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二十四)

韩灏到了机场下了车,拿出电话一边给周浩打电话,一边往机场里跑。


楠楠和梁音随后赶到,也跟着追了进去。


候机厅。 周浩听到电话铃声想起,本来还以为是楠楠,结果拿出来一看,居然是韩灏。


他抿了抿嘴,接通了电话。


“周浩,你在哪儿?”


周浩不明所以,“机场啊!”


“具体位置。”


“侯……”周浩刚说出一个字就顿住了,因为他已经看到了韩灏。


韩灏本来还在疑惑周浩怎么不说话了,结果一偏头,也看到了周浩。


四目相对,周浩还没来得及思考韩灏怎么突然来了,韩灏就已经冲到了他面前,什么也没说,直接一手夺过他的行李,一手抓着他的手腕就往外拖。


“韩灏,你干嘛呀,放开。”周浩挣扎着想甩开韩灏的手。


韩灏突然停下了脚步,放下行李转过头直直的盯着周浩,“你为什么要走?”


周浩不满的瞪着韩灏,“你有病啊?我不是说了吗?我要去旅游。”


韩灏紧紧的捏着周浩的手腕,“那你为什么拒绝我。楠楠根本就不是你的女朋友!”


周浩一愣,不过也只是片刻就反应了过来,“她不是又怎样,我说了我不是同性恋,我不喜欢你。”


此刻,周围来来往往的人的视线或多或少的都开始往这边聚来。


“周浩,你能不能对我说实话。”韩灏盯着周浩的眼睛,有些无奈的请求道。


“这就是实话。”


韩灏有些恼怒道,“周浩,你能不能别装了。楠楠什么都告诉我了,你继续装下去还有意思吗?”


说话间,梁音和楠楠已经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


周浩先看了一眼韩灏,随后发现楠楠已经到了,便转过头怒视着楠楠,“你跟他说什么了?”


楠楠看着眼前形式,感情她一来,矛头就对准了她。“我……我什么也没说啊!”


周浩便又偏过头看向韩灏。


“周浩,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不肯承认对我的感情,为什么不能接受我,为什么要走?”


“你十万个为什么啊?哪儿有那么多为什么?没有为什么!”


此时,机场广播开始通知乘坐某某航班的乘客们安检。周浩趁着韩灏放松了警惕,一把甩开了韩灏的手,拉过行李就准备走。


韩灏反应过来,反手重新抓住了周浩的手臂,“跟我回去。”


“我不回去。”说着,周浩就准备和韩灏动手。


韩灏看出了周浩的意图,迅速擒住了他的双手,让他无法动手。


“你到底跟不跟我回去?”


“不。”


韩灏皱了皱眉,然后二话不说蹲下身直接把周浩扛了起来。


周浩吓了一跳,挣扎了两下,结果硌的胃生疼,“韩灏,你干嘛?你放我下来。”


站在一旁的楠楠和梁音惊了一跳,一脸“卧槽”的表情。


而周围的群众则表情各异的看着这一出。


机场保安发现了这边的异常,走过来一看,刚想上前和韩灏说话,韩灏便亮出了警官证,撂下一句,“警察办案。”然后就扛着周浩飞快的朝外边走。


楠楠紧随其后,梁音拖着行李箱也赶紧跟了上去。


罗飞他们赶到时,刚好看到的就是韩灏扛起周浩那幕。


“哟,略生猛啊!”罗飞。


“噫~太粗鲁了。”穆剑云。


“哇~”曾日华。


“……”熊原。


在看到韩灏扛着周浩往外走后,罗飞众人赶紧往人堆里藏了藏,等他们走后,罗飞才一边往外走,一边道,“赶紧走赶紧走,一定要比他们先回专案组。”


曾日华一边跑一边笑,“有好戏看了。”


韩灏把周浩扛到车里后,不知从车里哪个疙瘩掏出了一副手铐,把周浩给反手铐了起来,然后又把他扔在了后座。



罗飞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赶回了专案组,结果刚停稳车,门外就想起了刹车声和周浩各种抵抗的声音。


罗飞等人赶紧下车各归各位,做好努力工作的样子,把尹剑看的一愣一愣的,完全不知怎么回事。他刚想开口问点什么,结果韩灏就已经扛着周浩进来然后直奔审讯室而去了。


韩灏把周浩带到了审讯室后,关上了门。


而审讯室隔壁的监控室里,此时正围着一群听墙角的人。


梁音看着审讯室里的俩人,忍不住兴奋的挑了挑眉道,“他们这是准备玩儿审讯室play吗?”


楠楠嫌弃的看了梁音一眼,“噫~你好污……”停顿了一下,表情瞬间一百八十度转变,盯着审讯室那头一脸痴汉笑,“不过我喜欢!还是现场直播呢!”


穆剑云忍不住摇摇头,“嚯~你们两个真是没救了……”


罗飞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嘘,安静。”


审讯室里。


“韩灏,你什么意思啊?给我带个手铐,然后又把我带审讯室里来,你这到底什么意思啊?你是把我当犯人吗?赶紧的,给我解开。”周浩一进门就冲着韩灏嚷嚷,背过身把反拷着的手亮在韩灏眼前,要求韩灏把手铐给他解开。


韩灏完全不理会周浩的嚷嚷,自顾自的拉开椅子坐了上去,翘着二郎腿,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周浩看。


周浩转过身发现韩灏正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他看着韩灏的眼神忍不住打了个冷颤,下意识的吞了吞口水,“你……你……你看着我干嘛?”


“说。”


“说什么啊?”


“在机场时候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


“什么问题啊?”


“ 你说呢?”


“我……我有权利不回答。”


沉默了一会儿,韩灏挑了挑眉,“行,那你就一直呆这儿吧!”说着,韩灏站起身,朝门口走去。


周浩赶紧跟了上去,谁成想刚靠近门就被韩灏一下子给推了回去,然后“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周浩在里头一阵抓狂,抬脚猛踹了几下门,“韩灏,你快把门开了放我出去,韩灏……”


“韩灏,你这是非法拘禁,我有权利告你的,我跟你说……”


“韩灏,你别忘了你是个警察……”


“韩灏你开门……”


而门外。


韩灏刚开了门出去,就直接敲响了隔壁的门,说了一句,“开会。”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一群人回到办公室时,韩灏已经倒了一杯开水,翘着二郎腿老神在在的坐在了首位上等着他们。


众人赶紧依次找了位置坐下。


韩灏见大家都到齐后,开口道,“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周浩和我。愿意参加的留下,不愿参加的起身,门在后面。”


等了五秒,没人动。


韩灏满意的点点头,进入正题,“好。既然没人走那就开始吧。首先,楠楠,你先说说周浩对我到底是个什么意思啊?”


“啊?”楠楠一愣,顿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哦,他,他心里当然是有你的,而且只有你。最开始假扮女朋友也是我的主意,目的只是想试试你对他的态度。”


韩灏听完,抱着手臂,若有所思。


“那二队为什么不肯承认呐?”梁音抱过桌面上的头骨模型把玩起来,提出了疑问。


楠楠耸了耸肩,“我也不知道啊!”


周浩的变化是在见过丁局后发生的变化,难道是丁局和周浩说了什么?韩灏在那儿兀自猜想着。完事儿,便拿出手机准备给丁局打个电话问问那天的情况。


这时,曾日华道,“这要是狗血小说的话,应剧情发展要求,原因应该有两个,第一,被情敌威胁了,第二,被对方家长威胁了。”


一语中的,韩灏愣了一下,然后皱着眉挂断了正拨给丁局电话,改而打给了韩国栋。


韩灏一边等着那边接电话,一边站起身走到了稍远的地方。


“喂?”韩国栋显得有些苍老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了过来。


韩灏也没犹豫,直接冷着声音问道,“你是不是找过周浩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两秒,才回道,“是。”


“你跟他说了什么?”


“你这是在质问我?我是为了你好,你现在反而为了一个外人打电话来质问我?我是你二叔……”


韩灏咬牙切齿的道,“他不是外人,他是我最爱的人!”


“可你这份所谓的爱,世人容不下。”


“到底是世人容不下还是你容不下?”韩灏几乎吼了出来,他忍了太久了。


电话那头又沉默了一会儿,韩国栋的声音才悠悠响起,“他根本就对你没那个心思,你做那么多又有什么用?”


“不可能。”


“前天我们俩谈话时,我录了音,不信你可以听听。”说着,韩国栋打开了一边的录音笔。


“小周啊,你别紧张,我今天来呢,主要是想和你聊聊韩灏的事!”


“韩灏?韩灏怎么了?”


“小周啊,你知道吗?我这个侄儿啊……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什么?”


“这个男人啊,还是他多年的好兄弟。”


“叔叔您……到底是想跟我说什么?”


“韩灏他的好兄弟没几个,这些年又与你走的最近!你认为,我说的是谁?”


“那您……想让我怎么做?”


“拒绝他,然后和他保持距离,如若可以,离他越远越好。”


“好。”


录音到这儿,韩国栋按了暂停。


“这就是当时我们的谈话,从始至终,周浩从来没承认过他对你有什么特别的心思。”


韩灏沉默了一下,缓缓道,“如果他承认了,你能试着接受我们吗?”


“不……”


韩灏打断了他的话,“二叔,如果你不能接受,那我就带着他走,永远也不会再出现在你面前!”


电话那头,韩国栋气的咬牙切齿,“韩灏……”


“我会让他亲口承认的,不管你能不能接受,都改变不了什么。”说完,韩灏拿下手机,直接挂了电话,然后朝审讯室而去。


【收尾总是不尽如意。哎……】


评论 ( 30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