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组】关于双队的26个字母(22—23)

22、 valentine 情人


曾经以为非他不可,曾经以为爱的没错,曾经以为会永远并肩携手,曾经以为可以相伴共同白头……


最后,不过落了个情人的下场。不敢见,不能见。


曾经最爱的,是如今最想念的。忘不了,触不到,想着念着,折磨着。


转眼间,周浩来到这个临海城市已经两年了。


第一年的时候,他很痛苦,每每午夜梦回,他总能梦见韩灏,梦见他牵着新娘的手步入礼堂;梦见他的母亲骂他变态让他离开韩灏;梦见韩灏放开了他的手,要求以后再不相见,然后决绝离去;梦见自己在黑夜里抱着酒瓶缩在角落无助的抽噎……


曾经年少,热血沸腾,觉得没有什么能阻挡自己所谓的爱情,觉得牵着他的手就有了所谓的安全感,不惧怕一切,所以不管不顾的往前冲,最后撞了一个头破血流,落荒而逃。


随着时间的流逝,周浩的心绪开始平静。这两年里,他克制了无数次想联系韩灏,回去看他一眼的冲动。


他答应过,从此不再见面。


也许在不久以后,那些自以为忘不了的记忆就会在不经意间逐渐淡忘,毕竟,一切不过是曾经爱过。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鬼←_←)


23、watch守候


周浩在收到韩灏受伤的消息时,整个人愣了一瞬,随即夺门而出,朝医院奔去。


气喘吁吁的跑到医院得知韩灏并无生命危险后,周浩松了一口气,一屁股摔在了走廊的椅子上喘着粗气。


等平复了呼吸,周浩这才站起身推开了韩灏的病房门。韩灏闭着眼安安静静躺在病床上,脑袋上缠满了绷带,脸颊有些青紫,手臂上也缠满了绷带,周浩看着这一幕,鼻头微微有些发酸。


周浩坐在床边,手里握着韩灏的手,心里一边埋怨他,又一边心疼他,并暗自想着等他醒过来,一定要骂他一顿,看他以后还敢不敢逞强。


韩灏第二天一早就醒了过来,转着眼珠四处看了看,然后一眼就看到了弓着背趴在床沿握着他手睡得正熟的周浩。


韩灏勾了勾嘴角,本来不想吵醒周浩的,但不自觉的动了动手指,周浩就醒了过来,迷迷糊糊的抬起了头,眼睛半开不开的看着韩灏的方向,愣了几秒才完全清醒,惊喜道,“你醒了?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


韩灏只是一眨不眨的看着周浩,开口道,“头疼。”


“你等等,我去叫医生。”


医生来看了看,简单的检查了一下,表示没问题,头疼是正常的。


周浩点点头,满脸心疼的表情被韩灏尽收眼底。等医生一走,周浩刚想数落韩灏一顿,韩灏却突然说要喝水。周浩瞬间就忘了原本打算要数落韩灏这茬儿,赶紧把病床摇了起来,给韩灏到了一杯水,给他送到了嘴边。


韩灏看着近在咫尺的脸,抬手一把勾住了周浩的脖子,飞快的在他唇上印了一个吻。


周浩瞬间睁大了眼睛,等韩灏放开了他后他赶紧转头往门口看了一眼,发现并没有人来之后他才回过头瞪了韩灏一眼。


韩灏笑了笑,然后喝了送到嘴边的水。


喝完水,韩灏又道,“周浩,我饿了。”


周浩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嗯,我马上去给你买。”


由于时间还很早医院外面的早点摊都还在,所以周浩很快就带了一份热腾腾的瘦肉粥回了病房。


看了看韩灏受伤的手,周浩自觉的坐在了床沿边,用勺子搅了搅有些烫的粥,然后盛了一勺放在嘴边轻轻吹了吹,送到韩灏的嘴边。


韩灏也不别扭,乖乖吃下了送到嘴边的食物。就这样一勺接一勺的,碗里的粥没一会儿就吃完了。周浩收拾了一次性餐具,又抽了张面巾纸细心的给韩灏擦了擦嘴。


做完这些,周浩坐了下来,看着韩灏缠满绷带的头,皱了皱眉,忽然想起来他还没对韩灏做思想教育。刚想开口,韩灏却像是知道他要说什么似的,连忙开口打断他,“你怎么还不去上班啊!”


周浩刚到嘴边的话一下子就咽了下去,答道,“我今天请了一天的假。”


“哦。”


两人沉默了一下,周浩见韩灏没什么要说的了,于是才开口道,“韩灏,你以后能不能别逞强好胜的?能不能有点团队意识,你这样不管不顾的往前冲你知不知道……”


“嘶~哎呀,头有点痛啊……”韩灏皱着眉,一副很痛苦的模样。


周浩立刻住了嘴,连忙站起身一脸紧张的看着韩灏,“很疼吗?真的很疼吗?你忍忍,我去叫医生。”说着就要往外走。


韩灏下意识就要伸手去拉他,结果疼的他倒吸一口气。周浩听到声音疑惑的回头一看,就发现韩灏受伤的手垂在身侧,输液的手正握着受伤的手臂,面部扭曲着。


周浩又转身回了病床前,“怎么了?扯到手臂上的伤口了?哎呀,谁让你乱动的,活该痛死你,快,我看看,哎,还好还好,没渗血,伤口没裂开。”检查完手臂,周浩又抬头开始数落韩灏,“有事不会开口说吗?不知道自己手臂受伤了不能乱动吗?刀口裂开了怎么办?你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唔……”


韩灏身体前倾,一下堵住了周浩喋喋不休的嘴,周浩愣了一下,韩灏随即轻舔了一下周浩的嘴唇,然后回到了原位,“周浩,你能不能安静一会儿?”


周浩愣了几秒,然后狠狠的瞪了韩灏一眼,“你这人怎么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呢?哼……”说完,就准备转身走。


韩灏赶紧叫住了他,“诶,你去哪儿?”


“当然是回分局了,我可是很忙的。”


“哎呀~好疼~”韩灏连忙闭着眼龇牙咧嘴的直喊疼。


周浩抿了抿嘴,回头看了韩灏一眼,于心不忍的转身走回来病床前,“看在你疼成这样的份上我大人不记小人过留下来陪你说说话好了。”


“哎呀,好疼,你给我揉揉吧!”


周浩撇了撇嘴,虽然看着不情不愿的,但还是很快的就坐在了床沿边抬手搭上了韩灏的太阳穴。


然后……


“周浩,我想喝水。”


“周浩,我想上厕所。”


“周浩,好无聊,你给我读报纸吧。”


“周浩,你给我削个苹果。”


“周浩,给我拿个橘子。”


“周浩……”


韩灏躺在床上,看着为他忙前忙后的某人,面上没什么表情,心里却早已乐开了花儿,突然觉得这伤受的还满值的。


【没什么好看的内容,仅仅只是为了刷下存在感,以此证明我还在这里,陪着你们】


评论 ( 4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