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挽回(二十九)

   前景回顾:
  
  两人很快走近,阿轩身后的人此时也看到了黄渤,眼里也闪过一丝惊讶,不过随即,他加深了笑意,开口道了句,“这么巧?”
  
  黄渤也只好笑着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
  
  
  阿轩和其他人听到两人打招呼,都有些惊讶,“你们认识?”
  
  黄渤正想回答,却被那人抢先一步,“不认识,只是见过一面。”
  
  阿轩一听,忙让两人相互介绍一下。
  
  那人从桌上倒了杯酒,朝黄渤扬了扬,道了句,“林浩然。”
  黄渤连忙起身也端起酒杯,和他碰了下,“你好。黄渤。”
  
  两人喝了酒,这也算正式认识了。
  
  
  
  酒过三巡,其他人都抱着妞上一边玩儿去了。黄渤喝多了些,躺在躺椅上看着天上的明月昏昏欲睡。
  
  不多时,一个人走过来在他旁边的躺椅上坐下。
  
  黄渤朦胧间转头看了眼,忍不住问道,“你不去陪阿轩?”
  “他喝多了,睡着了。”
  
  黄渤“哦”了一声,没再说什么,他也很想睡。
  
  可是就在他快要睡着时,身旁人的一句话,又让他清醒了些。
  
  “我方便问一下,你和黄磊是什么关系吗?”
  
  黄渤顿了顿,答道,“朋友。”
  
  林浩然闻言,没再说话。
  
  反倒是黄渤突然有些问题,想问问这个了解黄磊过去的人。
  
  “红雷是谁?”趁着酒意,黄渤当然想问也就问了。
  
  可林浩然却并没有想回答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似乎已经超出了朋友的好奇范围。”
  酒精麻痹了黄渤的神经,同时也放大了他的情绪,“我就是好奇,不行吗?”
  
  林浩然早就看出了什么,笑了笑,答道,“黄磊要想让你知道,他自然会说给你听。他要不想让你知道,我自然也不会说给你听。”
  
  “怎么?有什么恩怨情仇怕我知道?”
  
  “你可以亲自问他。”
  
  黄渤张了张嘴,他想说,就算他问了也得不到答案。可想了想,他还是什么都没说。有些事儿,也不是非得知道不可。
  
  
  林浩然后面没聊两句就走了,他走后,黄渤也没再纠结到底谁是“红雷”,和黄磊又有过怎样的曾经。
  他只在想,林浩然今天认识了他,想必过不了多久,黄磊大概也会认识真正的他了。他也没想继续瞒着黄磊,只是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说这个事情。如今让林浩然来告知黄磊自己的真实身份,也确实是再好不过。
  
  可黄渤没想到,林浩然后面哪怕经常和黄磊联系,可却是一次也没提起过他。
  
  次日,黄渤醒来时,太阳刚从海平线上升起一个头。
 黄渤迷迷糊糊的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自己昨天林浩走后,自己就在这儿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在躺椅上躺了一夜,浑身都僵了,他刚准备动动,就觉得浑身都疼。
  他咒骂了一句那群不仗义的孙子,居然把他晾这儿一夜,可一起身,却发现身上有条毯子,也不知道是他们中间哪位良心发现给他盖上的。
  
  黄渤起身挨着房间去找那几个人,却发现几个人都正搂着妞睡的像死猪一样。有的甚至还搂了不止一个。
   黄渤忍不住骂了句,转身出了门就下了游艇。
  
   也不知道是昨天酒喝多了,还是吹了一夜海风的缘故,一路上黄渤的头都疼的厉害,就像有人不停地拿着锤子敲他的头一样。
  
  走了好久,黄渤都没打到车。头实在是痛的不行,他找个地方坐了下来,揉了揉太阳穴,拿出手机翻了翻通讯录,点开了黄磊的号码。可想了想,又退了出去,点开了黄炎的。
  电话没响两声就接了,黄炎慵懒沙哑的晨起音在黄渤耳边响起,“大早上的不睡觉干嘛呀?”
  “哥,来接我下。”
  “昨晚又没回家?”
  “嗯。”
  “在哪儿?”
  “连港海湾。”
  对面顿了一下,随后黄渤就听他哥问道,“昨晚又喝酒去了?”
  黄渤小声应了一句。
  对面又顿了下,随后幽幽道了句,“自己想办法吧。”
  紧接着,黄渤只听到电话里传来一声声嘟嘟声。
  他此时脑袋又疼又晕,眼前发花。无奈,他还是拨通了黄磊的电话。
  
  
   嘟嘟声想了两声,对面才接起来,一开口,是同样沙哑的晨起音。
  “喂,小渤,怎么了?”
  
  “我……你能不能来接我一下?”黄渤靠着一旁的路灯柱子 ,几乎快晕过去。
  
  “你在哪儿?”
  
  “连港海湾,昨天我下车的地方……”
  
  黄磊从黄渤的语气里明显听出了不对劲。眼睛一睁,从床上翻身而起,眼里瞬间一派清明,不见半点困意,“你怎么了?”
  “我没事。你赶紧的吧。”说完还不等黄磊这边说话,就挂断了电话,闭上了眼。
  
  黄磊生怕黄渤出了什么事,半刻也不敢耽误,赶紧下床换了衣服,牙没刷脸没洗的就拿了车钥匙冲下了楼。
  
  现在离早高峰时间还早,所以一路畅通无阻,原本要一二十分钟的路,黄磊只用了不到十分钟。
  把车开到昨天黄渤下车的地方,黄磊缓下车速探头探脑的四处找寻黄渤的身影。
  找了半天,才在路边的绿化带边找到了靠着灯杆坐路边的黄渤。
  
  黄磊连忙把车开到了黄渤面前。下车一看,黄渤一身酒气,紧闭着眼,神情痛苦,一脑门的细汗。
  
  他吓了一跳,蹲下身去叫黄渤,“小渤?小渤你怎么了?小渤?”
  
  黄渤远走的思绪一下回笼,抬头半眯着眼看向了黄磊,有气无力的道了句,“你来了。”
  黄磊看黄渤的模样实在不对劲,伸手往他额上一贴,那温度简直烫的吓人。
  “小渤,你发烧了!!我送你去医院。”黄磊说着,伸手就去拉黄渤,可后者却是有气无力,软趴趴的起不来。
  黄磊无奈,干脆一咬牙,直接把人打横抱了起来。
  黄渤软软的窝在黄磊怀里,一点没反抗,若不是他的眼皮还在动,黄磊都要以为这人已经烧晕过去了。
  
  
  从这儿到最近的医院需要二十分钟,黄磊虽然着急,但也没敢再开太快,毕竟车上现在也不止他一人。
  
  黄渤一到医院挂上水,人就昏昏沉沉的闭上了眼,一直没睁开。
  
  黄磊一直守在边上,观察着他的体温变化。好在,高烧很快就退了下来,
  
  第三瓶药水快要滴完时,黄渤才幽幽转醒。
  黄磊从外面打完电话回来时正好见黄渤撑着身子想坐起来。
  黄磊赶紧过去帮着理了下枕头,顺口问道,“还有哪儿不舒服没?”
  黄渤摁了摁脑袋,答道“头还有些疼。”
  黄磊闻言,把他头朝自己这边拢了拢,“来,我给你揉揉。”
  
  “嗯。”黄渤难得顺从的往黄磊那边移了移,把头靠近了他一些。
  
  
  揉了一会儿,黄磊抬头看了眼药水瓶子,按了铃叫了护士过来拔了针头。
  
  黄磊本来还想让人在医院里多躺会儿,可偏偏黄渤在这医院待不住,非闹着要走。黄磊无奈,只好把人带回了家。
  
  黄磊早在回来之前就吩咐了家里的阿姨熬了点瘦肉粥,这会儿回了家,粥正好温度适宜。
  黄渤见着黄磊突然把一碗香喷喷的瘦肉粥放在他面前,还有些惊讶。
  “哪儿来的粥啊?”他正好没吃早饭,有些饿了,端起粥就开吃。
  
  黄磊也饿了,回厨房给自己也盛了一碗后才回答道,“刚才你在医院睡觉的时候我让家里的阿姨煮的。”
  “你想的还挺周到的。”
  
  黄磊笑了笑,忍不住抬手揉了揉黄渤的脑瓜,却被后者无情拍开。
  黄磊悻悻的收回了手,安静的吃着碗里的粥。
  直到吃完最后一口,黄磊抹了抹嘴,才又开了口,“吃完把碗放这儿就行,等会儿阿姨回来会收拾。半小时后记得把药吃了,然后洗个澡,好好休息一下。”
  “你要出去?”
  “嗯,今天公司有两个重要会议。”
  “哦,那你走吧。”
  
  黄磊起身时又揉了揉黄渤的头,黄渤照样打开。
  洗了个澡,黄磊换了身衣服,临出门前,他又对沙发上的人嘱咐道,“记得吃药啊。不舒服就给我打电话,或者让阿姨叫家庭医生。”
  “知道了,我又不是三岁小孩。赶紧走吧,你个话痨。”
  黄磊挑了挑眉,“那我走了。”
  “嗯。”
  
  黄磊走了后,黄渤进他屋洗了个澡,吃了药后便躺在床上玩游戏。
  也不知道是药的缘故,还是游戏的缘故,黄渤还没等到保姆阿姨叫他吃午饭,便沉沉的睡了过去。
  
  
     
  下午三点,黄磊从公司回来,听阿姨说黄渤在屋里睡了一个中午,于是轻手轻脚的开了二楼卧室门进去一看,黄渤果然还在睡梦中没醒来。
  
  黄磊坐在床边看着黄渤安静的睡颜,看了一会儿,干脆也半躺了下来,把人轻轻拢进了怀里,轻吻了下他的额头。
  黄渤觉浅,在这轻吻下悠悠转醒过来,一睁眼,就看到了黄磊近在咫尺的脸。
  他抬手揉了揉朦胧的眼,说了句,“你回来啦?”刚睡醒的嗓音带着特有的软糯沙哑,连他自己都不曾察觉,却让黄磊沉沦了进去。
  
  黄磊只觉得喉咙发紧,下意识的吞了下口水后应了一声,“嗯,睡醒了没?没醒就接着睡吧。”
  黄渤在黄磊臂弯里翻了个身,伸了个懒腰,回道,“不想睡了,不然晚上又睡不着。”
  “那还有没有哪儿不舒服?”
  “没有。睡一觉就好的差不多了。”
  “那肚子饿不饿,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晚上叫人给你做。”
  “暂时还不饿,到时候再说吧。”
  “嗯,好。” 说着,黄磊准备再动嘴交流下感情,却被黄渤拦下。
  
  黄磊拿开捂在嘴上的手,委屈道,“怎么,今天照顾你一早上,现在我亲一下也不行?”
  “所以你对我的付出是要求有回报的?”
  “那肯定了。我的所有付出都是要拿相应回报的。难道你付出不求回报?”
  “我?我分情况。”
  “那像我是不是可以算作特殊情况?”
  “是啊,像你,我会收双份。”
  
  黄磊闻言,捏了捏黄渤脸,笑骂了句,“你个小白眼儿狼。”
  
  
  ————————————————
  
  想看双黄衍生文,不好意思占tag特意去问,只好在这儿顺便问问。
  
  希望有在lof看过衍生的仙女们在评论底下留言推荐下,万分感谢。
  什么衍生拉郎都可以。
  

评论 ( 15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