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八)

【哇喔!!!!老是给你们吃糖我好怕你们会得糖尿病哦!人家韩队也说了,吃多了不好!!!要不,我还是收了我这随意撒糖的神通吧】

忙了一天,韩灏的脸也黑了一天,周浩这一天都没跟韩灏说上一句话,连中午吃饭都是罗飞带着吃的。

周浩知道韩灏不高兴,所以他也不敢主动去跟韩灏说话。

夜晚到来时,韩灏才带着周浩回了家。一回家韩灏就疲惫窝在了沙发里。

周浩抿了抿嘴,小声道,“我去洗澡了!”

韩灏抹了一把脸,然后从沙发里起身,跟在周浩身后进了浴室。

周浩进到浴室里刚想转身关门,就看到韩灏站在门口。周浩眨巴了两下眼睛,问道,“怎么了?”

“你自己洗?”韩灏疑惑,心道,平时不都我给他洗的吗?今天怎么想着自己洗了!

“是啊!你去看电视吧!”

韩灏还是不放心,“你会吗?”

“我会啊!你快走吧!”说着,周浩就开始把韩灏往外推,然后关了门。

韩灏回到沙发上靠着,自言自语道,“这是怎么了?难道是我一天都没理他生气了?看着不像啊……”

正在浴室洗澡的周浩哪会知道韩灏对他这一举动会这么想,他不过是觉得自己的事要自己做,洗澡这就是自己的事,所以他才想自己洗而已。

半晌后,周浩顶着自己湿漉漉的卷毛来到了客厅,坐在了韩灏身边。

韩灏看着周浩还在不停滴水的头发皱了皱眉,起身去给他拿了块毛巾来帮他擦干了头发,然后自己也进了浴室去洗澡。

韩灏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周浩正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看动画片。

韩灏从冰箱里拿了一听啤酒,走过去坐在了周浩身边,陪他一起看了起来。

等动画片放完,韩灏又开始给周浩放那张学前教育的光碟。

当墙上的挂钟时针指向十的时候,韩灏就关了电视,带着周浩回房睡觉去了!

由于韩灏家虽然有两间卧室但却只有一张床,韩灏也懒得另外再去买床,所以周浩搬来后他们一直都是睡在一起的。

韩灏刚躺下,旁边已经躺下的周浩却像想起来什么似得突然坐了起来。

韩灏愣了一下,刚想开口问他怎么了。

周浩却又突然俯下身在韩灏的嘴唇上亲了一下,亲完后还眨巴了两下眼睛对韩灏笑了笑。

韩灏侧头不明所以的看着又重新躺下的人,“你做什么?”

周浩侧身,对着韩灏眨了眨眼,“你今天不高兴,罗飞说这样亲亲你,你就不会不高兴了。他说,这个叫晚安吻。亲亲过后要躺下说晚安,然后睡觉觉。对了,我还没有说晚安呢,晚安……”说完,周浩又眨了眨眼,然后平躺回去闭上了眼。

韩灏一边在心里腹诽罗飞,一边不由自主的朝周浩压了上去。

周浩只觉得身上有什么东西压着,嘴上也有 ,于是他猛的睁开眼,就看到一张近在咫尺的大脸。

周浩疑惑,想开口叫韩灏,结果嘴刚张开一点,韩灏的舌头就朝着他嘴里长驱直入,开始攻城略地。

吻到情动时,韩灏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周浩却挣扎着,用手推拒着韩灏。 韩灏被胸前不断推拒着他的手拉回现实,立刻放开了周浩,坐起了身。

【 lo主:送到嘴边的肉,韩队你不吃都对不起广大人民!

   韩队:(正直脸)不行,我不能趁人之危】

周浩如蒙大赦般,不停的呼吸着空气,还没等他缓过气来,韩灏就甩下一句,“你先睡觉。”然后走出了卧室。

等韩灏回来时,周浩闭着眼睛,呼吸平稳,似乎是睡着了。

韩灏关了门,轻手轻脚的走过去躺了下来关了灯,把周浩拢在了怀里。

周浩在韩灏怀里迷迷糊糊的嘟囔了一句,“韩灏有胡子,亲亲不舒服。”

韩灏闻言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胡子,无奈的弯了弯嘴角,然后拥着他闭上了眼,进入了梦乡。

一夜好梦。

隔日清晨,韩灏刚把早餐端上餐桌,周浩就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乖乖的坐在了餐桌前,准备吃早餐。

周浩吃早餐的空闲抬头看了一眼韩灏,却感觉今天的韩灏有些不一样。

韩灏抬起头去看周浩,却发现周浩也正一手拿着勺子,愣愣的盯着他看。“你看我干嘛?赶快吃饭!”

周浩眨巴眨巴眼,忽然就发现了哪里不一样,是韩灏的胡子没啦! “韩灏,你的胡子没啦!”

韩灏看了他一眼,“哪那么多废话啊,赶紧吃饭。”

周浩悻悻的瘪瘪嘴,低下头吃饭。

去到专案组时,组员们一个个都用发现新大陆的眼神看着韩灏。韩灏站在办公台上,瞪了底下的人一眼,“看着我干嘛?干活!”

众人耸耸肩,开始各做各的事。

周浩则抱着曾日华的平板电脑去了仓库外边的沙发上坐着看动画片去了。

周浩前脚走出仓库,罗飞后脚就跟了上去。两人并排坐在仓库外的沙发上……

罗飞翘着二郎腿,手里拿着酸奶杯,靠在沙发里盯了周浩一会儿后,才开口道,“二队,你昨天是不是和组长……啵……了?”罗飞嘟着嘴,作出亲亲状问道。

周浩回过头,眨了眨眼,点头道,“是啊!”停顿了一下,他又嘟嘴补充道,“不过韩灏昨天有胡子,不舒服!”

罗飞挑挑眉,“怪不得!好了你自己玩儿吧,我进去了。”说完,起身进了仓库。

罗飞前脚刚走,粱音后脚就从仓库里走出来坐在了周浩身边,“二队二队,组长为什么把胡子剃咯勒?”

周浩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那你去问一下咯!”

周浩又摇了摇头,“不要。韩灏会不高兴!”

“哎哟,不会的!快快快,去问问,问到了姐姐明天给你买好吃的……”说着,粱音就站起身将周浩拉了起来,把他推进了仓库。

周浩慢慢挪步到了韩灏的办公台下。韩灏抬头看了他一眼,问道,“怎么了?”

周浩抿了抿嘴,开口道,“韩灏,你为什么把胡子剃了?”

韩灏皱了皱眉,扫了一眼底下正用好奇的眼神望着他的组员们道,“以后有事直接跟我说,别每次都指使周浩!”

粱音撇了撇嘴,“我们问你也得你肯说啊!”

“如果你们把每天关心这些无聊事的精力全都放在案子上,那么我想Darker应该早就落网了!”韩灏瞪了他一眼,一本正经的道。

“活人就是唠叨!不想说就不想说嘛……”粱音嘟囔了一句,抱着他的头骨模型回验尸房吃鸭肠去了。

待粱音走了,韩灏又回过头看着周浩,“有事回家再说。自己先一边儿玩儿去……”

周浩嘟嘟嘴,抱着平板迈着小碎步跑出了仓库……

【哎,sorry啊!lo主是在是写虐无能啊!看来只能一直傻白甜下去了!如果有朋友觉得太腻的话,可以先去食用点小虐文再来。两者搭配食用,效果更加哦】

【做个小调查:

  想让二萌萌快一点恢复正常的看官请在评论区评论 111

  想让二萌萌慢一点恢复正常,让韩队再幸福几天的看官请在评论区评论   222  

务必请看到的lo友积极参与评论,我会根据调查结果考虑接下来的剧情,谢谢合作……(╯3╰)】

评论 ( 22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