龙乌鸦已经抱着小何冲到了他们面前,一个扫腿把茶几上的茶杯和碗碟都扫到了地上,然后把满身是血的小何放在了茶几上,随手拿了桌布按住小何的伤口。
  还是死啦先反应过来,问了句,“怎么回事??”
   “先别问了,想办法给他止血。”
  高三宝此时也反应了过来,“我有药箱。”说完,噔噔噔的跑上楼拿去了。
  
  等他拿了药箱下来,高家请的那位常驻的洋大夫也被管家拽了过来。
  洋大夫一见这场面,赶紧跑过来给何莫修检查,随便用他那还算熟练的中文问了句,“怎么回事?”
  “枪伤,腰腹打了个对穿。”
  洋大夫赶紧拿过高三宝拿来的的医疗箱先做了简单的止血,随后道,“赶紧抬到我手术室去。”
  龙乌鸦一听,直接就一把抱起,跟着洋大夫去了后院。
  
  
  人一进手术室,龙乌鸦就被赶了出来。他擦了把额头的汗,靠着墙根坐在了地上。
  死啦看着楞楞的龙乌鸦,靠上来问道,“怎么回事?现在可以说了吧?”
  
  “我们在街上遇见了长谷川,他朝我开了一枪,小何替我挡了。”龙乌鸦狠狠的撸了把头发,似在懊悔,但更多的似乎还是愤怒,“丢你老母地痴线!!你说他推开我干嘛?真他娘有病!!”
   死啦皱了皱眉,他现在在担心另一件事。
  
  “长谷川估计已经知道城里的真实情况了,最迟后天,他们估计就要发起攻城,我们时间不多了。”
  “那我现在去弄死他!不让他带消息出城。”
  “你知道他在哪儿吗?”
  “那我守在城门口等他。”
  “你觉得他会那么傻?送上门给你抓?”
  “那你说怎么办?”
  
  死啦毫不犹豫的道,“走,去找欧阳。”
  
  龙乌鸦起身回头看了眼屋里,咬了咬牙,跟上了死啦的脚步。
  
  
  死啦和龙乌鸦到四道风家时,四道风和欧阳正在院子里喝茶纳凉。
  
  欧阳见死啦火急火燎的冲进院子里,笑了笑,正准备开口,却又看到随后而来满身是血的龙乌鸦,脸色一变,皱眉急道,“出了什么事?”
  “长谷川乔装进城了,估计已经摸清了城里的情况。”
  
  欧阳眯了眯眼,朝屋里面偏了下头,“里面说。”
  
  四人围坐在桌前,各自都在思考着什么,气氛凝重。
  
  “欧阳,事态紧急,我们再不出手,可就真没有还手的余地了。”死啦这意思,是让欧阳别再墨守成规,死守着那批弹药。
  欧阳沉默着,内心似乎也在做着强烈的斗争。 “可是,我们也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现在出手,恐怕……”
  
  “等我们准备好,敌人也准备好了……”
  
  欧阳摇了摇头,“我们现在出手,也不过是拖延些许时间。他们早晚还是会攻城,我们依旧抵挡不住。”
  
  “至少能争取些时间让我们为守城做准备。”
  
  欧阳眉头皱了又皱,最后,终于叹了口气,“好吧……但我们那,弹药也不多,而且现在也找不到人了。要去,就只有我们几个去……”
  
  四道风冷哼一声,“就老子一个也能把那些小鬼子打的屁滚尿流。”
  
  欧阳无奈的看了他一眼,对其余二人道,“要去就今晚去。你们跟我去拿东西吧,咱们得在子时之前到那儿。”
  
  “炸弹小何来不及做了,他那应该还有些剩的,我去找找。你们去准备弹药吧,一定记得多拿手雷。” 死啦说了句,转身就朝外面走。
  
  “我跟你一起去。”龙乌鸦闻言,拿了枪赶紧跟了上去。

————————————————————

忙完后连夜更新来证明下这文我没有坑!!

修仙真的很累,所以我要睡了!

晚安!各位小仙女!

评论 ( 23 )
热度 ( 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