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副本夫夫】因为爱(十三)



下午,周浩如约而至,来到了专案组。他一恢复就迫不及待的回到了工作岗位,丁局本来还建议他多休息几天,但周浩显然是个闲不住的人,主要是闲下来找不到干什么。


所以,隔日周浩便可以复职上班了! 不过,复职前他得去韩灏家把自己的东西搬回去。


他虽然不记得生病期间的事,但上午回到二队他还是多多少少听到一些。比如,生病期间一直是韩灏在照顾他,而他也一直和韩灏一起待在专案组。 今天,他来专案组,其一是来找众人叙叙旧,其二是来感谢大家的,其三,便是去韩灏家拿东西。


周浩一踏进专案组,就莫名的觉得有种亲切感。不过他没多在意。仓库里,组员们还是老样子,各做各的事。韩灏看文件,罗飞喝酸奶,穆剑云看杂志,梁音刷头骨,曾日华打游戏,尹剑看资料,熊原健身。不过,好像多了点什么?哦,熊原脚边多了两条半大的白色斑点狗。


两条斑点狗似乎先一步觉察到有人来了,于是大声叫嚣着,风一般的奔向了周浩。


“嘿,你们专案组啥时候还养上狗了?”周浩以为两只狗要咬他,于是边说边往后退了半步。结果没想到两只斑点狗并没有像他想象中一样对他继续叫嚣,而是非常友好的停在了他的脚边不停的摇尾巴。


周浩眨了眨眼,慢慢蹲下,摸了摸两个小家伙的脑袋。 “嘿,还挺听话的。”


这时,专案组的众人也知道有人来了,在看清来人是周浩后,众人都放下了手头的东西好奇的看向了周浩,唯独韩灏,眼皮都没抬一下。


梁音最先冲到周浩身边,“二队,你真的恢复了?”


“啊?啊是……”周浩抬起头看着梁音,然后站起了身。


“哎……原来是真的啊……”梁音一脸沮丧。


“诶诶……不是,你这什么表情啊?我,我恢复了难道你们不高兴吗?我一恢复,我这聪明的大脑可以带领我们精英队破多少大案啊?说不定还能帮你们专案组抓住达克儿,难道你们不高兴吗?”


梁音翻了个白眼,转身回去抱他的头骨去了。周浩眨眨眼,又看向坐在电脑旁的曾日华,“难道你们不高兴吗?”


曾日华干笑两声,“呵呵,高兴高兴……”然后接着打他的游戏去了。


周浩皱了皱眉,挨个扫了众人一圈,“嘿,你,你们什么意思啊?”


众人看了他一眼,然后又若无其事的恢复到刚才的场景,各做各的事,眼皮都不带抬一下。


周浩气呼呼的冲到韩灏的办公台上,盯着韩灏,“韩灏,你呢?”


韩灏头都没抬一下,问道,“什么啊?”


周浩又重复了一遍,“难道我恢复了你不高兴!”


“没有啊!”韩灏淡淡的答了一句,依旧头都没抬一下。


“那,那你们这是什么态度啊?”


“什么什么态度啊?”韩灏终于抬起头,往后一仰,靠着椅背上看着周浩道,“难道我们还要给你放个鞭炮庆祝一下吗?”


周浩摸了摸鼻子,“这,这倒不用!”


“那就下去,别在这儿影响我工作!”韩灏看了他一眼,接着看刚才的文件。


周浩瞪了韩灏一眼,走下了办公台。刚才来的路上,周浩本来还计划着晚上请专案组的人吃个饭,不过,现在周浩打消了这个念头。



周浩随意拉开了会议桌旁的椅子,坐了下来,拿出手机玩儿起了手机游戏,等着韩灏下班。


韩灏看了一眼周浩,道了一句,“你咋还不走啊?”


周浩眼睛专心盯着手机屏幕,答道,“我等着你下班。”


“等我干嘛?”


“去你家收拾我的东西啊!”


“你两三个月没回家,我建议你先回去打扫一下再去我那收拾东西!”韩灏好心提醒道。


“有道理。”周浩挑挑眉,退出了手机游戏,站起身就往外面走。不过还没踏出仓库大门他又返了回来。


“又怎么了?”韩灏奇怪的看着去而复返的周浩道。


“我没带钥匙。”周浩走到韩灏的办公台下他道。


韩灏看了周浩一眼,拉开办公桌边上的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串钥匙抛给了周浩。


周浩稳稳接住,看了看手里的钥匙奇怪道,“诶?我家的钥匙怎么在你抽屉里?”


韩灏不耐烦的看了一下周浩,“哪那么多废话?赶紧走!”说完就低下头继续看手里的文件。


周浩撇撇嘴,没再说什么,转身就朝外头走。


回到家,周浩打开门走到茶几前,弯腰摸了一把茶几表面,抬起来一看,果然有很厚一尘灰。


转过身,入眼的便是柜子上的一张合照,周浩走过去,拿起相框,若有所思的看着相片上的两人。片刻后,他抬起另一只手,用大拇指摩擦了两下相片里那个不苟言笑的人的脸。


过了许久,周浩才把相框放下,进了卫生间,拿了一块抹布出来,走到了柜子边,拿起刚才的相框擦拭起来。等客厅里所有的相框都擦拭完后,周浩才从卫生间里端出一盆清水,开始挽起袖子擦洗家里其他的家具。


两个小时后,周浩挽着袖子插着腰,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虽说是秋天,但此刻周浩额头上还是布满了细密的汗珠。


收拾完屋子,周浩又下楼买了一些啤酒饮料搁在冰箱里。忙完一切,周浩才拿了瓶可乐坐在沙发上休息起来。


休息了一会儿,周浩才想起来韩灏这会儿应该下班了。于是他一边拿出手机给韩灏打电话,一边拿了钱包和钥匙往外走。


刚出门,韩灏就接通了电话。“什么事?”


“下班没?”


“嗯,在路上。”


周浩仔细听了一下电话那头的动静,感觉韩灏那边很吵的,于是问道,“韩灏,你那边好吵啊!你在哪儿啊?”


“菜市场。”


“什么?菜市场?”周浩微微有些惊讶,停顿了一下又接着道,“你下班不回家去菜市场干嘛啊?”


“顺路买点菜。”


“诶?你今晚要做饭啊?”


“嗯。”


“那好,好久没吃你做的菜了,今晚正好尝尝。你等我啊,我已经出门了,一会儿就到!就这样,先挂了啊!”周浩咧嘴笑着,然后挂了电话。


韩灏从耳边拿下电话,微微苦笑,“昨天你不是才吃过,只不过你不记得了而已。”


周浩挂了电话后又走了一段,然后进了一家超市买了些啤酒饮料又买了些薯片零食,这才打车去了韩灏家。


周浩到的时候,韩灏正在厨房里忙碌,连大门都没关。


周浩提留着两袋吃的推开门,大门斜对面正好是厨房,所以周浩一进门就看见韩灏此刻正拴着围裙背对着大门在厨房里洗菜,水声哗啦哗啦的直响。


周浩把手里的两袋吃的喝的放在了茶几上,然后悄声走到了厨房门口,安静的看着里面背对着他忙碌的韩灏。


“看够了没有?”片刻后,韩灏突然出声道。


周浩看着韩灏的背影道,“原来你知道我来了啊?”


“你一直在门口盯着我,想不知道都难啊!”韩灏切着一颗大葱淡淡回道。


周浩撇撇嘴,转身又回了客厅,一屁股坐沙发上又从塑料袋里拿出一听啤酒喝了起来。


【刚刚码字的时候想到一些有趣的情节,结果转眼就忘了!哎,不行,我得好好想想才行啊】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