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你说这个教训是不是在告诉我没写完正文之前千万不能先写番外呢?

卧槽,好想爆粗口!


卧槽,劳资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


卧槽卧槽卧槽!!!


劳资写好的番外啊!!!


正文没了就算了,我只是心疼我那四千多字的番外啊!!!!


劳资熬夜写的啊!!!


真的是熬夜写的啊!!!


劳资写到凌晨五点才睡觉啊!!!!


四千多字啊!!!!


我不过清楚一下缓存而已,尼玛,就没了!!!!


简直一朝回到解放前啊……我的心在滴血啊!!!!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的内心到底有多奔溃,多愤怒……


心中仿佛有一万匹草泥马正在奔腾而过……


好吧!我以后一定记得备份!备他妈个十七八份!!!


好了,牢骚发完了,还是重新想想番外还有正文吧!


 
评论 ( 8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