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十九)

【某几只催的更新来啦】

两人从烧烤店出来的时候,周浩已经醉的不认路了,楠楠喝的比较少,但也不比周浩好到哪儿去。

两人你靠着我,我靠着你,来到路边扶着路灯杆子招出租车。

出租车来了后,周浩用残留的清醒意识打开了后座车门,对身后扶着灯杆的楠楠道,“来,楠楠,上车,你先走!”

楠楠东倒西歪的爬进了后座后道,“一起吧。”

周浩关上车门,道,“不顺路。”

楠楠趴在车窗口含糊问道,“那我先走了你一个人没问题吗?”

周浩眯了眯眼睛,同样含糊的回道,“我一个大男人能有什么问题。”说完,他又转向司机师傅报了楠楠家的地址。

“那我先走了,你自己小心点,别摔着。”

周浩操作着沉重的脑袋点了点头。楠楠这才让司机开车。

周浩看着出租车渐行渐远后才摇摇晃晃的转过身准备先找个地方坐会儿醒醒酒。

他闭眼揉了揉太阳穴,然后又甩了甩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结果,还是一点用都没有。

他呼出一口气,歪歪扭扭的朝前走了两步,然后就迎面撞上了一个人。

周浩慢悠悠的抬起头,眯着眼仔细的去看那人的脸,在看清楚面前的人后,他不敢确定的道,“韩灏?”

那人没搭话。

周浩又使劲甩了甩自己的头,然后再次望向那人隐在阴影里的脸,这次,却是有些看不真切了。他想他可能是看错了,于是对那人说了一句,“抱歉。”便错身准备走。

可是,刚迈出步子,周浩的手臂就被人一把拉住。周浩不爽的挣了两下,然后回头看向拉住他手臂的人。“你干嘛?”

“你喝醉了。”那人说。

“你谁啊……”周浩说着,被拉着的那只手臂用力一甩,刚好那人力道一松,周浩眯着眼一个踉跄,差点往后栽去。幸好那人又出手一捞,一把勾住了他的肩膀带到了自己的怀里才幸免了一场惨剧。

周浩迷糊的靠在了那人的怀里,突然觉得有一股熟悉的味道萦绕在鼻间,他努力的回想着这熟悉的味道源于谁。想了半天后,昏昏沉沉的脑子里才冒出一个人的身影。

是韩灏。

“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吧?”那人单手搂着周浩,在他耳边轻声道。

周浩迷迷糊糊的靠在他的肩头,含糊着喊他的名字,“韩灏。”

“嗯。我在。”他轻声应了一声。

韩灏应完后,周浩却没声了,过了良久,韩灏以为周浩已经睡着了,刚想把他扛起来去搭车,周浩却突然含糊的开口了,“你有女朋友了……”这句话的语气像是在梦呓。

韩灏顿了一下,依旧轻声应着,“嗯。”

“很漂亮……”

韩灏抬起空的那只手,摸了摸周浩的头发,像是在叹气一般,轻声说了一句,“漂亮有什么用,她又不是你……”

“我难受……”周浩皱着脸,轻声嘟囔着。

韩灏闻言,把周浩从怀里拉了出来,紧张的上下瞅着,“哪儿难受啊?”顿了一下,他又道,“喝不了还喝那么多,难受也活该。”他嘴里虽然说着责备的话,但眼里却满满是担心的神色。

“这里……难受……” 周浩依旧闭着眼,抬手指了指心脏位置,只不过动作还没保持住两秒,手就垂了下去。

“这儿?” 韩灏略有些疑惑,将手放在了周浩的心脏部位。隔着衬衣,他能感受到周浩的体温,和强有力的心跳。

周浩安静了一会儿,然后又嘟囔了一句,“我要回家……”

韩灏的手离开了周浩的心脏部位,转而摸了摸他的脸,轻声应道,“好。”说完,就扶着周浩拦了一辆出租车回了周浩家。

下车后,韩灏扶着软绵绵的周浩觉得特别不方便,刚想把周浩拦腰扛在肩上,但转而又想到周浩喝了酒,胃里肯定不舒服,要是把他扛在肩上,他肯定更难受。于是,韩灏一弯腰,直接把周浩打横抱了起来,朝楼上走去。

翻出周浩的钥匙开了门,进门后韩灏一脚踹上了大门,然后抱着周浩直接往卧室里走。

韩灏掀开被子,小心翼翼的把周浩放在床上,给他脱了外套和鞋,然后又替他盖好了被子。

做完这些后,他就坐在了床边,看着沉睡中的周浩。

良久后,韩灏刚想起身离开,却听到了周浩似乎在叫他名字,他赶紧凑了过去,轻柔的摸了摸他的脸,应道,“嗯,我在。”

周浩的嘴唇动了动,含糊道,“我喜欢你……”

韩灏动作一顿,又惊又喜,“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

周浩似乎是梦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不安的抿着唇,眉头也皱着,睫毛一颤一颤的颤动着。

韩灏压下心头的喜悦,轻轻的抚平了周浩皱着的眉头,然后手心覆在了周浩紧闭的眼睛上,轻声在他耳边道,“你梦到了什么?别害怕,有我在。”

周浩紧抿着的唇终于慢慢放松。

韩灏将手放下,低头在周浩的唇上轻轻落下一吻。

“傻瓜,干嘛不早说?”韩灏又摸了摸周浩的脸,接着道,“原来,不是我一个人一厢情愿啊!我会告诉他的,如果他还不同意,我就带你离开这里。”

说完,韩灏望着熟睡中的人勾了勾嘴角,然后起身脱掉了外套和鞋,掀开被子,躺在了周浩旁边,把他搂在了怀里,安心睡去。

第二天一早周浩是在一阵窒息感中醒来的。

他猛的一睁眼,就发现韩灏正站在床边,捏着他的鼻子。

周浩一巴掌拍掉韩灏的手,坐起身揉着鼻子瞪着他,“你干嘛?”

“你要再不起,就赶不上上班了。”

“知道啦!”周浩掀开被子下床,却发现他还穿着昨天的衣服裤子,而且还一身酒味。他站起身,刚想拿衣服去浴室洗个澡,瞥见了一旁的韩灏,他突然想起个事,“你怎么在这儿?你什么时候来的?你怎么进来的?”

“你昨晚喝多了,我碰巧经过,就把你送回来了!”

“哦。”周浩揉了揉眼睛,从衣柜里拿了换洗衣服出门去了浴室。

两人吃过早餐后,便一起出门上班去了……

平静的一天就在周浩和队员们唠嗑吃饭看资料中过去了,没有惊心动魄的大案,也没有血腥暴力的惨案,有的,只是风和日丽美好温暖的一天。

下班后,周浩出了警局大门刚想去专案组接大白小白的时候,一团白影忽然扑到了周浩怀里。周浩定睛一看,发现居然是大白,顿时一阵惊喜,然后搂着大白亲昵的揉了揉他的头,“小调皮。怎么自己过来了?是不是想我了?小白呢?”

正说着,周浩脚边又多了一团白色,小白正坐那看着它。

周浩放下大白,又去揉了揉小白的脑袋,“小白也来了?正好省的我跑一趟……”说完,他就招呼着两只狗跟着他走,大白小白也很听话,乖乖的跟在周浩左右两边,或快或慢的跟着。

带着两只狗,肯定是不能乘坐交通工具了,那就只能走回去了。

幸好隔得不算远,就当遛弯吧!周浩这样想着。

一人俩狗走在回家的路上时,周浩突然想起来,专案组的人可能还不知道大白小白来找他了吧?

周浩正想着要不要打个电话给他们说说,兜里的手机就想了起来。

周浩拿出来一看,正好是韩灏打来的电话。

周浩一接起来,韩灏那边显得有些急切的声音就传进了他耳朵,“周浩你看没看见大白小白啊?转个头的功夫它俩就不见了。”

“它俩跟我在一起呢!我刚出大门它俩就扑上来了!”

韩灏有些气急,“在你那你不打电话说一声?熊原他们都着急找去了。”

“我这不刚打算打电话告诉你们,你就给我打过来了吗?”

“好,行行行。在你那就行,先挂了。”

韩灏挂了电话后又分别给出去找狗的熊原和梁音打了个电话,告知了狗在周浩那,才放心的收拾了资料,准备回家。

其实发现大白小白不见后,韩灏也非常着急。因为大白小白不仅和他们培养出了深厚的感情,给他们专案组带来了欢乐和功劳,它们还是周浩和韩灏在一起生活过的最好证明。每次韩灏一见到它们,总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和周浩生活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想起周浩逗它们时欢快的笑容……


评论 ( 16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