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的阿婷呀

本命瓶邪,铁三角。同时高举团孟大旗!产出比较杂。鸽王本鸽,谨慎入坑。

© 搞cp的阿婷呀
Powered by LOFTER

〖双黄〗挽回(三十六)

  夜半。
  
  大厅一阵响动,阿姨从睡梦中惊醒。
  她心里慌了一下,随后就听到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
  她轻声起床把门开了个缝,发现大厅里亮着灯,心里一下松了口气。
  既然亮着灯,那就可以排除外人进来的可能了。
  
  正想着,又是一阵瓶瓶罐罐落地的声音。
  阿姨赶紧跑了出去,就见黄渤正扒着黄磊的酒柜抱着一瓶红酒咕咚咕咚的一阵猛灌,地上酒瓶落了一地,酒杯碎了一地。
  阿姨吓了一跳,赶紧过去拦住了还在猛灌酒的黄渤,“小渤先生,您在干什么?”
  黄渤转头,醉醺醺看了眼叫他的人,笑了笑,“阿姨,不好意思啊,把您吵醒了。”
  “小渤先生,你喝醉了,我扶你上去休息吧。”
  黄渤摇了摇头,“不,我没醉,我没喝醉,我要把黄磊这些酒都给他喝光。”
  
  阿姨看着柜子里整齐摆放的各类名酒,又看了看散落在地的几个空酒瓶子,转头一看,黄渤又抱着酒瓶子开喝了。
  “先生啊,酒不能这么喝啊,伤身体啊。”
  “阿姨,您别管我,您去睡。”
  
  阿姨无奈道,“我给先生打个电话去。”
   “阿姨,你别打。你别给他打,他就是个混蛋,不折不扣的混蛋。你说……你说他心里都有人了,干嘛还要来招惹我……干嘛……还要来招惹我……”
   阿姨连打了两个电话,那头也不接。
  
  
  
  黄渤见阿姨放下电话又朝他走了过来,于是提着酒瓶道,“阿姨,您,快,快去睡。我……上楼去。”说着,提着酒瓶就要上楼。
  “您不能再喝了。” 阿姨说着,抢了黄渤手里的酒瓶,紧紧的抱在怀里。
  
  黄渤顿了两秒,坐在了沙发扶手上,“好,不喝了……”
  “上去睡觉。” 阿姨第一次对黄渤这么严肃。
  黄渤点了点头,“好,睡觉。” 说完,直直的往后一倒,躺在了沙发上,闭上了眼,嘟囔道,“阿姨,我不想上去了,我就睡这儿。”
  
  阿姨看了他一会儿,见他似乎是真的睡着了,于是把酒放在了一边的吧台上,上屋里拿毯子去了。
  
  黄渤听见脚步声越走越远,从沙发上起身,拿了吧台上了的酒又开始对瓶吹。
  等阿姨回来时,黄渤已经又把那瓶酒喝完了。
  “哎呀,你怎么又在喝了?快放下。”
  黄渤听到声音,放下空瓶子对阿姨咧了咧嘴傻笑了一声,“嘿嘿,喝完了。”
  “听话,不喝了,上去睡觉了。”
  黄渤摇了摇头,后退了两步,“我不上去。”
  阿姨耐心询问,“为什么?”
  “我……”黄渤刚要开口,一脚踩上了地上的瓶子,脚下一个踉跄,加上他本来就已经醉了,身体不太能保持平衡,一转身,直直的就朝地上摔去,手掌刚好按在摔碎的玻璃杯底上,划了一条深深的口子,鲜血顿时就开始往外涌,把灰色的地毯染红了一大片。
  “啊!”阿姨吓了一跳,叫唤一声,赶紧扑了过去,“你怎么样?快起来,我看看。”
  “阿姨,我没事。”
  
  酒醉的人感官一般都比较迟钝,黄渤根本没感觉到疼,只是感觉手上湿漉漉的。直到阿姨把他从地上扶起来,坐到沙发上,拉过他的手时他才看到自己的手掌处划了一条大口子,正在往外直流血。
  
  “你等着。我去给医生打电话。”
  
  黄渤还没来得及转头,阿姨就已经跑去拿了电话。
  给家庭医生打了好几个,一直关机。阿姨着急的看着黄渤的手,想了想,又给黄磊打了几个,也是一直无人接听。
  
  放下电话,阿姨又小跑回了黄渤身边,抓着还在流血的手急得快哭了,“孩子,疼不疼啊?起来,我们去医院吧。”
  
  黄渤睁开眼,笑了笑,“阿姨,我不疼。”
  “那么大一条口子,怎么会不疼呢?快起来,我们去医院。”
  
  黄渤摇了摇头,“阿姨,我不疼……真的不疼,一点都不疼……”也不知道他这是在回答阿姨,还是在告诉自己。“真的,一点都不疼……”
  
  阿姨看见了他眼里泛起的水光,心疼道,“你这孩子,说什么傻话呢?疼了就疼了,忍着干嘛?”说着,就要把人拉起来。
  
  可黄渤整个瘫在了沙发里,别说喝醉了,就算没喝醉,她也拉不起来。
  
  “阿姨,我困了,想睡觉。” 说着,他慢慢闭上了眼,湿哒哒的睫毛一簇一簇的紧挨在了一起。
  这次,他是真的睡着了。
  
  
   被血浸湿的纸张越来越多,但好在血已经止住了。阿姨见黄渤这会儿似乎是真的睡着了,也不好再叫醒,只好赶紧去拿了急救箱过来,清理了伤口,简单的包扎了一下,想着等天亮了再给家庭医生打电话让他过来看看。
  
  给黄渤拿了毯子盖上后,阿姨清理了一下地上那一片狼藉。
  
  
  等阿姨清理完,时间已经快早上了。她便坐在黄渤旁边,一直守到天亮。
  
  眼看着天放了亮,阿姨打了个瞌睡,醒来后,赶紧给家庭医生打了个电话。
  万幸,这次电话终于通了。
  
   等医生来了,看过伤口没大碍,又重新上了些药换了绷带纱布。阿姨见医生体格还不错,于是请他帮忙把黄渤背上了楼。
  
  黄渤是真的已经醉的人事不省了,无论怎么折腾,愣是手指头都没动一下。
  
  
  刚送走了医生,客厅电话就响了起来。
  阿姨接起来一看,发现是黄磊,“喂,先生?”
  “阿姨,家里是出了什么事吗?”
  
  “没什么,就是小渤先生昨天晚上喝了点酒,把手划伤了?”
  电话那头一听,立马急了,“他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又喝酒了?还把手划伤了?严不严重?带没带他去医院?他现在怎么样了?我现在马上回来。”
  
  “乔医生过来看过了,说不严重。”
  “他喝酒您怎么也不拦着点儿啊?”
  “我看到的时候他已经喝醉了。我拦了,拦不住!我给您打电话,您也不接。”
  “好了好了,您先看着他,我马上就回来了。”
  
  
  一路疾驰,黄磊很快就回了家。
  
  打开门,他提着行李就往楼上冲。
  
  阿姨听到声音从厨房里探出头来就只看到一个匆匆而过的背影。
  
  房间里,黄渤躺在床上依旧睡得安稳。
  
  阿姨早上只是给他擦了擦脸,没帮他换衣服,白色的衣服上大半都染了血,看着甚是骇人。
  
  黄磊拉开被子看着被血染了大片的衣服吓了一跳,在确定真的只是手受了伤后,又松了一口气,把人扶起来把衣服脱了后又把人安安稳稳的放回了床上。
  
  坐在床边,黄磊把那只受伤的手轻轻握在手里,仔细的瞧了又瞧,再三确定是真的没什么大碍后,才下了楼。
  
  
  “阿姨,小渤儿什么时候回来的?” 黄磊走到厨房门口问了句。
  
  “昨天晚上。”阿姨转头回道。
  “他怎么突然回来了?”
  “他说那边不好玩,就提前结束行程了。你们不是一起回来的吗?”
  
  “不是。对了,他怎么又喝酒了?”
  阿姨摇了摇头,“不知道……”不过随后又像突然想到了什么,“好像,是因为您。”
  “我?因为我什么?”
  “我就是听他喝醉了念叨了句什么‘你混蛋’,你怎么怎么的,具体的我也没听清楚。您是不是和小渤先生闹矛盾了?”
  
  黄磊仔细的回想了一下,“没有啊。”
  难不成是把他一个人丢在那边,他心里不痛快了?黄磊心里忍不住想到。
  可随后他又兀自摇了摇头,否定了这个猜想。就这点事的话,黄渤还不至于喝那么醉。
  
   黄磊昨天喝的也有点多,以至于他现在脑袋还闷闷的疼。想了半天他也想不出所以然,干脆不想了,等人醒了直接问。
  
  阿姨早饭煮的瘦肉粥,她问黄磊要不要吃一点。黄磊睡了十多个小时,不问还不觉得,现在被突然那么一问,肚子倒是开始咕咕叫了。
  
  
  
  下午的阳光透过轻薄的窗纱落了些余辉在黄渤脸上。
  黄渤在这微亮的光辉里悠悠转醒。
  
  宿醉,给他带来了又一阵熟悉的头疼。
  他皱着脸,揉了揉脑袋,从床上坐起,一眼就看到了床对面书房里正在低头做事的黄磊。
  他呆愣了好一会儿,脑子里关于昨天的记忆又开始上涌。
  疼痛后的麻醉可以暂时减轻痛苦,可是麻醉过后疼痛还是会在,并不会削减半分。
  记忆还是在,只是记忆里美好的回忆似乎变了味道,而痛苦的回忆却依旧痛苦。
  
  黄磊似乎是感觉到了黄渤的注视,一抬头,四目相对。
  黄磊愣了下,他总觉得今天的黄渤有些反常。
  
  他起身走过去,黄渤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眼神似乎和平时不一样。
  等走进了,黄磊才发现哪里不一样。黄渤看他的眼神毫无神采。
  
  “小渤儿,你怎么了?”
  
  黄渤只是空洞的看着他,没有回答。
  “渤儿,你,是不是酒还没醒啊?要不要再睡会儿?”
  
  黄渤还是没回答他。
  
  黄磊不明情况,“渤儿,你……”
  
  “黄磊,你爱我吗?” 黄渤突然打断了黄磊的话。
  
  “啊?”黄磊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砸懵了。
  “你说什么?”
  黄渤看着他,一字一顿的重复了一遍,“我说,你爱我吗?”
  
  “你到底怎么了?”黄磊眉头微皱,心里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爱吗?”
  
  黄磊迟疑了一下,想给个肯定的回答,可是又突然觉得有点说不出口,“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黄渤顿了两秒,突然轻笑出了声。他摇了摇头,“没什么,可能是我还没清醒……”
  黄渤这笑却让黄磊莫名的内心一沉。
   “你去忙吧,我还想再睡会儿。”
  
  黄磊内心有许多疑惑,却也只能道一句,“那你再睡会儿,等会儿吃晚饭我叫你。”
  
  “好。”
  
  
  黄磊看着床上背对着他睡的人,心里想了许多。
  他在想,是不是黄渤知道了什么。
  可就算知道,那些也都是过去的事情,按照黄渤的性格最多也只是藏在心里,或者不经意间跟他提一下,绝对也不会像这样什么都不说 。
  
  可是,如果不是为了红雷的事,又能为了什么?
  他仔细想了想,确实是没做什么对不起黄渤的事。
  
  既然黄渤现在不愿说,那也只能等他醒了再找个机会好好谈谈。黄磊这样一想完,又回书房忙自己的事去了。
  
  
  床上,黄渤听到渐行渐远的脚步声,慢慢睁开了眼,眼底一片暗淡。
  
  

评论 ( 24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