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耽美】重案组(四)



南初开车载着柳娜在城市里兜兜转转,路过商城时,柳娜说想进去看看,南初虽然不太喜欢逛商场,但还是应了她的要求,停了车,和她进了商城。


进去之后,柳娜带着南初进了一家女装专卖店。


南初坐在一旁沙发上,柳娜则在一边挑选衣服。


“这件怎么样?”柳娜拿着一件裙子,看向沙发上的南初问道。


南初笑着点了点头。


柳娜偏过头取下另一件,又问道,“这件呢?”


南初还是刚才的表情刚才的动作。


柳娜叹了口气,走过去挨着南初坐下,“小初,你别敷衍我行不行?”


南初无辜的撅撅嘴,“我没敷衍你啊,我是真的觉得好看!”


“好吧,小初说好看那就好看。服务员,麻烦给我包起来。”柳娜站起身对着服务员道。


付完账,南初主动接过了柳娜手里的购物袋,柳娜则非常自然的挽住了他的胳膊。南初却有些不太习惯的动了动。


柳娜笑了笑,“小初,难道没有女孩子这样挽过你吗?”


南初挑挑眉,“还真没有。”


柳娜惊讶道,“天哪,你都没交过女朋友吗?这些年你都干嘛去了?”


“大学以前没心思,上警校后没时间,毕业后没精力……”南初认真道。


“你借口太多了!”


“这不是借口,是事实。对了,你呢?你有男朋友吗?”


“暂时没有。”


“哦。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我?我喜欢你这种类型的。清秀,干净,有气质,有勇气,是个警察,家里还有钱……”柳娜笑道。


“诶,打住。我你就不要肖想了,我们……没可能……”南初摇摇头,作出一副惋惜的模样。


柳娜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小初,没想到你这么逗啊。”


“诶,cut。你都被我拒接了,这种时候你不是应该梨花带雨的跑开吗?你怎么还笑啊?”


“哈哈,是吗?”


“八点档肥皂剧不都这样的吗?”


“可是我没看过啊?”


“对啊,我忘了,你应该没看过……”


“哈哈哈……小初,你也会看这种肥皂剧吗。”柳娜挽着南初的手笑的花枝乱颤。


南初看着柳娜笑的开心,也跟着笑道,“胖丫,你和我见过的那些女孩都不一样。”


“哦?哪里不一样?”


“说不上来……总觉得,你比她们更真实,更让人舒服。”


“是吗?”


“嗯。”南初点了点头。再抬头看路时,就迎面碰到了一个熟人。


南初脚步顿了一下,停在了夏天磊面前率先打了个招呼,“嗨,组长,这么巧?”


夏天磊点点头,“嗯。”


柳娜悄悄戳了戳南初,南初回过头看了她一眼,这才想起来介绍道,“哦,胖丫,这是我们组长,我现在的头儿。”随即他又看向夏天磊道,“组长,这是我朋友,柳娜,刚从英国回来。”


柳娜礼貌的伸手和夏天磊握了握手,“你好。”


夏天磊也回应了一句,“你好。”然后又转向南初道,“那你们继续逛吧,我先走了,再见。”


“再见。”


两人在商城逛了几个小时,随后南初又带着柳娜到处看了看,差不多傍晚时分,南初才将人送回了家。


把人送走,南初摸出手机想看看时间,结果却发现屏幕上显示着4个未接电话。


南初赶紧回拨了过去,那边过了一会儿才接通。


“喂,南初,你怎么不接电话啊?”


“哦,我关静音了,你现在回家了没?”


“没有,本来要走了,但局长临时让我帮他搬点东西。刚搬完,正打算回家呢!”


“诶,那你等我一会儿,我过去接你吧。”


“好,那我在门口等你。”


挂了电话,南初开着车就往警局的方向奔。到的时候,就看到丁宇靠在警局大门口旁边的灯杆上盯着手机出神。


南初在暗处树荫下停了车,悄悄的走到了他身后,本想看看他在看什么,没想到他却突然收了手机转过了身,倒是把南初吓了一跳。


南初好奇的看了一眼他手里的手机,笑道,“你刚刚在看什么?”


丁宇将手机塞进了裤兜里,说了句,“你猜?”随后,拿过了南初手里的钥匙,走向了停在暗处的车。


南初跟了上去,“我才不猜呢!你吃晚饭没有?”


丁宇拉开了驾驶座的车门坐了上去,边系安全带边道,“没有,你吃没?”


“我也没有。”


“家里还有点牛肉,我回去随便做点吧!”


“好啊,只要不叫外卖就行。”


车刚刚起步,南初就看到夏天磊从办公大楼里出来,正朝大门口走。南初让丁宇先别忙着转弯,把车停在了大门口。


“丁宇,组长怎么这个点也在局里啊?我白天才见过他啊!”


“哦,组长在回家路上抓着个拦路抢劫的。”


“组长真敬业,休假也不忘抓几个贼。”


“组长不过是碰巧遇到了,我要是遇到这种情况,我也会这么做啊!”


正说着,夏天磊已经走近了,南初探出头,朝他喊了一句,“组长,去哪儿?”


夏天磊听到声音停了下来,看了他一眼,“回家。”


南初在心里估算了一下夏天磊抓贼的时间,问道,“组长,你还没吃晚饭吧?”


“没有。”


“我们也没吃,一起吧!”


“不用了,我不喜欢在外面吃。”


南初打开车门,走了过去,拉着夏天磊的手就往车边走,“我们不在外面吃,去我家,丁宇做。”


夏天磊不好继续拒绝,只能乖乖的任由南初拉开车门,将他塞了进去。


一回到家,丁宇就被南初推进了厨房,南初则接了一壶开水,坐在客厅窗边的榻榻米上为夏天磊泡茶。


喝了一会儿茶,南初突然想起来他昨天穿的白衬衣还在浴室,今天忘了拿去干洗店。自从第一天上班迟到,回家后南初就给自家请的保姆阿姨放了假,让丁宇打扫一个月的屋子,顺带洗衣做饭。可是让丁宇做饭,打扫倒是可以,毕竟以前也经常是他做饭。可是你让他洗衣服,简直是糟糕到不行。能机洗的、不能机洗的,能一起洗的,不能一起洗的,他全都揉成一坨丢洗衣机里。所以,洗了两天后,南初就有了警觉,不能放洗衣机里洗,或者容易染色的衣服南初洗完澡后都自觉收捡好,第二天拿到干洗店洗。


他赶紧站了起来,快步走到浴室,可是却没有看到衣服的踪影。他又回到客厅,站在厨房门口对丁宇道,“你衣服洗了?”


“哦,对了,你不说我都忘了!我今早走的时候扔洗衣机里了,还没晾呢,你去晾一下吧?”


南初猛的吸了一口气,瞪了一眼拴着围裙正在那里忙碌的人,随即奔到了厕所,打开洗衣机,果然在里面看到了自己的白衬衣和其他衣服搅在一起。


“啊~丁宇~”


正在往锅里倒油的丁宇突然听到南初的怒吼,不明所以得走出厨房,回道,“怎么了?”


南初拎着衬衫衣领从厕所怒气冲冲的走出来,将手里的衬衣摔在了丁宇脸上,“丁宇,你傻吗?谁让你把我衬衣放在洗衣机里洗的?你看,都染上颜色了!”


丁宇将衬衣从脸上扒拉下来,扔了回去,“哎呀,我又不知道!反正你钱多,再买呗!”


“跟你说过多少遍了?有些衣服不能放洗衣机里洗,你到底带没带耳朵听啊?”


“谁让你让李阿姨回家去的,我也不懂这个!我每天上班下班累死了,哪还有时间来研究这个啊?”


“活该累死你,我放李阿姨假就是为了惩罚你,让你长长记性,免得关键时刻老掉链子。”


“嘿,这掉链子的又不止我一个。你不也一样吗?”


夏天磊就这样坐在窗边喝着茶,看着厨房门口的两人,一个拴着围裙拿着锅铲,一个拽着白衬衣,因为一件琐事而吵架拌嘴。


这,才是生活。也是他曾理想过的生活。


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一个冷淡的人,喜欢独来独往,不喜与人接触。然而并不是,他只是还没遇到一个合适的人而已。


“算了,今天我不想和你吵,组长还在这儿呢,赶紧做你的饭去!”


丁宇这才想起什么似的奔向灶台。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